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anuary 2010

寒輔 慈濟 感恩 上癮





高一得參加這個,不過幸好才三天。



由於學校九二一時,全倒



所以慈濟就來幫忙重建,因此與慈濟有了很深很深很深的淵源。



我在想 是不是 每次都生活營都是跟慈濟有關XDDDDDD



連學校每棟名字 都叫 什麼 大愛樓 感恩樓  善學樓 之類的

(慈濟就是有 證嚴法師  的 巨大慈善組織)





(我覺得他們超累 要比手語 兼唱歌   唱了五首左右)





(慈濟的人)



今天一整天下來,下午整個掛點

雖然說有不錯的演講(地球 還播了一小段誇張的2012 XD)

但還是睡著了  沒午休真是要人命..





我覺得早上有個演講超酷的,慈濟先播個影片

結果影片裡 陳阿桃 女士  竟然就在現場!!!  超震撼的 全部的同學也很激動XD

(辛苦捐一百萬給慈濟 生活所需都是撿來的 都能用  家庭美髮院 做資源回收)

超有趣的,在場有的不太懂台語的很太可惜XDD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中午吃的飯 是...   XXX雞飯 (我忘了XD)

超爆笑XD 因為我們那一組  我一直一直一直在講非常搞笑的事情

婉婷還噴飯XDDDDDDDD       不過是噴到我的褲子...... 

因為那個雞飯阿  他們用麥克風 說什麼    



用冷水或熱水 只要有加水  在蓋上蓋子

稍微等個XX分鐘,就有香噴噴的飯可以吃了     

慈濟在救災時  可以利用這某某雞飯 用很短的時間 來救助災民



這大概講了N次  結果先有個同學 說     這好像在賣東西的

我又說  這怎麼一整大塊都 硬硬的!(真的)       該不會是 水 加不夠吧?

結果我們那組的人  狂笑 我也是一直笑XDDDDDDDDDD



然後吃飯的時候   桌上還有 牽牛花跟薰依草(小小裝飾用)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假花 , 結果竟然是真的!!!

然後裡面還有一些些水



所以我就跟大家說    那是 聖水  

凱文就說   那是腎臟水  



結果我就問   腎臟有水?擠的出來? (當我講這句的時候 我不知道旁邊的人為什麼要笑)

君輔就說: 腎髒都有結石了!



總之 挺怪的=  3  =     不過全部都笑成一團XDDDDDDD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慈濟的人常把感恩兩字掛在心口中

我想道理應該跟 阿門 的意思 感覺一樣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還有個演講  是 有關 毒品的 

不過各位在國中都不知道 聽過幾次了



演講人說 那些 戒毒者的症狀..  和為什麼 為什麼有人一犯再犯  的事情時

我看大家都聽的很認真(又見識了一番)









然後就有說到  上癮  的問題   (症狀:always會想到那東西 就稱為上癮)



我就直接想到  



我對 James Morrison 中毒太深了.....   已經上癮很久了XDDDDDDDDDDDDD



接著又想到音樂電影影集等 我喜歡的東西XD



你又對什麼事物上癮了?





這在演講之前就寫了XDD

(照片為證XD 超得意的好嗎XDDD  我們這組還叫 合心隊 很又大愛的感覺吧XDDDD)









再放大XDDDD   Oh~~~~YA!!!  XD











哈哈哈





還有之前日偏食的照片 (不過拍的不好XDDDD)







有看到缺角吧?  還有隻鳥喔XDDDD

10 comments:

  1. 話說我小時候假日都會去教會學手語耶XDDDDDDD

    不過現在都忘光就是了

    每次學校有社團表演阿,覺得最辛苦的就是手語社吧= =

    因為要把氣氛帶起來很難.......





    不過我高中參加的是跆拳社

    表演的時候超丟臉T_T因為好不容易被熱音社聚集起來的人群又散了

    感覺這種冷門社團都沒什麼人想看哀





    如果是我會寫SIMPLE PLAN吧XDDDDDDD

    但我也不確定,上癮的東西太多了囧

    可能會直接寫WESTERN來表示一切XD

    不過如果現在外面的人問我喜歡聽什麼音樂

    我還是會說LINKIN PARK來代表XD

    怕說別的團別人會問我那是啥=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手語 還真難以想像

      跆拳道耶XDDDDD

      SP不錯!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XD
      每個人中毒都中好深XDDDD
      嗯阿... 身邊的人 都不知道....

