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October 2009

10月空英沒動力,近期狀況





再兩個禮拜就要段考了,高一第一次段考,

因為不要考太爛阿,所以得好好認真才行。



可是,就空英而言(英文也要考這個),我覺得啦,

沒帥哥=沒動力...... 但這就是事實阿~~~~~ (淚)

還是得努力。



9月份的空英比10份好太多了XDDDDDD

裡頭我較喜歡do hard things 的 Brett Harris 

(雖然首次讀時,用字典搞了半天..)





還有細菌那一篇      偉大、替人民賣命的DJ 

帥阿!!!!!!!!!!!!!  [最上面那張圖片XD]









話說NBA 一開始我以為 就只是打籃球的,

結果全名竟然是  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 

然後也做了很偉大的事情

http://www.nba.com/nba_cares/





現在感覺都沒有想發文章的動力XD

除了每週固定的CSI文跟TB文[有時會濃縮成兩集一篇]之外...  

(其實是沒有時間啦= = )  



盡力而為就好啦!!!!!!!!!!!!!














14 comments:

  1. 我們學校是用常春藤的耶

    不過我比較喜歡LIVE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 分辨不出來啦XDDDDD

      版主 於 October 3, 2009 03:39 PM 回覆

      Delete
  2. 真的沒帥哥=沒動力= =

    我弟他們學校是用長春騰的

    每個月都會介紹一首英文歌耶!!!

    我都會借來看那幾頁XD





    所以說用音樂學英文真的是很好的辦法阿~

    祝你段考順利!

    ReplyDelete
    Replies
    1. 說到長春藤.. 我們有要背單字的..
      聽起來感覺好棒阿~~~~~~

      哈~~~我會加油的!! 謝謝你!! XD

      版主 於 October 4, 2009 12:25 AM 回覆

      Delete
  3. 因為前面沒看到

    不知道為什麼邁阿密的柯瑞修會倒在飛機旁邊?!!





    TB的高卓怎麼變成白人?!!

    他本來不是什麼原住民嗎

    他去救女主角(一時忘了什麼名字)時太帥了X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難啟齒耶.. ˊˋ 以下是來自CSI 哈拉版的巴友們(當時回應的話),
      可以參考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21話,也就是最後一話,果然跟我之前想的一樣,那個隆果然又出現了
      我想他的目的已經很明顯了,就是為了朱麗亞的財產,他們已經是合法的夫妻了
      接下來只要殺了朱麗亞及凱爾,財產就會完全屬於他一個人的了
      不過,在這一話留了很多伏筆
      第一個就是老何究竟跟璜說了什麼?說完之後老何就大笑揚長而去
      第二個就是沃夫到底為了什麼要在偵訊時離開,之後在他的PDA上顯示【搞定了】
      那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第三個是朱麗亞去了那裡,從她看著凱爾的樣子,似乎不想活著回來
      第四個是凱爾從背包裡拿出一把槍,那把槍到底是…
      第五個是璜從拘留所裡打給殺手要他殺了老何的人,會是隆嗎?
      第六個是隆拿出了許多鎔合金子彈,是他對老何開槍的嗎?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七季開始延續第六季最後一幕.
      何瑞修因為某些原因.不得不假裝詐死.讓他的敵人以為他已死亡.
      只有沃夫事先知情.娜塔莉.艾瑞克.卡莉完全被矇在鼓裡.....
      而這時候假裝詐死的老何則暗中調查案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回言則是(很白痴啦):
      何瑞修……
      竟然,
      在機場倒下來了!    
      雖然說他不會死,但還是很令人傷心,也感到憤怒ˋˇˊ
      凱爾手裡拿槍準備……
      什麼鳥隆阿……
      什麼怪怪的合金子彈,
      還有最後的前幾幕,
      Ryan 的PDA ? 還是手機的.... 跑出 It's done.
      到底怎麼了?  
      我覺得新來的驗屍官,運氣超不好的……
      來幫忙沒多久,就被射死了,真是可憐。(默哀...)
      我覺得最後一集根本不算是最後一集阿... 有極大的沒播完的感覺..

      總之呢,第六季的會後一集留下了許許多多的伏筆XDDDDD
      希望三明治有懂一點XD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高卓阿,他變虛弱了嘛.. 多久沒喝血了.. XD
      另外他也不想當吸血鬼了..ˊˋ
      女主角名為 蘇琪 XDDDD

      (這集我還沒看..所以是這是出於記憶中的書本, 昨天被烤肉時間奪走了..)

      版主 於 October 4, 2009 11:22 AM 回覆

      Delete
  4. 我從不看英文雜誌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羨慕

      版主 於 October 5, 2009 09:11 PM 回覆

      Delete
  5. 嗯嗯,我們是4U耶。

    10月封面是L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 今天有看到一個同學在看那說XD

      版主 於 October 5, 2009 09:11 PM 回覆

      Delete
  6. 我們學校也用空英考試ㄝ

    好像也是10月的吧

    裡面有apple的介紹

    哈哈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C跟PC的對決XDDDDDDD

      加油加油!! >O < //

      版主 於 October 9, 2009 08:15 PM 回覆

      Delete
  7. 突然覺得第一張長的很像我外師 不過他鬍子沒這麼多XD

    拿去給他看好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

      XDDDDD

      版主 於 October 9, 2009 08:25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