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ne 2010

2010 FIFA World Cup







07-12-2010 荷蘭 VS 西班牙 0:1

恭喜西班牙啦XDDDDDD

雖然你們關鍵性的一球我沒看到他進,因為我睡著了

眼睛睜開你們已經進一球了XDDD   不過如果後來搞到PK應該也會很精采

看完球賽都天亮了XDDD



裡面有一腳直接往胸口踢  看起來超痛



今天我睡到下午兩點才起床XD





Mesut Özil



昨天晚上AL跟JACK應該都看到我有多HIGH XDDDDDDDDDDD

不過我是先從James的影片開始HIGH的(看他甩頭搖擺蹦蹦跳 就被感染了XDD

然後AL說他沒看到前天德國最後面那邊

後來我就去youtube找不找的到最後的片段  最後我就去找Mesut Özil的影片XD

He is so fantastic and brilliant!

真希望我懂德文



而且他才21歲有才華又可愛,以後一定還能看到他的







剛剛看到一張圖 那是什麼臉XDDDDD






我要持續鎖定Mesut Özil            ~~~from now on~~~

你僅僅排在James之下唷







07-11-2010 烏拉圭 VS. 德國 2:3    


這場超熱血的阿,不過一開始的時候電視竟然卡了好幾秒,雨下的不小,因為德國在傳一球的時候球明顯是溜掉了

整場下來德國感覺滿謹慎的XDD 每個人都很火爆也很盡力

人飛的飛、滑的滑、搶的搶、跌倒飛滾後還是趕快的爬起來繼續比賽





十三號Müller被釘鞋踩到耶 看他那樣感覺好痛





這次八號Özil的鏡頭也超多   他踢的角球 隊員在頂了一下就進球 

樂翻了XDD



烏拉圭的整身穿著  遠看的時候 尤其是全部都是藍色的

我一直想到blue man group 快笑死我了XDDDDDDDDDDDDD

















最後可能是因為Özil太累所以他被換下來了,但他真的做的很好XD





(Özil在 嗯.... 那個算繞場嗎   拍的很應付喔 也許他真的太累了:D



那個守門員有年輕版George Clooney的神韻XDD



YEAH =D














07-08-2010 德國 VS. 西班牙 0:1   

西班牙真不是普通的強,球員都會用腳把球往後傳=3=

整個看下來超緊張,差一點點就可能會0:0說

都是那個頂球的Puyol =3=  如果本來要頂球的那個(在他右手邊

他來的話,球肯定不太會進的阿XDDDDDD



比完賽百感交集



還可以跟烏拉圭拼第三名,德國加油





轉換一下心情~~~~

這次德國8號球員 Mesut Özil  的畫面好多

Geboren am: 15.10.1988

Größe (cm): 180

Gewicht (kg): 70

沒想到他那麼年輕XD









球員是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網站嗎?  http://www.mesut-oezil.com/















07-07-2010 烏拉圭 VS. 荷蘭 2:3   

Robben, well done XDDDDDDDDDDD

太準了


荷蘭人都好高大,控球有點好笑


烏拉圭踢什麼幾碼球的,有點詭異

通常敵方不是都會把手放在前面?

荷蘭都直接把手擺在後面XDDDDD


雖然荷蘭後兩球我覺得有點虛,沒那麼熱血

總之好幸運,也是種實力




守門員小帥XD









(兩張大頭貼都好清爽 天阿 =////=)

07-04-2010 阿根廷 VS. 德國   0:4    

今天這一場實在是太精采了XDDD

What Can I Say?

