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October 2009

明天是萬聖節造型比賽(有更新XD)




哈哈 我在哪呢?

我在螢幕 最右上角 南瓜的前面附近 ,前半段有照到我 那個短頭髮的XDDDDD


如果是以我站的位置.. 就是隊伍的正中間後面XDDDDDD
















這影片是明天萬聖節比賽的 開場舞 
我是自治會活動部的,明天的工作是跳舞&上半場飲料區


話說阿,這個禮拜忙到爆炸,
一下子自治會要在短短的時間內辦好一個好活動,這禮拜五也是作業抽查,
目前全部的習作是都完成了,之前我超擔心數習的,因為有的不會寫不出來,幸好還可以,
還有,
我也是國文小老師,第一次段考前的小考成績,我以為成績單不見了,
害我擔心的快要死掉,最後是 我竟然已經交給老師了?!  嚇死我



回到上面的影片,當然,當天活動部的有3X人會一起跳(應該)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錄下來耶,有的話在跟大家分享吧XDDDDDDDDDDDD

我是右下角那一個,從此人的手機拍攝,畫面被擋住最多的那一個,
跳的沒有很熟拉(我屬於手殘腳殘型的人),哈哈哈哈哈,但我會盡力的!


開場舞的音樂…… 前面那首我不知道....    後面那首是 搖滾夏令營 start the party (強納斯)



 



咱們班上 404 的同學 一定會贏的!!!
你們跳的很有笑果,OK的啦~~~~~~~~~~~~~~~~








這是班上跳的,這在當場看超有笑點的XDDDD


6 comments:

  1. 哈哈哈妳真的好可愛喔我的媽啊

    挖其實妳長得很古錐個性也是欸

    "名副其實"啊哈哈哈

    你們把影片放上YOUTUBE喔?

    還好妳有交給老師捏好好笑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XDDD 害羞耶~~~ XDDDDD

      影片阿 其實,下課時間,每個人都爭相要影片的說,
      我也是其中一位,下午藍牙傳很兇哦XDDDDD

      那真是令人,鬆了一口氣~~~~

      版主 於 October 29, 2009 10:10 PM 回覆

      Delete
  2. 你是短頭髮穿長褲的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話說這頭髮.. 對我已經留超長的了說XD

      版主 於 October 30, 2009 11:06 PM 回覆

      Delete
  3. 噗噗~芋頭啊!失敗品的說!應該用我們的成功品啊!上面的我蠢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 成功品給我呀(伸手)
      應該是我最好笑吧,一直看旁邊XD

      版主 於 October 30, 2009 11:07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