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ruary 2011

movies and THE 83rd ACADEMY AWARDS



從某段時間到現在我看過的電影(記憶力大考驗XD)

From new to old, the movies I saw.



3 Idiots (2009) 三傻大鬧寶萊塢 三個白癡



Rancho蘭沏真是我們每個人的救星,不僅使人跨越障礙,

還助人一臂之力,理想阿理想。

那個上吊自殺的真的很可惜,一旦死了,什麼事也做不了。

這部片真的很激勵人,裡面的歌曲很好聽。



Rancho他居然45歲欸 電影科技果然嚇死人XDDDD

Aal Izz Well  LOL





The social network (2010) 社群網戰



這部整個就超沉重,充滿人性的對抗。

本來是好朋友的,因為一件事情就翻臉,走法律程序。

我也不喜歡主角跟那合夥人,但是那成功之路。

而且最後我發現,主角的朋友只是減少一點點的股東,

哈哈,人是都滿貪心的。配樂超讚的喔。

btw, 主角跟他唯一的朋友都很帥,XD

尚恩...  那個角色我也不喜歡

可是馬克就這樣的拋棄自己的朋友,失去一個唯一的朋友,唉:(

You're not an asshole, Mark

you just trying so hard to be

不過最後還是看得出來,主角很重視他唯一的朋友,真感人。









裡面第一個要投資他們,要給50萬美金的那個人,是CSI LV的角色欸(笑翻)









127 hours (2010)



這部預告比電影還精彩(喂),如果不是主角有堅強的意志力,

樂觀的想法,不然早就死了,野外求生的知識也很重要,

割手臂那裏,有一點…. 



Anyway, Never Give Up. :D







Crank: High Voltage (2009)



看快克殺手完全是因為 Jason Statham,刺激,爽,暢快,哈哈哈。

在裡面他跟Amy 的感情真是堅貞XDD

劇情從第一集就很白癡了阿 Chinese poison 真恐怖XDD

主角沒死也很神奇。XDDD

裡面黑道的處罰方式真噁心。

幕後花絮也超好看的喔!!!!! 不僅能體會主角們對這部片的看法,

還有NG的搞笑畫面,Jason Statham’s accent is sexy.

超棒的英國腔~~~~~~XD

無比的髒話也很讚XDDDDDDDDDDDD

而且還可以發現 Jason 超敬業 大家都說他是大好人:D

(DVD)





快克殺手2 也是開放式結局,當然是會活阿XDDDD





Defiance (2008) 聖戰家園



這部電影超級無敵精彩(小沉重),是改自於某個猶太人的歷史故事。

他們不妥協於納粹,生活在林中,主角(Daniel Craig飾)

有一個哥哥(Liev Schreiber)跟弟弟(Jamie Bell),

帥哥兄弟三人組,哈哈哈。

當人數越來越多時(集體生活),會發生一些衝突,

裡面有不少直接開槍畫面,有些人因為權力大了,便很狂妄。

有時為了僅存的食物,人們也會產生競爭。



為什麼中文翻成聖戰家園?有人提出家園的概念,領導者也接受XDD

為了家園而fight阿~ 話說俄羅斯人也鄙視猶太人,真討厭。



其實電影的幕後花絮(?) 就是主角們會講些話那個,

他們講的東西比較有收穫(歷史嘛),但不過也很長XDDDDDDD

如果你不喜歡那演員,大概會看不下去。

大家都說Daniel Craig很好相處喔,這位英國人真的很棒XDD

這一部真的要去借DVD來看。

(DVD)







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 (2009), Eclipse (2010)  暮光之城 新月 蝕



去借的時候,我以為全都演完了,破曉居然還沒上映。XD

有點小失望,在看的時候,感覺滿像長篇連續劇的,

弄成影集可以播很久,又很詳細,電影精簡很多。

我很喜歡我以前找到的圖片,Robert Pattinson 我不討厭他欸 其實,

而且可以稱得上是SEXY,哈哈哈

(DVD)

題外話:有一次吃飯本來想看惡搞版的暮光之城,

可是我看了幾分鐘就決定不看了,根本看不下去,(人太醜很反感?)