AL好激動   哈哈哈

秉瑤都不看是世足=3=  我覺得多多少少還是可以看一下XDDDDDD

太開心了 哈哈哈哈哈=))

大致上,下面圖片 每一張都是左邊看完看右邊XD



對了AL說>>我裡面罵了很難聽的阿根廷  XDDD怕被撻伐



支持阿根廷隊的不要太生氣嘿





















 


06-27-2010 德國 VS. 英格蘭 4:1 

英格蘭真的運氣超不好

不過真的很精彩 

裡面有一球明明有進,裁判整個眼瞎   

雖然德國超強是真的(他們助攻超快 人又高大= = 

但沒關係,我已經看到一場英格蘭超積極、傑出的一場球賽了

謝謝你們,真的很精彩。



被AL感染之後,越想越覺得生氣。唉,不過事實已定了。

金魚男最好讓他的兩顆眼睛掉出來(有冒犯到很抱歉



06-23-2010 斯洛維尼亞VS. 英格蘭

英格蘭以1分贏過斯洛維尼亞,進球那一剎那超刺激的!!!!!!!!!!!!!!!!!

後來有幾次感覺都很有機會!!!!!!

終於放了一個重擔,我本來超擔心  

魯尼這次都有傳球呢~他有一球射門打到門柱超可惜 

還不錯 

比起斯洛維尼亞,每個人傳球都傳的很準

詹姆斯也把球守得很好

斯洛維尼亞的人又高又白又好看是怎樣 幸好他們進不了16強

(打完球的最後幾幕有出現幾格畫面的貝克漢人影=口= 超少

剛剛經由NASH的解說 我能了解接下來的比賽進行啦!!!!!!~~~~~


希望我的心臟不會跳出來





06-19-2010
英格蘭VS.阿爾及利亞


為了支持的球隊,第一次半夜看球賽,還有一點原因是早上爬不起來看重播


(所以英格蘭第一場比賽沒看到,不過有看後續新聞,超扯




England national football team



 






David Beckham超帥,能參賽的話,勝算一定比較大 

GERRARD (隊長)也很帥 

連威廉跟哈利王子都有來加油 

 




這場比賽有超多會很嘔的地方,進攻那麼多次、都差一點點,阿爾及利亞的守門員守超緊,魯尼也沒什麼機會,從守方變成攻方時,他跑超快。有個黑人的頭頂也沒中到,隊長的射門被接住...... 

 


阿爾及利亞的隊員看起來好欠揍,就是有兩個.. 黑頭髮但染成金色的 

最後某個不是被換下來了ß-鏡頭都是他 

 


幸好阿爾及利亞罰球之類的,英格蘭都有擋下來  


隨著比賽快結尾,英格蘭最後一次的進球機會,沒成功 




英格蘭教練(後來超生氣)跟貝克漢都超
...(什麼話都講出來了


我也覺得超可惜= O =


看到貝克漢的反應,真令人心疼(講的好噁心喔哈哈





(有點好奇那樣穿會不會很熱)




大家要多支持英格蘭隊唷XDDDDD

 

新聞點我看







06-23-2010 21:30-24:30
斯洛維尼亞VS.英格蘭


這場挺關鍵的,我應該會看 




英格蘭要多賺點積分
!! 



 




 

看比賽的時候,主播還一直說什麼英格蘭從還沒輸過非洲國家

這次比較例外啦






 



現在的桌布從JAMES換成BECKHAM


換成這張XDDDDD





桌布點我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從世足開始以來,每天同學或老師都會提及一點點

國文老師講得超好笑,他支持的是義大利隊

他說雖然他看不懂球賽規則、罰幾碼也不懂

但重點是帥哥阿!!!!!!!

還直接稱義大利隊為義大利男模隊XDDDDDDD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6-18昨天晚上吃麥當勞

結果我選的是有送世足杯的套餐(是很開心啦

那套餐我光吃完漢堡就飽了= =(習慣會先從漢堡開始吃XD)

那飲料也超大杯

吃完(吃很久)都快撐死XDDDDD

[以前我買的話 都喜歡鱈魚堡,最近變心 都買吉事堡 三層的更棒XDD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決定世足都打在這一篇XD

歡迎討論喔





56 comments:

  1. 我也支持英格蘭!!!!!!!!!!!!!!!還有北韓,義大利跟西班牙.........的守門員Iker Casillas XD

    而且我根本不是什麼很專業的球迷

    所以會支持某些國家純粹是自己平常就喜歡那個國家而已XDDDDD

    (北韓例外= = 我真的被他們感動到XD)





