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June 2010

飢餓三十





今天來的超突然XDDDDD


結果還沒中午我的肚子就餓了XD




前陣子大家還在討論中午的流質食物是什麼

在我想像中,流質食物感覺很像是有些病人無法直接吃東西才發明出來的

結果流質食物... 液體的都算 飲料那些都是XD



今天的午餐就只有豆漿(我喝了兩碗XDDD)然後還有餐盒

輔導股長(拿著餐盒裡的麵包)說:如果真的餓到凍未條,可以偷偷的吃XDDD


那餐盒的真正用意是放學後再吃

(裡面東西滿爛的,畢竟是用午餐錢換來的XD)


而且中午超誇張的,一堆男生竟然準備泡麵吃

飢餓三十的意義都不知道去哪裡了







一整個早上大家都超迷紋身貼紙的

結果大家只要"飢餓中"  那旁邊的小朋友都沒用到

所以我跟大家把小朋友都給我


我覺得我的是最有創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

(裡面那位同學今天不舒服0 . 0)



(大家都說那些小朋友很恐怖XDDDDD)


 


 




有同學去換喬巴了,超可愛的阿



 



 


 


 


 


這裡面的猴子超可愛的(臉的部分XDDDDDDD)















話說今天的飢餓三十只有體驗上課天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

26 comments:

  1. 好表面功夫的飢餓30xDD

    明明就不到30個小時阿XD



    弄在鼻子上的比較有創意吧xDDDDDDDDDDDDDDDD

    你應該把小孩弄滿整隻手臂才對XDDD

    我小時候也很喜歡玩紋身貼紙欸

    可是超難洗掉= = (我不知道你們的好不好洗XD)

    用在鼻子上的那位同學回家一定會後悔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證書上寫的是體驗12個小時XDDD

      他們貼在臉上的都因臉油油
      很容易的就洗下來了

      我的手搓到快破皮
      紅通通XDDDDDDDDD

      版主 於 June 13, 2010 10:18 AM 回覆

      Delete
  2. 如果真的要飢餓三十我怕我的脾氣會像火山一樣XD

    不過感覺還挺有趣的



    那些小朋友看起來真的有點可怕



    我之前也超想換那喬巴超人的

    因為那超可愛XD

    不過已經截止了 所以後悔也來不及啦

    那支筆超重的耶 我覺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是如果想到不能吃東西 感覺就好餓XD
      而且當天下午還有體育課XDD

      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覺得很可怕X)

      喬巴超可愛!!!!!!!!

      可能是因為喬巴太重了XD

      版主 於 June 13, 2010 10:20 AM 回覆

      Delete
  3. 金柯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從你口中講出來感覺就不好笑了XD

      版主 於 June 13, 2010 10:20 AM 回覆

      Delete
  4. 好脫線的飢餓三十XD

    你們的課桌椅看起來很高級0.0

    我小時後也超愛玩紋身貼紙!!!

    現在家裡還是有以前剩的XD

    以前還沒看生活智慧王那個用膠帶清紋身貼紙的招數時

    每次都拿菜瓜布刮= =

    結果後來學到那招後

    變成都在玩撕下膠帶後整個圖案都在上面的快感XD

    (怎麼感覺這段話在某個留言講過?)



    最後那個蘋果遊戲王是真的嗎....?

    所以你們上報紙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椅子坐久了我覺得屁股會生病
      因為他完全不通風
      體育課完屁股在上面又溼又悶
      超噁~~XD

      小時候我都放著讓他慢慢消失XDDDDD

      那快感的玩法..... 感覺秉瑤樂在其中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沒看到上方角角
      有個凱文工作室嗎
      簡單來說 那是同學惡搞的作品LOL

      版主 於 June 13, 2010 10:24 AM 回覆

      Delete
  5. 原來你們也有這個活動喔

    我們都沒有(可是我們的鄰居學校有= =)

    好想體驗看看

    感覺真有趣

    ReplyDelete
    Replies
    1. 說不定改天就會到你的學校了
      DANIEL別傷心XDD

      版主 於 June 13, 2010 10:25 AM 回覆

      Delete
  6. 去刺青了喔XDDD

    好啦不好笑=3=

    好歡樂的飢餓三十

    我這種人吃不到東西應該會發飆吧

    一邊餓一邊飆髒話之類的= =

    所以我壓根沒去參加

    而且飢餓30還要付錢欸!!!!!!!!!!!!!!!!!!!!!!!!!!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會刺這青也太沒藝術感了吧XDDDDDD
      (我覺得你講的滿好笑的XDDDDDDDDDDDDDDDDD

      我是覺得付錢多拿一張證書也好
      (要不是為將來著想 我也不會付錢XD

      版主 於 June 13, 2010 10:26 AM 回覆

      Delete
  7. 飢餓三十



    我都還沒參加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以後有機會的!

      版主 於 June 13, 2010 10:26 AM 回覆

      Delete
  8. 我的才最有特色呢。哇哈哈。

    博取英文老師歡笑。

    其實我無言了。

    飢餓三十,數一數我才飢餓九。

    倒是我都吃一口泡麵。挺讚的。

    活動阿。

    挺讚的。黏來黏去挺不錯。

    重點好像只有黏來黏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假原住民 我明白XDDDDDD
      XD
      中午的泡麵喔 那超香的說

      我的後續清除貼紙感覺滿慘的XDD

      版主 於 June 13, 2010 10:28 AM 回覆

      Delete
  9. 飢餓三十真的是一個很值得體驗的大型活動

    你可以認識很多朋友 和認識饑荒

    雖然會餓到發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
      不過這是學校辦的XD

      (改天去一次大型的LOL

      版主 於 June 13, 2010 10:29 AM 回覆

      Delete
  10. 我好像真的會去參加飢餓三十XDDDDDDDDDD

    我爸媽答應了啊爽喔XDDDDDDDDDDDDD

    不過好像是要先參加飢餓十二

    因為他們怕有人會不適

    而且參加兩場才500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們學校參加的是 12小時的XD

      OK <:
      小剎加油~~XD
      飢餓中的時候 狂聽音樂XDDDDDD

      版主 於 June 13, 2010 11:20 PM 回覆

      Delete
  11. 如果是我很煩躁的時候參加饑餓30可能會發脾氣巴XDD

    好怕參加這種的活動時肚子餓到發出"咕~咕~"聲X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我會昏掉~~ =]

      說到咕咕聲.. 有時候中午吃完飯午休的時候..
      肚子會發出咕咕聲(我覺得超大聲
      我都不知道有沒有人聽到XDDDDDDDDD

      版主 於 June 16, 2010 12:19 AM 回覆

      Delete
  12. 我不想參加了

    因為我朋友們不參加(他們爸媽不允許過夜)

    那一群死三八都會去........

    我就不去了ˊˋ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可惜

      我本來想參加的,不過那時間剛好卡在我不在的時候

      版主 於 June 16, 2010 10:02 AM 回覆

      Delete
  13. 你的手都是小朋友好可愛哦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超酷的耶!!(認真

      :D

      版主 於 July 3, 2010 05:10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