人家Stephenie Meyer的書也紅了,即使是一時的風潮,但也是事實。XD

感覺有點像是很重要的東西被人惡搞D:





借物少女艾莉緹 The Borrower Arrietty (2011)



這電影超好看的喔,可是心裡有種「怎麼沒有第二集?」的感覺,

根本就是未完待續阿~~~~XD

配樂超好聽的喔,還有用到英文歌:DDDD

宮崎駿是神<3

(去日本玩的時候 有看到廣告XDDDDD)





告白 (2010)



這部我先看電影,小說還沒看(雖然家裡有)

那個老師其實滿可憐的,學生的惡作劇居然害人送命,

老師的報復手段真是高明又殘酷,主嫌犯的女朋友很慘欸,

有種白死了的感覺,一群把聰明用在錯的地方的小孩D:







pay it forward (2000)讓愛傳出去



這部電影超感人的,雖然有點舊了。

主角小孩也非常有性格可是好可憐,

一開始他認為 the whole world is shit. 然後什麼也改變不了,

後來老師出作業,看自己能做什麼,他就想到一個人幫助三個人,

再叫受過幫助的人去幫助另外三個人,最後越幫越多人。



但一開始幫助過的人,吸毒的還是再犯,總之主角還是不覺得有改善,

後來吸毒的那個人看到有人想不開一跳河,就問跳樓的女生能不能

陪他喝一杯咖啡,把問題說出來,女生當然覺得「他為什麼要做?」

吸毒的就跟她說小男孩告訴過他的,所以他也要那樣做,

幫助更多的人。(其實有改過向善啦,只是小男孩不知道)



一直到最後,小男孩被刺傷,居然救不活 (真討厭的劇情發展)

看到這裡再加上最後被pay it forward幫助過的(超多人的喔)

都前來小男孩的家哀悼,真的非常的感動,令人眼眶泛淚。



直到最後,小男孩還是沒能看到他做的事是如何影響全世界的人。

Buddy, it works, and the world isn’t really shit. The movie is wonderful.

(英文老師播的)



Haley Joel Osment小孩超可愛XD (長大後不可愛XDDDD)







Grown Ups (2010) 亞當等大人



這一部就是非常的喜劇,超白痴XDDDD

主角的小孩也都超潮XDDDD







父後七日 Seven Days In Heaven (2010)



當下頗感人的一部國片,民情風俗也很道地,

笑點滿多的。

我幹天幹地幹命運幹社會,你又不是我老爸,幹嘛管我那麼多

台語超有魄力XDDDDDD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010) 馴龍高手



那時候在飛機上我就選阿,可是搭的是日本飛機,

(日文字幕看不懂= =) 所以我挑了有中文配音的,

滿可愛的阿XDDDDD  不過場景有個地方我看了超想哭,

他們去打大魔王時,最後主角受傷,沒醒來(超想哭的這裡)

幸好最後不是太嚴重,結局滿開心的。

(飛機上)





My Darling is a Foreigner (2010) 達令是外國人 ダーリンは外国人



挑這一部是因為有英文字幕,偶爾也會講英文,

小歡樂又很溫馨,當中又有點挫折,但是有克服。

男主角很成熟又滿可愛的XDDDDDDDDDDDDD

女主角講英文也頗可愛的,雖然有點破LOL



(飛機上)   還有第二集欸XDD





葉問2 (2010) Ip Man 2



還不錯的武打片,最後葉問在宣傳PEACE的時候真感人,

有一次我跟外國人推薦那段話時,外國人都感覺不到,

跟我們有文化差異就一點也感覺不到?真傷心XDD







The Time Traveler’s Wife (2009) 時空旅人之妻



非常令人想哭的電影,我先看小說,

不過Eric Bana 早就很吸引我了,但一直都沒有時間去看,

小說整個就是悲慘阿,電影也超悲慘。

上一秒是你愛的人,下一秒出現的卻是有著相同臉孔

卻又是不認識的人,縱橫交錯 D:





