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il 2010

Bertolf









Bertolf Lentink   生於1980年7月2日

為荷蘭歌手,也會作詞曲




他爸爸在Bertolf六歲時就教他這首  "All I Have To Do Is Dream" by The Everly Brothers

還有很多很多

所以,他的童年充滿了很多樂器、色彩和音樂。




風格為 pop, acoustic

唱片公司 www.8ballmusic.nl


10-01-2009 the first album

For life


 


20-03-2010 the second

Snakes & Ladders




 





Lentink was proclaimed 3FM Serious Talent. His debut album "For Life", recorded in the ICP Studios in Brussels, came out in February 2009 on the label 8ball. Lentink played almost all instruments himself. The first single from this album, "Another Day" reached the Top 100 Single 10th place. Dutch Top 40 reached the plate 11ste position. In the second week of 2009, the single named 3FM power played.


On January 14, 2009 Lentink kept opening for James Morrison in the Heineken Music Hall. Three days later he played with his band the Noorderslag-festival in Groningen.




這兩段文字我從荷蘭文轉到英文

總之 Bertolf 跟 Radio 3FM 很有關係 (很多歌手、樂團都會到此表演個幾首的地方)


以及 James Morrison 和 HMH  有關 (不同時間在舞台上演奏XDDD




http://www.myspace.com/bertolf

http://nl.wikipedia.org/wiki/Bertolf_Lentink

http://www.bertolf.nl/









最喜歡的三首





























16 comments:

  1. Mr Light的MV好有趣XD

    我喜歡那位Mr Light 哈哈



    會自彈自唱好厲害哦XDDD

    而且我喜歡他的聲音!



    我發現你好像都喜歡聽這種調調的歌齁X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電燈泡先生XDDDDD 他的頭塞哪裡阿(好奇XD

      他的聲音還不錯XDD

      阿~~ 被發現了XDDDDDD
      不過除了超吵的音樂外 我應該都挺喜歡的XD

      版主 於 April 24, 2010 12:53 PM 回覆

      Delete
  2. 還沒看過他,感覺好像沒在台灣出專輯.....



    有的話再考慮要不要買~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有看過的話 我應該會超驚訝
      因為他好像沒有很有名XD

      哈哈哈XDDD

      版主 於 April 24, 2010 01:33 PM 回覆

      Delete
  3. 靠悲好好聽喔~

    哈哈哈

    那個燈泡人我快笑死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哈 感覺跟小剎一樣哦XDDDDD

      那超經典的阿XDDDD

      版主 於 April 24, 2010 01:34 PM 回覆

      Delete
  4. 我愛荷蘭耶

    荷蘭團除了Di-rect之外就不知道了= =

    喜歡他!!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喔XD 請問 荷蘭的土地 是不是比台灣大啊?XD

      哈哈哈 這人是我無意間發現的XDD

      版主 於 April 24, 2010 10:05 PM 回覆

      Delete
  5. mr light跟another day好聽耶

    不過我絕得你背景音樂更好聽XDDD

    誰唱的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

      哈哈哈 很輕鬆吧XDDD
      這團是我從 阿熊介紹的團 連myspace找到的
      我會介紹XDDDDD 等我XDDDDDD

      版主 於 April 24, 2010 10:07 PM 回覆

      Delete
  6. 當然大多啦XD

    不知道是幾個台灣耶

    是說想找到比台灣小的國家還真不容易=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果然XDDDDDD

      說不定太平洋上的小島 有可能..XDD

      版主 於 April 24, 2010 11:40 PM 回覆

      Delete
  7. 好好好聽欸XDDDDD

    我最喜歡第2首!!!!!!!!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N
      XDD

      版主 於 April 25, 2010 12:54 AM 回覆

      Delete
  8. 這裡有沒有供應咖啡和蛋糕阿?

    剛剛等音樂真的要很久(我的電腦超慢的)

    所以就起身泡個東西喝(我的肚子好餓喔)

    所以一邊吃東西和聽音樂和打字

    挖我一心要多用 ^^



    這個歌手看起來年輕(已經30了)

    三首歌風格都不同耶

    我喜歡他第二首的嗓音很乾淨清脆(配上dark night

    感覺有點淒涼美, 第一首很陽光(地板會發亮)

    第三首好像在看他的寫真級

    哈哈

    他可以演戲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好意思 本站沒有提供這項服務XD
      吃東西的時候不建議邊打電腦吧 電腦可能會抗議XDD

      還滿年輕的
      觀察真入微!!!! =)
      演戲我會想到北歐人AS耶XDDDDD 一樣有金髮 纖細的身體XDD

      版主 於 April 25, 2010 11:20 A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