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January 2010

Excel 檢定日

今天到學校考EXCEL


覺得,


一切努力果然沒有白費阿XDDDDDDDDDDDD


到昨天還一直在看影片跟做習題


 


且單號的習題都比較簡單,我是35號


我做完習題時考試時間才過一半XDDDDDDDDDDDD


 


另外先考完的同學都是單號,雙號的都在電腦教室裡奮戰XDDDDDD




話說考試前一個小時左右,我們班在另外一間教室練習,沒什麼異狀。

結果正式考試時,我才要做第一題,

臉已經不知道紅到什麼地步(也許太緊張了XD)

而且簡直是戰戰兢兢如臨深淵如履薄冰阿


阿今天天氣很好=)

我穿短袖XDDD


後來全部考完就能知道成績了,


嗯我們班,好像只有2個人不及格,其他的人都可以領證明XDDDDDD

太棒啦XDDDDD


其他班還有10個不及格的XD




練熟EXCEL真的有差 XDDDDD


 


阿,照片左邊比較小隻的同學(比我高= =)


他長的超像我一個舅舅的XDDDDDD    應該是聲音跟感覺都超像的 還算是可愛的XDDDD






他戴眼鏡比較好看 可是有反光,所以又拍了一張沒戴眼鏡的 可是就正常XDDDD











今天累死了。XDDDD

10 comments:

  1. 你真的好可愛喔~

    雖然你比我大但你真的讓人感覺好純真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唷~~~ 謝謝誇獎XDDDDDDDD
      年齡不代表一切!!!!! (忘年之交? 哈哈XDDDDD)
      謝謝你=D

      PS其實我也很邪惡!!!!! 相簿裡的James 露出一點點得胸膛
      就讓我害羞+開心死了XDDDDDD

      版主 於 January 10, 2010 01:35 PM 回覆

      Delete
  2. 昱彤昱彤~~~

    好久不見了哦

    突然想來你這裡留言這樣:)

    高中過的好嗎?

    miss you哦:)

    你在學吉他對吧加油哦~~~

    以後彈給我聽xD

    嘻嘻我學的是電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唉唷哈哈好久不見XD
      我屬於不出門型 也不太常逛部落格 所以請見諒XDD
      高中阿.. 很累阿都要考很多東西XD 女中更累吧?(猜測)
      我也很想309 =)

      哈哈哈哈XDDDDD 要彈一整首曲子也真不容易
      電吉他很累耶(很重) 還要插電箱才有聲音 我覺得有點麻煩 XDDDD
      我會努力的XDDDDD 謝謝~~~~
      很開心你閒晃到這裡XD

      版主 於 January 10, 2010 11:22 PM 回覆

      Delete
  3. 哈哈哈我就說妳很純真!

    真是單純呢妳XDDDDDDD

    好可愛-/////-

    那男的真的是拿掉眼鏡比較好看喔

    恭喜妳檢定過關!!!!!!!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戴眼鏡比較可愛啦XD 而且也比較像 我舅舅XDDD
      謝謝啦~~~ 我們班過關率高達9X% (沒辦法領到證書的有兩個 但都沒被當)
      別班都比我們差XDD (有點驕傲起來了XDDD)

      版主 於 January 21, 2010 11:15 AM 回覆

      Delete
  4. 哈哈哈

    妳的意思是說想要把他當作是妳舅舅嗎XDDDDDDDDDDDDD

    妳實在是太好玩了XDDDDDDDDDDDDDD

    好厲害喔妳們班!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有啦XDDD 有時候想到 就會覺得很 爆笑 XDDDD
      我有告訴他本人這件事喔 哈哈XD

      我們班超認真的=) 因為都會怕被當XD
      再次謝謝小剎 ;-)

      版主 於 January 21, 2010 12:33 PM 回覆

      Delete
  5. 哪像我們班啊

    一堆人不唸書

    害我也快淪落了!!!!!!!!!

    我媽看到我數學成績都鐵青到極點......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剎加油阿!!!!!! step by step (這能這樣用嗎XD)
      我的數學也不太好 但多算的話 應該還好..

      我們班厲害的似乎只有非讀書類的東西
      很認真讀書的並沒有很多人

      版主 於 January 21, 2010 12:52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