最後男主角答應未來的某一天回來看母女倆,真感人,

但消失的那一刻既美好又傷心。





Let the Right One In (2009)血色入侵



我覺得這部小說比電影好看,不過電影也有電影的好處,

(看小說[血色童話]的時候腦袋自動浮現影像,有的好變態XDDDDD)

男主角好纖細,有幾段我到現在還印象深刻,



進人家的家需要邀請阿,主角想看沒有邀請會怎樣,

女主角也就這麼走進他家,結果一直流血欸,天阿。= =



白皚皚的雪,聽不懂的瑞典語。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DEPARTURES (2009)

 

提琴聲超棒,很感人的一部電影,

裡面有一些衝突阿,看你對那工作是帶著恐怖的心情,

還是尊重的心態來面對。女主角好漂亮。XD

(輔導老師播的)





Sweeney Todd: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 (2007) 瘋狂理髮師



這部是一下考完某次段考,有同學帶DVD到班上播,

有違法欸,而且還十八禁XDDD

然後大家用盡方法把電影看完,超好看的喔。



不過基本上這是一個小悲劇的故事,裡面的人也都瘋瘋癲癲的,

理髮師在殺人的時候,超爽快的阿XDD

脖子割下去,嘩啦啦,血馬上噴出來XDDDDDDDD

Johnny Depp is sexy.

人肉餡餅XDDDDDDDDD



(DVD)



all films are .














THE 83rd ACADEMY AWARDS

LIVE其實也不是全部看不懂,因為有貼心小中文XD

有入圍名單跟得獎也會有顯示,哈哈哈

不過有些電影都沒有上映,這讓我覺得很白癡(雖然以前也這樣= . =)



Hugh jackman and Nicole Kidman :DDDD

剛剛有卓別林跟star war的配樂耶 笑翻



最佳電影配樂



馴龍高手

社群網戰

127 hours



The social network!!!!!!!!!!   :DDDDD





最佳音效

全面啟動



最佳音效剪輯

全面啟動



最佳化妝

狼嚎再起



最佳服裝設計

魔鏡夢遊

這位上來領獎的,直接拿紙來唸,看來很緊張



把愛傳出去的那個老師!!XDDDDDD

真是動人的直播演唱阿XD

哈哈哈,大多數的頒獎人只記得臉~



最佳短篇紀錄片(好沉重= =)

不再陌生 strangers no more



最佳實景短片

愛之神 god of love



那是什麼鬼東西XDDD 合成歌聲加電影角色對話XDD



最佳紀錄片

金融風暴



裘德洛跟 福爾摩斯的主演

真SEXY :”D



最佳視覺效果

全面啟動



最佳剪輯

社群網戰



最佳電影歌曲

玩具總動員3



現在在回顧已逝世的人,真傷心。

We love you, and never never never forget you. D:



最佳導演獎(?)

The king’s speech



終身成就獎(讚 我可以省略嗎 因為我錯過XD)



最佳女主角

納塔莉波曼



最佳男主角

柯林佛斯



最佳影片

The king’s speech



哦哦哦全部得獎的人跟小孩們一起XDDDDDDD



這次奧斯卡? 我在意的只有 127 hours 跟the social network (還有訓龍高手)

畢竟其他電影我的沒有看阿(真悽慘)

