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y 2009

棒棒出擊~之〝服務人員〞


 

大魯閣♥女生,禮拜三給你免費用力打!

 

 

 

 

以下,如有不適,請儘快按上一頁。

 

 

 

 

 

 

 

 

 

 

 

 

 

昨天禮拜三傍晚,家裡的姊姊與我又來到了大魯閣打棒球,

女生人數有明顯減少的現象,如果跟上禮拜比較的話。

 

而且,昨天還見到了神人級的籃球玩家,

神人玩家的手有黏白色的膠帶,我猜可能是更增加握球的摩擦力,

他一手一球,投~投~投~投~ 連隔壁的投球機的球也拿來用,因為不夠呀!

超~~~厲害的,才一回合就2XX分了,這是我永遠達不到的境界XD

(他差點破紀錄~~~~)

 

連服務人員都在一旁觀看!!!!~~(這才是重點>////< 帥呆了~)

 

 


 


 

 

 

 

 

既然說到了服務人員,我想講的終於可以講啦~~~~~~~~~~

 

 

因為是免費玩,所以女生一次可以玩兩局,

結果我剛準備玩的時候,帥氣的服務人員竟然手滑按了局給我,

63顆球耶,害我玩一次手就快不行了~~


 

 

 

 

 

 

 

 

 

〝帥氣〞跟〝最帥〞有分別喔,等級不一樣,最帥的昨天沒有來服務群眾~[但有看到他@@]

 

帥氣的服務人員..約只高我一點點.. (這是世界上所謂的:有一好沒兩好嗎?)

但還是很讚唷~~~~

好了,我要講的都已經講完了~~~~~~~ 哈哈~~~~~~~~

 

 

 

剩下的是照片欣賞~   ̄▽ ̄

 


 


 


 

 

 

2 comments:

  1. 你有沒有要回來~~

    好想你押!♥

    ReplyDelete
    Replies
    1. I don't know when..

      版主 於 July 31, 2009 11:41 A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