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e 2010

Eminem





EMINEM



Genres: Hip hop

Born October 17, 1972, Saint Joseph, Missouri, U.S

從1995出道到現在



WIKI詳細介紹點我



官網點我



Recovery [edited] Relapse: Refill Relapse



Eminem Presents: The Re-Up Curtain Call - The Hits Encore



The Eminem Show The Marshall Mathers LP The Slim Shady LP

[來自官網]



Eminem Presents: The Re-Up這張都滿喜歡的



Relapse 的 Beautiful  超喜歡



我滿喜歡阿姆的歌因為他的歌不會死沉沉

而且我哥有買阿姆的專輯XD



這種歌節奏感、音調高低超重要,而且聽了很暢快

阿姆6月22日就會推出Recovery 啦





這張幾乎也都超好聽



所以好聽的我有附上連結XD



Tracks

1 Cold Wind Blows  

2 Talkin' 2 Myself feat. Kobe  

3 On Fire  

4 Won't Back Down feat. P!NK  

5 W.T.P.  

6 Going Through Changes  

7 Not Afraid   (本張最好聽 MV在下面)

8 Seduction  

9 No Love feat. Lil Wayne  

10 Space Bound  

11 Cinderella Man  

12 25 to Life  

13 So Bad  

14 Almost Famous  

15 Love the Way You Lie feat. Rihanna 

16 You're Never Over 



(貼到後來懶了)



《新聞》阿姆從裡到外大轉性



我被阿姆感動了



《新聞》阿姆新專輯發行倒數兩週 難逃網友「早洩」合作陣容提早曝光














喜歡這歌的感覺XDDDDD


























阿姆的女兒超厲害






我滿喜歡看歌手談論小孩的.. 像james的也很有趣=)


14 comments:

  1. 我還蠻喜歡他的音樂~很有自己的獨創性!

    ReplyDelete
    Replies
    1. =)
      這類的歌手我知道的不多XDD

      版主 於 July 3, 2010 05:46 PM 回覆

      Delete
  2. Not Afraid 還不錯聽

    而且歌詞還滿勵志的對我還說啦XD



    話說討論世足那篇我也好想參與耶

    只是規則不懂阿我

    所以也就沒看了=口=

    不然看你們討論的都好激烈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歌詞+1!!!!!!!!!!!
      我也覺得很棒=)
      不過MV裡的飛有點詭異XD


      我也沒有很懂規則呀XDDDDD
      裁判說犯規就犯規了 哈哈哈

      版主 於 July 3, 2010 05:48 PM 回覆

      Delete
  3. 原來昱彤會聽這種曲風0.0

    (我有小嚇到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這應該算是 偶爾 聽聽的
      而且他最近也發專輯了 所以想說聽一下XDD

      我滿喜歡NOT AFRAID的 =)
      歌雖然RAP很多 但不是很機器人似的
      有的音調很棒=)
      例如兩分三十五那邊 我就很喜歡XDD

      版主 於 July 3, 2010 05:52 PM 回覆

      Delete
  4. 原來你也喜歡這一味的啊XD

    是說我國中很多男生喜歡他耶

    還帶專輯來班上播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種TYPE屬於 偶爾聽聽類 XDDD

      我問我們班的人知不知道阿姆(高中的)
      超~誇~張~
      他們不知道=口=

      我覺得算是阿姆超有名的耶XD


      帶去學校聽 別人不會覺得歌太沒品了嗎XDDDDDD

      版主 於 July 3, 2010 05:54 PM 回覆

      Delete
  5. 你竟然會喜歡他也太不搭了XDDDDDDDDDDDDDD

    哈哈哈我有嚇到欸XDDDDDD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只有比較喜歡 beautiful 跟 not afraid
      比較像一般的歌XD

      其實一開始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就有考慮要不要打
      原因如同小剎所講的XDD

      版主 於 July 3, 2010 05:57 PM 回覆

      Delete
  6. 你看skin已經嚇到我了

    現在又發現你在聽阿姆(?)XDDDDDDDDD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又不是殺人放火

      有那麼驚人嗎XDDDDDDD

      版主 於 July 3, 2010 05:58 PM 回覆

      Delete
  7. 對!!!!其實beautiful我也是聽到副歌那邊才覺得喜歡的:-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竟然現在才發現這個漏掉的留言..
      秉瑤抱歉0 . 0

      BEAUTIFUL好聽:)

      版主 於 July 20, 2010 07:16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