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ober 2009

someone knew my feelings at last(有戴了眼鏡的圖片阿)









昨天在眼鏡行配眼鏡的時候, (因為度數不夠)



那個服務的人員,真的真的好令我感動









因為阿因為,我在那裡量視力時,一直一直都有疊影,



一個點我都能看成一條線了(線看起來是比較灰的)



我就問他我的疑惑啦,



他說:那是因為你用眼過度



終於有人知道 我讀書讀的要死要活 每天都很累 卻沒有人知道 的感覺 ((握手))









平常在家還會被唸說 我都沒有讀書       =      = 

 









近視從75度躍升到175度.. 



我快變成瞎子了   (其實很多人的近視仍然比我嚴重很多.. )



















對了,我戴眼鏡超醜的 XDDDDDDDDDD








要做好心理準備喔(既然某人都提出要求了XD)









不相信嗎? 我可是拍好久,雖然還是一樣醜,哈哈哈哈哈
我最不會自拍了,無名相簿裡面的我,幾乎都是我跟我的好朋友在一起的時候玩的

(而且我不會擺什麼可愛的姿勢、表情.. 所以..就是這樣XDDDD)









看了不要做惡夢喔!











下不了決心請按上一頁









ARE YOU READY ?



























Photobucket





想說,我平常是不梳頭髮的(短頭髮幹麻梳?其實是我懶,不過也覺得沒有這必要)

有自然捲(沒有很嚴重,仔細看頭髮末端微翹),眉毛算粗吧跟一般女生比的話,

很開心我長這個樣子,不醜吧,哈哈哈哈哈















謝謝收看,這兩張圖都是在同一個地方唷XDDDD






12 comments:

  1. 超久沒來看你網誌的



    恭喜妳增加了100度呀(拍拍)

    幸災樂禍個什麼勁啊我XD

    我視力變成1.0了哭~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網誌本來就沒有什麼內容了> ///// <
      哈哈,謝謝阿~~
      XDDDDDDDD
      翎要小心阿~~~~~ 近視很麻煩 - 3 -

      版主 於 October 22, 2009 06:05 PM 回覆

      Delete
  2. 大大的眼鏡和我妹的一模一樣耶......





    如果175是瞎子

    那我已經領身心障礙手冊很久了(我三百多)





    討厭近視ˋ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用叫我大大啦 (好不習慣阿~~~~XD)
      我也不太喜歡近視XD

      版主 於 October 22, 2009 08:24 PM 回

      Delete
  3. 喔喔



    所以叫昱彤就行了嗎??







    我知道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XD 可以阿 =D

      版主 於 October 22, 2009 11:34 PM 回覆

      Delete
  4. 哈我200出頭

    一眼175

    一眼250吧?

    XDDDDDDDDD

    加油喔

    我也差不多XDD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家都是近視人 XDDDDDD

      版主 於 October 24, 2009 02:48 PM 回覆

      Delete
  5. 沒圖沒真相

    戴眼鏡的圖咧?!!!!!!!!!!

    ReplyDelete
    Replies
    1. !!!!!!!!! (這句話之前在巴哈盛行過xD)

      放了
      =(
      =)
      =)

      版主 於 October 24, 2009 11:18 PM 回覆

      Delete
  6. 阿原來妳是女的阿(這樣說有很失禮嘛!!!?)

    175對我來說很好了

    我兩眼都500脫掉眼鏡就瞎了東西都糊成一團只能看到顏色;(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很常被誤認成男生
      所以 沒關係XDDDDDDD (不過我的名片有打耶 哈哈

      500度 真深 =口=

      最近有一次超好笑的經驗
      前幾天我去女廁上廁所 結果出來洗手時
      旁邊3個國中部的女生 看到我傻眼 接著又一直笑
      整個害我尷尬了起來XDDD

      版主 於 March 2, 2010 07:34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