哈哈哈哈哈 有得獎真開心XDDDDDDD





我有點遲到哈哈

貼英文版的XDDDDD  以下



83rd Annual Academy Awards



Best Picture

The King's Speech



Best Director

Tom Hooper



Best Actor

Colin Firth



Best Actress

Natalie Portman



Best Supporting Actor

Christian Bale



Best Supporting Actress

Melissa Leo



Best Original Screenplay

The King's Speech



Best Adapted Screenplay

The Social Network



Best Animated Feature

Toy Story 3



Best Foreign Language Film

In a Better World



Best Documentary Feature

Inside Job



Best Animated Short

The Lost Thing



Best Documentary Short

Stranger No More



Best Art Direction

Alice in Wonderland



Best Cinematography

Inception



Best Costume Design

Alice in Wonderland



Best Film Editing

The Social Network



Best Live Action Short

God of Love



Best Original Score

The Social Network



Best Original Song

We Belong Together



Best Makeup

The Wolfman



Best Visual Effects

Inception



Best Sound Editing

Inception



Best Sound Mixing

Inception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













<3





20 comments:

  1. 我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達令是外國人耶,我買了那作者一堆繪本,

    昱彤在哪看這部片的!!!!!!!

    我也想看: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假的 我一本都沒買 那應該很有趣吧
      (好想跟你借 @ O @ )

      我在日本的飛機看的 哈哈哈哈哈XDDDD

      我剛剛幫你找一下 PPS好像沒有
      但是土豆網有!!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gAy27W-Nf5w/

      :))))))))))))

      版主 於 March 1, 2011 06:55 PM 回覆

      Delete
  2. 哇哈哈好詳細喔

    我挺想看社群網站的

    因為聽說口碑不錯

    最近電影都好好看的感覺

    127小時整個就是……哈哈哈

    自己斷手O_____O

    我有看極速秒殺

    跟一個在FB上認識的男性網友去看的

    之後Dougs說他不能看未滿十八

    天啊我才知道那是限制級XDDDDDDD

    聖戰家園我覺得結局很鳥(應該是說很敷衍)

    我是看電視的

    吸血鬼那陣子真的很紅欸煩死人了XDDDDD

    惡搞版是不是吸血鬼了沒?

    聽說非常之不好笑XDDDDD

    裡面唯一好笑的點

    就是Are you Black Eye Peas?

    天啊好智障XDDDDDDDDDD

    但就只有那句好笑而已= =

    宮崎駿動畫一直都有很耐人尋味的感覺啊

    我一直以為神隱少女會有第二集欸

    因為我好想看白龍跟千尋在一起= =

    告白小說好看到炸了

    還是日本家庭主婦寫的欸(好厲害一個家庭主婦= =)

    會甚麼會想到這種題材啊好恐怖喔xDDDDDD

    我還沒看電影欸真難得會有改編書的電影好看(?)

    因為以前的印象我都覺得很難看哈哈

    讓愛傳出去那小孩…….有演靈異第六感!!!!!!!!

    對他的印象就是裡面很驚悚的演出(也很精湛XDDDD)

    父後七日挺好看的

    是以喜劇的方式去掉念父親= =

    結局很耐人尋味

    血色童話!!!!!!!!!!!

    OHHHHHHH好好看喔電影就很……= =

    不過我覺得奧斯卡很帥哈哈(瑞典版的)

    好萊嵨一直翻拍又翻拍不好是笨蛋嗎?

    笑死人

    不過好萊嵨版的女主角比瑞典版漂亮太多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字好多XDDDDDDDDDD
      社群網站超好看的喔喔喔喔(拇指)
      我滿想看極速秒殺的耶 只是因為有傑森史塔森
      哈哈哈哈哈 改天去抓來看 何況我未滿18?XDDD

      聖戰家園總是一堆人死掉?
      一開始主角把他爸媽殺死的猶太人ㄅㄧㄤˋ掉 超有FEEL的LOL
      哈哈哈結局是滿虛的XDDDD
      那惡搞版人也很醜完全沒動力看下去 哈哈哈

      宮崎駿超強X")

      告白的小說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先看電影
      所以覺得小說跟電影完全一樣 感覺有點無聊XDDDD
      作者居然是家庭主婦? 也太強了吧!!!!
      而且想像力也太豐富- O -

      靈異第六感(這蝦米? 感覺好恐怖XDDDDDD)

      我也很喜歡血色童話~~:")
      真的!!! 那小孩真的超帥XDDDDDDDDDD

      好萊塢版阿..