    帥哥喔顆顆

    希臘隊有一個滿可愛的

    http://www.fanpop.com/spots/panathinaikos/images/10551858/title/sotiris-ninis

    德國隊的Marko MARIN(http://www.oleole.com/pictures/werderbremen/markomarin/mp6cja.asp?et=p&ei=50877)嘴巴很像我之前在BLOGTV看到的一個人X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aydayleewei&b=69&f=1806000237&p=119

    葡萄牙隊的FABIO COENTRAO是我看世足第ㄧ個注意到的帥哥XDD不過後來就還好~

    美國的Michael BRADLEY<<<雖然我討厭他們T_T不過看帥哥的時候就要放下偏見(?)XDDDDD

    阿爾及利亞Ryad BOUDEBOUZ

    日本隊Atsuto UCHIDA內田篤人

    塞爾維亞Zoran TOSIC

    不過我不會特別為了帥哥看比賽XDDDDDDDDDD





    你食量也太小!!!!!!!!!!!!!!!!!!!!!!

    我有時候吃完整個套餐都還沒有飽欸................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說的不錯XDDDDDDDDDDDDDDDDDD
      我也是因為James跟貝克漢所以整個下定決心支持英格蘭~XD

      那個BLOGTV的男生 下次阿熊看到的時候
      叫他把 頭髮豎起來XDD 說不定會更像XDD

      帥哥是賞心悅目用的~~ 不過有些真的有真材實料XDDDDD


      ?!
      我每次吃完漢堡.. 剩下的飲料跟薯條有點煎熬XDDDD
      吃很久..
      不過我覺得我選的那個餐東西真的很多=3=

      版主 於 July 5, 2010 12:55 PM 回覆

      Delete
  2. 忘記回

    你半夜看球賽不會睡著嗎?XD

    我每次都在中場休息睡著XDDDDDDDDDDDDDDDD

    今天早上起來看新聞,看到英格蘭的魯尼對鏡頭跟球迷嗆聲

    有拍到嗎?XD滿想看的

    可是我通常不會看重播

    因為都知道結果了再看感覺好像少了什麼-_-





    C組目前積分最高好像是斯洛維尼亞吧沒記錯的話

    再來就是美國跟英格蘭的2分

    阿爾及利亞目前只有1分,C組墊底的XDD

    不過我的北韓更慘,G組墊底的,積分...........0分T_T





    感覺這一屆都一堆冷門結果...=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記得等英格蘭比賽的時候整個超興奮的
      睡不著XDDDDDDDDDDDDDDD
      最後我躺在床上快5點才睡XDDDD

      少了等待最後比賽結果的期待啊!!!!!!!!!(應該


      跌破眼睛之世足賽~~~

      版主 於 July 5, 2010 01:08 PM 回覆

      Delete
  3. 英格蘭那場真的很可惜。



    我一直支持英格蘭~~

    ReplyDelete
    Replies
    1. :D

      雖然現在沒了 但心中還是支持他們=)

      版主 於 July 5, 2010 01:17 PM 回覆

      Delete
  4. 話說最近身邊的人真的都在討論世足

    連MSN狀態也是

    天啊難道我只能在PPS看嗎?

    我要看直播啦!!

    可惡沒有電視,又有該死的期末考= =

    英格蘭的失常讓我想到上次奧運

    台灣棒球竟然輸中國!!

    我到現在還是不太能接受哈哈

    唉他們是踢平還好

    馬的我們是輸球啊= =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net 可以看喔!!!!!!!!!!!!!! 免費的!!!!!!!!!!!!

