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y 2009

FF in Taipei (狂熱者勿進)

星期六,早上起了個大早,搭了客運(台中)到台北,


走路+搭捷運+走路,才到了體育館。


到了那邊,哇~ 人真的超多(連車子上都是卡通人物),人一排一排再一排,


光看到這些人就覺得熱,而且看他們排感覺好累,真是辛苦。


(因為我們是賣家,所以可以提早入場,有開心到。)


 


 


以下內容,如有觀看者,要忍受一點呀! 哈哈~


我對於這沒有極大的興趣,且在場的人宅的功力每個一定都高我幾百倍,


這裡  的確不是我來的地方,我比較喜歡電影、影集。(人各有所好ˇ_ˇ)


 


後來我就被放置在最上面的椅子上,讀著帶來的大騙局,看幾頁後腦袋裡的記憶就出來了,


真糟糕,而且一天下來,脖子發出嚴重的抗議聲。


 


下午有一些日本人吧!  超酷!


女生在賣力唱歌,外加雷聲隆隆,超精采!


裡面我只知道一首歌,就是數碼寶貝第一代的片頭曲(因為聽到for~my~love~才想到的),


夠遜吧,哈哈!


 


台下的宅宅們,手揮的好使勁,真是.....  佩服。






COSPLAY...  <---  聽說他們一天下來都不能吃東西、扮前不能喝酒


、要弄齊全才能給人家拍..等等,


超敬業~~~~~(不成文的規定? 其中一位說的)


 


之後晚上跟姐姐的崇拜者...(????????) 一起吃完飯後、聊了一下天,才準備回家。


話說裡面有一個人超厲害的,竟然知道哪個人的配樂有哪些、在哪部卡通出現都非常清楚,


總之就很厲害。後來其中一位還倒了OX (嚐起來.. 比威士忌淡,而且沒有很快就熱起來[喉嚨])


還有討論到....  AVI的比較好.. 下載阿什麼之類的(I KNOW)


但是,還是請支持正版~ 這種事是不道德的,所以請儘量少做,有聽到嗎?各位~


(否則你會遭天打雷劈,良心遭到譴責!)



 


 


 


一天下來,有累到~~~~


可是隔天,也就是今天,早上9點多就起床了(其實是被地震叫醒)


但更重要的是看電視,


早上看了刀鋒戰士3 <--- 這整系列從國小..甚至更早..就有了(從小就被影響,呵呵)


Blade Trinity (2) by WraithTDK.


撇開刀鋒及超猛的女生,他超帥的!


被抓去之後,他一直...    好,我要打字打出第一次的髒話了,


他一直講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


有帥到,哈哈~~~~~~~~~真暢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