      版主 於 March 13, 2011 03:40 PM 回覆

      Delete
  3. 送行者不錯欸XDDDDDDDDDDDDD

    我爸看完時不敢睡覺

    一直停留在他為那些死者翻身的地方哈哈哈

    廣末涼子不是因為這齣片得奧斯卡嗎(?)

    瘋狂理髮師沒有很血腥啊

    只是從頭到尾都在唱歌劇有點煩(?)

    哈哈哈

    奧斯卡我是看直播欸cool

    真的很喜歡安海瑟威哈哈哈好漂亮喔又好可愛

    跟詹姆斯意外的挺配的欸good

    王者之聲跟全面啟動一直得獎超煩的lol

    納塔莉波曼很美

    喔我好久沒有回覆那麼多了xDDDDDD

    (應該是說從來沒有?)

    還兩篇回應咧ˊˇ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知道有沒有得奧斯卡 沒有深入研究LOL
      你爸也太有趣了? XDDDDDDD
      哈哈那是很令人尊敬的職業說XDDDDD

      我覺得血噴出去很讚啊?哈哈哈

      我也看直播~~XDDD

      感謝小剎阿哈哈哈~~~~~
      打超多字的看到我超感動的:")

      王者之聲大陸翻譯超白癡超智障LOL

      版主 於 March 13, 2011 03:43 PM 回覆

      Delete
  4. 還滿有趣的耶~~

    有兩本是講他們兩個的故事

    一本是女主角媽媽的私房菜

    還有一本是兩個人去夏威夷玩的

    都是可愛的繪本

    如果哪時候有機會我可以借你阿XD

    例如我到台中火車站搭車的時候~

    YEAH我要找時間看那電影

    我喜歡那個日本女演員 他好可愛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那到時候你要跟我講喔?
      XDDDDDDDDDD

      男生也不錯呀 很成熟的感覺<3

      版主 於 March 13, 2011 03:44 PM 回覆

      Delete
  5. 想不到Rancho四十五歲了@@ 我的天啊

    社群網站現在二輪戲院有上映耶我超想看

    前陣子我和朋友都在討論說要看127小時還黑天鵝~

    我同學說127應該要限制級,因為割手臂那段超噁的=○=

    告白我之前有借小說,但我後來沒看ˊˋ

    我同學邊看告白邊和我聊天的時候一直講說殺了幾個人了=3=

    父後七日我是在課堂上看耶:)

    他們演的真的很好

    很有台灣味=ˇ=

    時空旅人之妻也是我有借小說但是後來沒看=○=

    達令是外國人我有在書局看到繪本

    想不到他會拍電影呀

    感覺很好看:)

    話說送行者噢

    我晚上剛看完小說

    隔天中午我媽就跟我說外婆過世了

    真的很不可思議

    聽說娜塔莉波曼也有演飯飯之交

    我點飯飯之交要看劇情大綱就有ㄧ位同學笑我=○=



    前幾天看了舞孃俱樂部,真的超好看

    有空可以看一看喔

    這超讚的:)))



    網誌的歌好好聽=ˇ=

    ㄧ整天的疲憊都沒了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啊!!!!!電影修片實在是太強了!!!!!!XDDDDDDD
      去看呀絕對值得而且還是二輪片XDDDD

      時空旅人之妻的小說比電影還好看喔
      T ___________ T 整個在催淚

      飯飯之交阿 哈哈哈 艾希頓庫奇XDDDDDDD

      謝謝推薦LOL

      謝謝啦 <": <": <":

      版主 於 March 13, 2011 03:47 PM 回覆

      Delete
  6. 這文章裡的電影實在太豐富了!!

    嘿你好哦我是班

    看Jason的動作片真的就是享受

    Crank2上映時會怕18禁電影院不給看

    所以只好等到DVD= =

    暮光之城我比較喜歡那張照片最下面的Cam:)

    告白從一開始就很悚X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Ben 嗎X") ?