      奧運=口=

      版主 於 July 5, 2010 01:22 PM 回覆

      Delete
  5. 外型的話英國Joe Cole很不錯喔

    地一場我是看重播的

    還是要提一下格林先生

    嚴重失誤哀

    跟美國打平欸 我比較看好英國說

    兩場積分才1分 太低了

    希望他們下場可以拿出實力

    那邊是冬天貝克漢應該不會冷到吧XDDD

    他不能上場真是太可惜了

    畢竟他是我弟一個隻到的足球員

    意大力真的都挺好看的

    雖然一堆陽光長髮美型男((靠= =

    我還是喜歡我的墨西哥樓

    VELA VELA VELA

    此外西班牙我也很看好雖然地一場拿0

    JESUS JESUS JESUS ~~~

    我一定要看到冠軍戰

    希望他們也可以持續晉級樓 ㄎㄎ((硬要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知道 Joe Cole 長怎樣XDDDDDDDDD
      (英格蘭的帥哥不多XDD


      貝克漢也是我第一個知道的...........
      沒辦法,誰叫他那麼有名
      他後來去走電影路線一定也會很受歡迎XDD

      我把你最後四個字給省略了 阿哈哈~~~

      版主 於 July 5, 2010 01:26 PM 回覆

      Delete
  6. 對呀~精彩的球隊都在半夜...

    我看了都快爆肝了XDD



    我喜歡的球星~



    西班牙 Torres Villa Fabregas xavi



    英國 Gerrard



    荷蘭 VAN PERSLE



    丹麥 BENDTNER



    德國 Ballack 可惜受傷 Klose Lahm



    阿根廷 Aguero



    墨西哥 Messi HIGUAIN Marquez



    還有很多...說不完~



    還有南非其實很冷! 首都就海拔1000多公尺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跟工作時間撞到就很不錯了吧XDDDDD

      希望以後世足不會辦在亞洲
      不然會看不到比賽 (因為在上課LOL

      NASH好厲害XDDDDDDDDD
      球員名稱都有記起來XDDDDD


      有那麼高啊!!!!!!!!

      版主 於 July 5, 2010 01:38 PM 回覆

      Delete
  7. 哇 前面好多瘋狂球迷(誤XDD)



    聽說南非現在很冷 南半球

    所以西裝應該還好吧



    最近真的好無聊= =

    所以瞜 等下想來看一下世足XDD

    我家有mod這樣(被打

    話說今天是誰對誰啊!??



    然後你今天大頭貼好像換了很多張這樣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瘋世足~~~~世足瘋~~~~
      哈哈哈哈

      我沒考慮到咩XDDDDD

      有錢人阿X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抱歉太晚回你XDD

      去年代綜合看時間表 =)


      被發現了?! 都是James 沒關係啦XDDD

      版主 於 July 5, 2010 01:43 PM 回覆

      Delete
  8. 我也有在看欸現在

    但是問題是我沒有每場看

    看到北韓對葡萄牙

    7:0欸好慘喔

    阿熊還傳簡訊跟我說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重要的幾場就好了(?
      XD

      真即時阿XDDD

      版主 於 July 5, 2010 01:46 PM 回覆

      Delete
  9. 我最近幾乎都沒在看了

    好像只要是我一說要支持或者喜歡的球隊都會輸掉或者淘汰= =

    感覺自己好像巴西那個球王比利的烏鴉嘴.......

    它説哪一對會得冠軍那一隊就會很慘= =



    英格蘭晉級了

    好勉強的晉級-_-................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會啦XDDDD


      對呀 看了都快嚇死我了XD

      版主 於 July 5, 2010 01:47 PM 回覆

      Delete
  10. 英國晉級了欸!!!

    那一場我有看喔

    VERY GOOD然後我看完切過去剛好趕上美國進球

    連呼聲不高的美國也進了!!!

    重點是我的墨西哥也是~~~~

    下一場決戰阿根挺!

    ReplyDelete
    Replies
    1. <3

      我沒看美國說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隔那麼久才會 感覺有點沒意思XDD]

      版主 於 July 5, 2010 01:51 PM 回覆

      Delete
  11. 哈..補考還要有決心唷??



    james真帥唷..來跟您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哈 當然!!!!!!!!


