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y 2009

火大ˇˇ --->魔術師之終極解碼



對於AXN 8/3 晚上11點播的:魔術師之終極解碼 


真的不太能茍同!(這比X檔案的政府陰謀論更令人反感)




好端端的魔術,竟然要一一的公開破解,


我覺得這對魔術師是一種非常不尊重的行為。不是違反了薩斯頓三原則?


(就算觀眾知道了,觀眾也沒有眾多的資金或技術可以將魔術展現出來ˇˇ)




雖然一個魔術可能看似簡單或是困難甚至是離奇,


但魔術師也得練習到爐火純青的地步,才能表演給觀眾看,


這不就是魔術師想帶給觀眾的娛樂效果嗎?




而且這節目還是在 Criss Angel 後出現的,這是擺明是在拆Criss及所有魔術師的台ˇˇ




Criss  跟 醜八怪(還帶面具..膽小鬼ˋˇˊ)比,一定是Criss勝利!(哼~~~)









魔術師之終極解碼







話說Criss Angel播到後來,有時候也會教觀眾一些小魔術呢~ 我覺得這些就夠了~


這些小魔術我都會唷~過目不忘 


還有我終於知道Criss 所崇拜的Houdini是誰囉!是一位早期非常厲害的魔術大師呢!




Criss 曾說過


Practice,practice,practice and practice! 然後拿這些小魔術,嚇嚇你的朋友! 


(這話從他口中說出來,真有說服力~還有手勢喔~~~~)

8 comments:

  1. 沒錯!



    魔術師不是騙人!



    而是扮演一個擁有魔法的人!



    如果大家把魔術看成只是騙人的工具時,



    那不就跟金光黨、詐騙集團沒什麼兩樣嗎?



    其實這是錯誤的觀念,



    Magic 是把一份最真誠與感動的奇蹟帶給觀眾!



    而這個節目根本就是在破壞魔術師的形象與小朋友的夢!



    真不曉得是誰發明這種狗屁畜牲還嚴重違反職業道德的屁節目!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gic 是把一份最真誠與感動的奇蹟帶給觀眾!

      這句話說得真好=)

      不過你也太激動了吧(雖然當初我也有點生氣XDDDDD

      (小朋友應該不會看這節目吧XDDDDDD)

      版主 於 March 21, 2010 04:01 PM 回覆

      Delete
  2. 你喜歡魔術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喜歡看魔術表演

      如果上面的文字有太過於偏激的話 很對不起:)

      版主 於 November 19, 2010 10:22 PM 回覆

      Delete
  3. 我也很喜歡魔術有空交流一下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我是喜歡看魔術表演而不是變魔術XDDDDD

      版主 於 January 2, 2011 06:20 PM 回覆

      Delete
  4. 欸你知道戴面具的那個其實不醜欸:))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剛剛在YOUTUBE找到了他真面目的影片

      嗯..... 是不醜啦 大眾臉而已^ ^

      這種往事的文章看了真是令人害羞=))
      (有點小蠢 不過幸好沒有人因此而攻擊我XDDD)

      版主 於 July 31, 2011 06:59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