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ly 2009

【二輪片】X-Men Origins: Wolverine

Photobucket

今天我們到了電影院,這是我第一次到二輪片(老師包下場請我們)的地方,



一個廳可以裝下兩百六十人,我們的人大概有兩百多人,一整個有塞爆電影院的感覺,

那感覺超暢快的,哈哈!開始講我的心得吧!

 

 

電影一開始,就發現,那個小男生就是金鋼狼? (我覺得是骨頭狼,原諒我的無知)

可是小男生很可憐,剛開始沒多久就遭遇親人的死亡。(那好像也不是他的親人?複雜阿~)

現在我不禁認為羅根跟他哥應該是變種人,

之後畫面就跑到一堆戰爭,之中好像有.. 諾曼地登陸.. 

後來一堆神奇的人就出現了!

 

其中,ZERO超酷的,可惜死在羅根的亮亮爪下。

還有會射紅外線的;鑽石皮膚;瞬間移動;自行發電;武士刀揮法等等。(很神,我覺得)

 

金鋼狼給我的主軸是:復仇!

 

羅根在接受灌合金完的時候,不但露出"金鋼"狼的"鋼"爪,還裸奔!

(在場的我們,全場驚呼聲連連)

我覺得之間遇到的老婦人,他們好可憐,但那之前也有好笑的地方,

像是剛遇到羅根時(沒衣服狀態),

老先生說:先拿著檔,我不想讓我老婆心臟病發作!

還有不小心把浴室破壞,去請罪時。(笑)

 

嘿!休傑克曼的身材超符合金鋼狼,

可是感覺起來,若是臉上的毛能再少一點,那會更完美!(雖然在電影裡也蠻帥的。)

 

之後就展開了復仇的計畫。  (最後那個人好噁,什麼絕招都會,但還是被解決了)

 

裡面讓我最感動的部分:羅根跟銀狐的愛,雖然銀狐算是欺騙了一半,

[月兒跟.... ]  ←這故事還不錯

但還是摧毀不了他們的愛啊! 可惜後來銀狐死掉了,羅根也沒有了記憶...

 

 

金鋼狼看完,有一點點的莫名,

且看完不禁讓我想一虧究竟之前發生了什麼事(應該說是後來的事)

 

電影最後,羅根喝著酒,露出一種休式對話:"恢復記憶"

 

 

好悲傷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金鋼狼的劇照吧!

 


 










 

休傑克曼帥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