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pril 2010

Chet Baker Jonathan Arons











Chet Baker 本名為 Chesney Henry Baker 

December 23, 1929 – May 13, 1988 (活了58歲)



Chet Baker 是爵士樂的神人之一

擅長的樂器是小號trumpet、柔音號flugelhorn 及歌唱



(更多資料點我)





這是今天上音樂課老師在介紹小號時,有播Chet Baker的影片給我們看



Chet Baker 是一個吹小號超有天份的傢伙

可惜他不珍惜他的天賦,染上了毒品

因為付不出毒品的錢,被賣毒品的人揍了一頓,

吹小號的人最重要的門牙被打掉了(吹小號是要靠嘴唇的振動才能發聲)

之後有了個機會裝了假牙,才重新吹小號

但Chet Baker 卻仍沒珍惜這次的機會,仍有吸毒

最後他在荷蘭的一家旅館墜樓而死

一位被賦予天份的神人卻被毒品給害死,太可惜了



老師說,比較柔的JAZZ可以聽他的





我覺得他的歌聲很棒,小號也吹的很打動我心XDD





Time After Time   












Bye Bye Blackbird




















再來是 Jonathan Arons



他吹的是長號Trombone



這段表演超精采 又吹又跳 那有那表情、姿勢 (我們班看了都快笑翻lol)











6 comments:

  1. 毒品真的會害死一個人耶

    所以我媽常常告訴我千萬別染上毒品這東西...

    碰到毒品大概一生就毀了



    搞不好是因為他吹小號太好賺了?!(我亂講的XD)

    所以才一而在再而三的碰上毒品

    這個人也真是夠強耶

    門牙被賣毒品的人打掉了還要再吃

    真是記不起教訓耶...



    最後那影片真的好有趣X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阿!!!!
      今天上國防的時候
      教官說那些吸毒之後戒毒的人 一輩子都要戒毒
      超可怕

      說不定欸XDDDDDDDD
      上癮所要付出的代價阿!!XDD

      他的表情超正點!!XD

      版主 於 April 16, 2010 10:53 PM 回覆

      Delete
  2. Hey, "the man in the mirror"

    好聽好聽, I like it!

    最讓我驚訝的是Chet Baker

    he's one of my favorite jazz musician

    I love his music

    可以推薦你他的專輯我手中有幾張他的專輯

    剛好找到這張"The Best of Chet Baker Sings"

    我喜歡那首"My Funny Valentine"蠻經典的名曲

    哈哈, 今天真開心呀

    我除了搖滾樂團之外聽最多和收藏最多的唱片就是爵士樂

    好好喔

    現在上音樂課真是豐富而且很活潑

    我也要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很喜歡=)

      這首是JM唱 MJ 的歌 不過感覺差很多~~
      James 其中之一的偶像是MJ~~XD

      我知道My Funny Valentine :)

      原來如此!! 那我可以問一下James 有一首歌
      叫 nothing ever hurt like you
      那種感覺 算是有融入 爵士樂 嗎? > <

      老師講樂器 會順便講很多個範例中的範例XDD

      版主 於 April 17, 2010 12:51 AM 回覆

      Delete
  3. 為什麼妳打的文章都很對我的點XD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連回應背景的JAMES都好好笑XDDDDDDDDDD

    那個YA

    感覺很像是剪刀然後想要剪什麼的LOL

    XDDDDDDDDDDD

    幹幹幹幹幹妳好可愛XDDDDDDDD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

    小喇叭

    撲撲撲撲撲撲我發瘋了XDDDDDDDDDD

    幹幹幹幹幹好好笑XDDDDDDDDDDDDDDD

    老實說我對這種純音樂沒什麼興趣欸

    可是我很崇拜會吹薩克斯風的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JAMES超可愛的好嗎- /////// -
      表情超認真!!!!! 手也是!!!! 哈哈哈

      純音樂還好吧 我也喜歡鋼琴聲說~~
      還有吉他聲> <

      薩克斯風阿0 . 0

      版主 於 April 18, 2010 12:24 A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