17 April 2010

Ashbury - Lets Make A Scene





2009: Let's Make A Scene EP





有天不小心找到的樂團 Ashbury

起源於 LV   

風格 Alternative rock 

存活時間 2005年到至今

目前還沒被簽走



2005: When These City Lights Shine EP

2006: Complacency



似乎是超不紅的樂團 



Brian Lee - Vocalist

Jeremy Lee - Bassist

Joey Resly - Guitarist

Lenny Lujan - Guitarist

Patrick Martins - Drummer



目前只有看到Myspace 有整個團的照片一張,我不太喜歡他們的臉

(幸好我是先聽歌才發現長相XD)



wiki



Let's Make A Scene 總共有 五首歌



01-Off with the lights

02-Let's make a scene

03-Under your skin

04-Cold September 

05-Figure me out



調調還不錯XDDDDDDDDDD









演唱版




CD版






























10 comments:

  1. 靠悲妳發文的時間都很詭異XDDDDDDDDDD

    詭異詭異詭異

    我們怎麼都在說這詞XDDDDDDDD

    LOL

    哈哈哈哈哈哈哈

    BTW他們長的都怪怪的XDDDDDDDDD

    好噁爛X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

    妳打那個介紹什麼"存活"啊XDDDDDDDDDD

    存活哈哈哈哈哈

    存活時間

    2005年到至今XDDDDDDDDDDDDD

    幹妳好可愛XDDDDD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哪會詭異阿XDDDDDD

      對阿有點小怪怪的

      那詞.. 反正都一樣啦 又沒關係XDDD

      版主 於 April 18, 2010 10:59 PM 回覆

      Delete
  2. 臉的確是長的不怎麼樣XDD

    不過歌還不錯



    欸可是我很喜歡載那種感覺不紅的樂團耶

    因為聽完會發現其實很好聽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 歌很不錯~~

      這團是我隨便載 中的XDDD
      這很像在玩抽籤遊戲XD
      有的超棒=)

      版主 於 April 18, 2010 11:01 PM 回覆

      Delete
  3. 好聽耶XD



    長的真的不怎麼好看...

    我在Nash那說過

    非主流樂團都不是靠臉吃飯的

    但音樂都做得很好

    有臉蛋的話只是加分題啦XD



    不過這麼好聽怎麼會不怎麼紅呢

    嘖!不紅太可惜了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跟你有一樣的感覺XD

      對對對 臉蛋+分 XDDDDD

      他們可能還沒遇到賢明的君主重用他們XD

      版主 於 April 18, 2010 11:02 PM 回覆

      Delete
  4. 我看到ㄧ個臉整個是方的欸怎麼回事= =

    不喜歡方形臉= = ...

    而且他感覺好像黑道





    第ㄧ首歌

    我比較喜歡CD版耶

    應該是說我很喜歡有加入股聲的歌XDDD

    除非聽習慣了才會去找ACOUSTIC版的來聽



    我每次發現一首好聽的歌的時候都會先查一下那團的長相xDDDDDDDD

    長的太不吸引人的的我還是會波啦

    不過就是那篇通常不會有太多人回就是了XDDD

    (像我之前PO過ㄧ個my american heart,主唱長的很像泰勞XD不過那篇好像被我刪掉的樣子?忘了)

    所以世界還是殘酷的(???)

    明明一堆人有很好的才華

    結果就因為一個長相然後毀了(?)XDDD

    毀了的意思是很難被注意到最後可能就解散很可惜



    像這團就是阿

    我覺得三首歌都很好聽欸

    結果也沒什麼人注意



    我要去找剩下的來聽了XDDDDDDDD

    順便載一下XDDD





    然後就是我又覺得主唱聲音耳熟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個面下的臉方形很明顯的 他是主唱耶 XD

      原來如此! XD

      說不定跟他們在拉斯維加斯也有關係吧
      競爭太激烈XDDD

      超好聽的阿~~XD

      對了 我去聽了 嘿嗨哈囉!
      還是覺得聲音超小聲的

      假如音量有20格
      我聽一般的音樂1格就很大聲了
      然而 嘿嗨哈囉! 卻要加到三格才清楚
      (百分之75的歌都這樣)
      他怎麼只有一張專輯阿XDDDDD

      版主 於 April 18, 2010 11:07 PM 回覆

      Delete
  5. 恩= =

    好醜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講太明了啦XD

      版主 於 April 18, 2010 11:08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