      謝啦~

      版主 於 July 5, 2010 01:51 PM 回覆

      Delete
  12. 昨天巴西輸了真讓人傻眼= =

    要不是melo把球頂進自己球門不然我看他們踢pk機率很大

    雖然卡卡長的很可愛(?)XDDDD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又是一次跌破眼鏡~

      哈哈哈哈XDDDDDDDDD
      那比較像是 帥吧 XD

      版主 於 July 5, 2010 01:53 PM 回覆

      Delete
  13. 我就是不斷髒話阿XDDDD

    榦真的很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哈XDDDDD

      版主 於 July 5, 2010 01:54 PM 回覆 |

      Delete
  14. 前面真的是太瘋狂了!!!!!!!!!XDDDDDDD



    因為從中間開始看我覺得很怪啦這樣

    就感覺這場誰贏了也不會知道他是幾強了之類會一頭霧水

    所以就沒打算要看了~

    而且現在只要看即時大家的狀態就知道戰況如何了X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AL比較瘋狂XD

      吼唷~~~那時候我跟你的時候 才10幾分鐘
      明明就還好XDDD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

      版主 於 July 5, 2010 01:55 PM 回覆

      Delete
  15. 我看到阿熊兩個字了.......xDDDDDDDDDDDDDDDD





    沒關係

    繼續支持我的德國跟西班牙!!!!!!!!!!!^_<

    昨天西班牙對巴拉圭的下半場超精采的啦!!!

    兩隊都各有一次12碼罰球

    西班牙門將(我的XD)卡西亞斯真的守超好超厲害^_<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PPPPPPPPPP XD


      你跟AL同一掛的 (傷心ˊˇˋ
      XDDDDDDD

      好好好XDDDD 德國守的也很不錯阿XD

      版主 於 July 5, 2010 01:57 PM 回覆

      Delete
  16. AL是誰???XD

    我是有聽過LA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知道洛杉磯!!!!!!!!!!!

      AL是ALBERT阿XDDDDDDD

      版主 於 July 5, 2010 08:04 PM 回覆

      Delete
  17. =3=人家知道你欸....

    ReplyDelete
    Replies
    1. I know and like you both.
      XDDDDDDDDDDDDD

      版主 於 July 5, 2010 08:25 PM 回覆

      Delete
  18. 我知道FGH55812是誰

    不知道叫ALBERT XDDDDDDD













    你會想看JAMES理光頭嗎?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XDDDDDDDDDD



      我更想看他沒穿衣服的樣子~~
      哈哈哈哈

      光頭喔 應該會想看
      反正都看過很像平頭之短的髮量了XDDDD
      應該不會像和尚那種吧=口=

      版主 於 July 7, 2010 03:08 PM 回覆

      Delete
  19. 看到那麼多的James

    有一種很興奮的感覺..西西ˇ



    by the way

    我希望德國贏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盡量看 沒關係XDDDDDDDDDDDDDDDD

      德國打不進一二名了=3=
      希望還有第三名XDD

      版主 於 July 8, 2010 11:40 PM 回覆

      Delete
  20. 西班牙真的是太讚了!!



    我現在支持荷蘭,史奈德好帥喔~~~



    羅本也是,我超驚訝羅本才26歲=

    ReplyDelete
    Replies


    1. 荷蘭有機會得冠的!!!!!!!

      哈哈哈哈哈 是喔,他比James大一些XD

      版主 於 July 8, 2010 11:42 PM 回覆

      Delete
  21. 哈哈昱彤我以為你不喜歡金魚眼欸XDDD

    昨天那場真的很精彩 !!!!!!!!!!!!!!!

    兩隊都很積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他很可愛耶=////////=
      又很厲害~~

      對呀!!!超刺激的~!!

      版主 於 July 11, 2010 10:27 PM 回覆

      Delete
  22. 西班牙奪冠了~~



    你有很多圖都掛了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看XDDDDDD


      經過我一直重新整理看了一下
      才四張圖而已 沒關係啦XDDDDDD
      而且大多的照片都從YAHOO世足運動那邊拿來用的
      原連結他可能刪掉圖片了 他太爛沒辦法XDD

      版主 於 July 12, 2010 05:43 PM 回覆

      Delete
  23. 沒想到連你也喜歡OZIL.......







