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October 2009

True Blood S207 208 [[209]]

相信午夜大的文章已經說的很清楚了





"我對你的愛超越一切."

- Godric





































True Blood S209: I Will Rise Up




A wounded Eric plays Sookie for a sucker, much to Bill's dismay and is able to get into her head. Blaming Eggs for Tara's bruises and bizarre behavior, Lafayette and Lettie Mae try to pry Tara from Maryann's clutches. Hoyt defends his relationship with Jessica to Maxine while Sam finds a novel way to escape his prison and avoid capture by an obsessed Maryann.





這集最重要的地方..也是Alex整季最喜歡的地方,看過三次了,仍是淚流不止。

 I don't know why my tears keep dropping.



而且,這集整體來說,就像是在坐溜滑梯一般,直溜谷底。



從一開始期待已久的子彈小吸器,蘇琪夢裡的幻想,最後Eric 跟 Godric …… 



身為maker 的 Godric ,因為對觀眾及故事的角色來講,



he is the god . Godric 是多麼的仁慈 (很難形容)



最後還是迎接了太陽……



“ Father, brother, son. Let me go."

" I won't let you die alone..." 我不會讓你一個人死的.......

" Yes, you will, you have to let me go."

" As your maker, I command you. "











在傷心之虞,地球仍會旋轉。



所以,要快點振作起來! (我都振作兩次了)



來點開心的吧!



209的一開始,果然很不負眾望的演出精采片段是吧?







再裝死阿~ Eric   XD       看到他奸笑,我也笑了XDD  (我們都知道你在做什麼XD)









oh~Eric ~~~~   it's so untru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瑪莉安真的真的太太太太恐怖了,



Sam是祭品?     (Sam 被你搞的很緊張、很不安) 

把良辰鎮的人的眼睛都搞的像 超自然檔案  那種.. 全黑的眼珠子,是要嚇死人嗎?



我覺得其實拉法葉可以去開一間占卜的店了,

另外他也察覺的到瑪莉安的不懷好意。



True Blood S208: Timebomb


Sookie's captivity takes an unexpected twist when Eric arrives to do his master's bidding. In Bon Temps, Sam realizes he's in more trouble when he discovers a gruesome find at Merlotte's. Meanwhile, Jessica and Hoyt learn that when it comes to sex, every time is a first time. Tara and Eggs get physical after consuming Maryann's “Hunter soufflé”.



True Blood S207: Release Me


Betrayed by Daphne, Sam discovers his unenviable predicament at the hands of Maryann and her zombie minions. Meanwhile, imprisoned with Hugo at the Light of Day camp, Sookie uses her telepathic powers to reach out to Bill, who's being detained by Lorena. Jason tries to sever his ties with the Fellowship of the Sun but faces resistance from Steven and Gabe.




207、208、209



最噁心的是……   那鍋心臟派……

瑪莉安不是人不是人不是人,那麼噁的事情也做的出來……



蛋蛋跟塔拉,吃完後,竟然失去自我意識的開始打起架來,真恐怖。



Godric 出手拯救蘇琪,很紳士



其實我覺得,羅倫那跟比爾 之間的連結以決裂,比爾強烈的說 NEVER   (請保持下去)



比爾用 "52吋電漿電視" 砸羅倫那的頭  ((家暴傾向,阿哈哈XDDDDDDD ))







其實這三集最重要的焦點就是 Eric 跟 Godric 了 ((淚))









你的死不會因為你的消失就不存在







20 comments:

  1. 阿阿阿



    看完第九集

    真的超心痛的



    我覺得高卓很不錯呢(不過,請別表現像個慈濟人好嗎)

    他是塞爾特人吧我想>>>>>>看那刺青









    最後那幕......很感人



    Eric第一次哭得那麼慘......我也很難過阿(難過個鬼)

















    對嚕

    比爾拿來砸羅倫娜的不是桌子

    是<52吋電漿電視>>>>>>>羅倫娜有講

    給比爾拍拍手!













    阿阿

    謝謝大大告訴我那件事

    我看完整個囧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只有把兩位連結成..瑞典人 XD (因為他們用了我們不會的音講話,猜測)高卓比耶穌還要年長耶,哈哈XDDDDD
      那是Alex的絕佳演技.. 但很令人傷心是真的
      這種芝麻小事我記不太清楚, 謝謝更正阿XDDD
      不客氣阿~~反正不能把不是事實的東西擺出來給大家看吧XD

      版主 於 October 18, 2009 09:55 AM 回覆

      Delete
  2. 我到現在還是不明白為什麼高卓要死?





    為什麼~"~

    ReplyDelete
    Replies
    1. 書中是說.. 因為 高卓活太久了..
      (每個晚上持續了兩千多年 所以...)

      版主 於 October 18, 2009 10:44 AM 回覆

      Delete
  3. 所以簡單來說他是活膩了?!





    他是最老的嗎





    好希望高卓沒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全部(全美國)所有的吸血鬼.. 我不確定耶..

      但一定比現在的吸血鬼還要老

      嗯 他活膩了

      版主 於 October 18, 2009 10:59 AM 回覆

      Delete
  4. 高卓死時好美喔XD

    話說他好矮呵!

    我討厭死瑪莉安!

    比爾好帥呵呵呵

    我覺得小說跟電視劇比起來

    電視劇好看多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說.. 其實很棒耶XD 我讀的是中文版的(英文識字能力不足)
      第四集阿,意外的訪客,艾瑞克真的是... 太棒了XDDDDDD

      版主 於 October 18, 2009 05:30 PM 回覆

      Delete
  5. 電漿電視拿來殺人好像也不錯XD



    用在絕命終結站的話...



    死神要怎麼用它來殺人阿?



    DAMN!



    我忘了這裡是談TRUE BLOOD的事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前提是要先能舉起來XDDDDDD

      哈哈哈

      版主 於 October 23, 2009 10:19 PM 回覆

      Delete
  6. 死神這麼狡猾



    要殺誰都容易吧XD



    只是要照順序死而已=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就是劇情設計的厲害XDDDDDDD

      版主 於 October 24, 2009 10:48 AM 回覆

      Delete
  7. 是阿!



    真是太強了X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D

      版主 於 October 24, 2009 10:14 PM 回覆

      Delete
  8. 不好意思



    請問:



    背後有抓痕的女生



    她是.....什麼阿?



    (非常感謝謝謝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 他跟山姆一樣 是變形人 呀~~ 不過後來死掉了XDDD
      背後有抓痕 是 瑪莉安 造成的,可以順便控制人..

      版主 於 November 2, 2009 07:15 PM 回覆

      Delete
  9. 高卓矮矮的根ERIC高高的成好大的對比~

    他們之間的造主感情~好羨慕喔!

    眼淚流下來都是血...

    WOW~ 超愛看這種畫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 很親密>/////< 可惜好景不常

      這很傷心耶 你怎麼喜歡XDDDDDDD
      都快哭了XDDDD

      版主 於 November 8, 2009 04:19 PM 回覆

      Delete
  10. Wow, 我又多認識一位True Blood fan

    真的這部影集太棒了

    大家看的意猶未盡

    E9我看了三次每次看都還是感動

    Godric & Eric, Sookie & Jason

    這兩對的對話真的賺人熱淚



    很開心來到這裡!!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很開心你有來過這裡XDDDDD
      (看來TB 有很多收看族群)

      我屬於不看第二次的 除非有必要的話
      (因為我喜歡的看過一次就記起來了,限定:喜歡的XDD)

      不然會傷心到死<":

      版主 於 November 8, 2009 10:24 PM 回覆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