      謝謝稱讚喔<":
      傑森史塔森超讚!!!!!!!!! 我超愛他的動作片XDDDDDDD

      那時候我也超期待 但還是只能借DVD來看
      DVD也超讚XDDDDDDDDDDDDDDDD

      哈哈是喔<":

      告白從頭恐怖到尾吧!!!!!!!!
      那小孩感覺有種聰明反被聰明誤的感覺
      唉 沒有丟到游泳池就什麼都不會發生啦XDDDDD

      而且老師超冷靜 - O -

      版主 於 March 13, 2011 03:50 PM 回覆

      Delete
  7. Wa Wa Wa, 寫得那麼認真, 怎麼能不推推!!

    你太強了吧, 我覺得應該請你去主持台灣的

    金馬獎哩, 你看怎麼樣, 年紀絕對不是問題



    好多電影喔, 你全看了喔? 最近的電影還不錯

    有很多想看的, 那個王者之聲我會想看, 因為

    Colin Firth是我的偶像, 那英國腔才讚(畢竟

    是舞台劇演員出身的, 演甚麼像甚麼, 超推的)

    還有黑天鵝, 等我看完再來聊, 聽說口碑不錯

    有我喜歡的因素, 芭蕾舞和古典樂, 再加上驚悚的劇情

    超吸引人的



    **上面的朋友都寫得很好, 我的會不會太寒酸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是謝謝你啦~~~~~~~ <":

      對呀 這是累積一~二年的電影心得
      想說一次更新 不然很花時間(雖然這篇文章也花很多時間)

      我對Colin Firth有點不熟XDDDD
      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 他也太強了吧~~

      黑天鵝我家要等到二輪片才去看 聽說很精彩

      不會啦 你的也超有內容XDDDDDDDDDD

      版主 於 March 13, 2011 03:53 PM 回覆

      Delete
  8. 好多好多好多!!!!

    跟小汀汀一樣!!哈哈哈!!

    127hours感覺很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謝謝你阿~~~~XDDDDDDDD

      127小時不錯喔!!有空真的可以去看
      可以讓心靈往上一層XD

      版主 於 March 13, 2011 03:54 PM 回覆

      Delete
  9. wow 你看好多喔

    我最近看了 黑天鵝 格列佛遊記 時空旅人之妻

    潤年 等 也滿多 哈



    摁 直播都看不太懂

    但至少知誰得獎就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還好吧我覺得我看得算少了
      這是一~二年累積的電影 一次打完心得
      但時間一久 感覺都過去了 所以我都照印象打的
      沒有當下看的感觸那麼多~

      時空旅人之妻<3


      哈哈哈真的!!!!!!!!!!!XDDDDDDDD

      版主 於 March 13, 2011 03:55 PM 回覆

      Delete
  10. aal izz well <3

    超好看ㄅㄅㄅㄅㄅ

    你有哭ㄇ???



    jason超性感<3

    可是其實我對快客殺手有點沒印象了:$



    聽你這樣說我就想看聖戰家園了:3



    破曉今年會上映B-)

    只是我對幕光的電影本來就失望了



    達令是外國人還出電影喔是真的請他來拍嗎???

    我之前有看漫畫還蠻好笑的LOL



    你真的看好多電影B-)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有感觸阿 但仍改變不了什麼
      頂多泛淚 LOL

      可以再去租阿 不過我覺得劇情真的很白痴XDDDD

      真的很值得一看~~ :)

      今年會上映喔 可能會暑假嗎?
      書的劇情變成電影的話感覺好噁心
      無法演到書的感覺

      我也好想看~ 我阿災XD 也許只是找很像的人?


      我看的不多阿 累積超久的~~~~~
      然後我有些電影忘了打感想 現在不小心想到的XDDD

      AL你上電影院的次數應該比我多很多~

      版主 於 April 3, 2011 06:23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