    我現在沒到兩點都睡不著不知道怎麼辦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熊的意思是還有很多人喜歡(?
      =..=


      唉唉唉 我今天返校打掃整個睡過頭[昨天三點多還醒著]
      後天還有一次返校打掃 大後天要補考..

      版主 於 July 13, 2010 11:11 AM 回覆

      Delete
  24. 對阿..........

    因為我認識的人裡還有人也喜歡ozil= =...



    而且你突然換大頭貼讓我還想一下這是誰的無名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誰? 跟我講XDD 我想看看XDDDD


      你覺得他辨識度高嗎?

      版主 於 July 13, 2010 10:47 PM 回覆

      Delete
  25. 哈哈我看完德國變的很喜歡3號Arne他長的很可愛lol

    還有Muller他超強

    少了Klose整個覺得德國場子他很搶眼

    Ozil金魚眼XDDD

    欸你給我看那影片都還不錯

    我那天有看完喔LOL

    靠腰勒夫講話超像泰國人欸

    我整個快笑死LOL((擺錯重點

    還有OZIL唱歌那影片其實我覺得那首歌還不錯XDDDD

    那個歌手(!?還頗酷的墨鏡到尾B-)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XDDDDD
      對~XD 很搶眼XDDD

      把金魚眼改掉吧XDDD 叫OZIL就好了XDDDDD

      噢 謝謝你=)

      XDDDDDDDDD

      目前已經變成板歌了 他會待很久的XDDDDDD

      吼重點不是那歌手啦 是OZIL~~

      版主 於 July 13, 2010 10:50 PM 回覆

      Delete
  26. 硬要分開回應B-)

    西班牙勝利感動死我

    他們時在作的太好了

    我現在要一直到各地分享我的喜悅

    NAVAS耶蘇先生還上場欸

    這真的使我整晚精神絕佳!!!!!!

    我整晚到5:30都沒睡累屎=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

      我能感覺到你的開心XDDDD


      我到天亮才睡著XDDDDDDDD

      版主 於 July 13, 2010 10:52 PM 回覆

      Delete
  27. 那你會想看聯賽嗎???

    好像下個月就開始了(其實我也不太清楚xD)

    電視好像不會播聯賽的樣子XDDD

    之前有問到可以去哪裡看可是忘了= =

    你的OZIL好像在德甲Werder Bremen踢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I want to follow everything about Ozil
      所以有機會一定要看啊!!!!!!!

      NASH說ESPN可能會播耶~~!!!!!!


      我看到了XDDDD (我對他的綠色球衣有印象XD

      版主 於 July 13, 2010 10:54 PM 回覆

      Delete
  28. 哈囉~

    我是路過的 剛剛逛足球家族的新腳自介區的精華 然後我從你文章link過來!

    真的事好棒的無名阿

    背景阿音樂都很好呢

    你看我連背景都還不會做~就放棄經營無名了

    Anyways~

    我是荷蘭迷!!!!

    最愛Van der vaart跟 Arjen Robben 還有 Wesley Sneijder

    繼續支持德國阿~!希望他們能夠在歐洲盃殺死西班牙!!保重保重

    ReplyDelete
    Replies
    1. 想不到還真的有人會點過來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要回在足球論壇阿XDDD~)

      謝謝誇獎XDD



      其實那些小東西摸索一下 搜尋一下 都有人會說明喔
      背景我只是去樣式小幫手調而已

      荷蘭迷XDDDDDD 世足最後一場我支持的是荷蘭哈哈哈~~~
      (原因是因為 我喜歡的歌手 有個超級粉絲他是荷蘭人XDD)




      德國必勝!!!!!!!!!!!!!!!!!!!!!!! 哈哈哈哈哈~~~~

      版主 於 October 9, 2010 08:43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