      版主 於 January 26, 2010 06:48 PM 回覆

      Delete
  2. 挖哈哈

    就是因為妳很認真啊

    但是就是因為這一點好笑又很可愛啦XDDDDDDDD

    天真無邪的昱彤啊

    這個名字很棒欸我覺得

    哪像我的啊一堆人都叫雅如!

    幹幹幹XDDDDDDDDD

    以前的名字還比較好咧

    嵐伊

    又特別又有氣質

    如果當初我叫這個名字

    我現在不就超有氣質XDDDD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 小剎改過名字阿 (我還沒遇過叫作雅如的人耶 除了你XDDDD)
      嵐伊!! 整個不像中文名字,我也覺得很特別XD

      哈哈哈哈哈 那還真不知道遇到小剎會怎樣XD

      版主 於 January 27, 2010 08:32 PM 回覆

      Delete
  3. 挖哈哈妳這文章標題也太可愛了!!!!!!!!!!

    寒輔 慈濟 感恩 上癮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喜歡吃火雞肉飯!!!!!!!!!!!

    我覺得比手語很有氣質

    我有個雄女朋友加入手語社

    竟然有團練欸XDDDDDDDDDD

    手語社竟然有團練XDDDD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演講的 不是有的會先播影片? 星期一一個 星期二有第二位
      第二位說 在奇摩打 大愛主播 就能知道他了 聽起來一整個很有名XD
      我同學說我的形容很妙: 他們是從電視裡面走出來的!
      小剎覺得呢XD

      這三天寒輔完 我想講的東西可能還很多呢XDDDDD
      慈濟的人都超好(菩薩心)
      還全程錄影 (最後一天才知道XD 超好笑XD)
      畫質超高 在場好多架起來的照相機(都單眼 看起來超貴超高級)
      隔壁組的隊輔還是個會法語的人!! 演講明明用到的是英文 還交我們唸法語!
      不過當然是唸完就忘記了XD

      慈濟真的就大愛 阿~~ 用滿滿的愛影響這世界!!
      有很強調實行的部分!!!! 讓台灣亮起來!!!!!
      上完課我一整個重新重視海地這災區.. 以及全世界在受苦的人
      知福,惜福,再造福。 感恩= )
      證嚴法師一整個也有讓我震撼到XD 沒有他就沒有慈濟XD

      哈哈我說的那不是火雞肉飯 (我發現慈濟吃素XDDDD)
      不過我也愛火雞肉飯+貢丸湯
      (我愛吃丸子..... 鹿港的丸子超好吃[很多種類都愛] 哈我從小在那裡長大)

      我覺得手語滿難的 (有時重要的節目 電視會有手語 都比好快阿~)
      但大家都在努力學 雖然比不好 但那種氣氛很棒XD

      太酷了XDD 我們學校今年好像說要辦 客家語社(還是未知數) XD

      版主 於 January 27, 2010 08:47 PM 回覆

      Delete
  4. 阿麻阿麻杏苞菇

    ReplyDelete
    Replies
    1. 杏孢菇 (完全不知道這三個字長怎樣..)
      超棒的吧XDDD 我發現的 這感覺很有成就感XD

      版主 於 January 27, 2010 11:42 PM 回覆

      Delete
  5. 我發現妳好愛說別人名字XDDDDDDDDD

    是習慣嗎???????????

    就是可以說"妳也是嗎?"

    妳就說"小剎×也是嗎?"

    XDDDDDDDDDDDDDDDDD

    妳實在是太可愛了!!!!!!!!!!

    鹿港@@

    鹿港東西好好吃啊(流口水)

    妳竟然說我如果叫作嵐伊的話不知道會怎樣XDDDDDDDDD

    可是是真的不太像中文名字......

    嵐伊感覺就是很有氣質啊!

    為什麼給我改成雅如啊= =

    真不懂欸

    ReplyDelete
    Replies
    1. 算習慣XD
      不過我也覺得.. 會比較有禮貌吧..(?)

      對阿而且也很便宜XDD

      也許是以前觀念造成的0 . 0

      版主 於 January 28, 2010 08:30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