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y 2009

前兩天


也就是禮拜六跟禮拜日囉!

禮拜六晚上,

我與姐姐以及姐姐的粉絲跟粉絲的弟弟一起吃晚餐,

可別以為弟弟的年紀很小喔(據說起碼大我快10歲,我該開心嗎XD)

晚餐吃的是.....  忘記店名了     (就是把肉拿下去鍋子, 夾起來吃,肉沒有限制[大概是這樣])

 

我們總共有六個人,其中有一位叫大嬸,我以為是"大神"之類的(音很像..)

結果吃飯時,我跟粉弟(簡稱)很少講話[沉默型的人],就一直把東西夾進鍋子,煮熟後夾起來吃,

(好吧,有些肉都是粉弟夾給我的)

最後,我們兩個最先陣亡,畢竟我們不說話阿,哈哈

 

吃飯時,我覺得最HIGH的,莫過於姐的粉絲,

跟心目中崇拜的對象吃飯,感覺應該很讚吧

 

吃飽之後,我們便與粉絲跟粉弟分開了,

他們要去逢甲.. 而我們去打棒球,

一開始我覺得還蠻無聊的.. 哈哈 

後來越玩越好玩,我們共玩了慢速壘球還有80公里的球, 16宮格我沒玩(後來沉迷於漫畫之中)

(80KM的這個二十球左右,我只打到四五球速度快的跟什麼一樣..)

裡面有個畫面超炫的,

有個懷孕的人,竟然玩拳擊(測力氣的)  看了真是替他感到緊張

 

話說,打棒球的球棒,真不是普通的驚人,

不但又重,打到球手又很痛  隔天... 手掌的部分感覺腫了起來

 

 

到了禮拜日,

早上我們去這個,


排隊時,真是熱死了.... 汗流的全身都是....

換完書之後,我到了陰影下乘涼,(雖然沒多涼..)

話說我努力挑努力選..  最後只有挑出一本我喜歡的書而已,哈哈


 

這兩天吃飯都吃的好飽... (我不想變成老師的肚子阿~~~   迷:你在說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