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ember 2009

I dreamed ......

作夢,

據說好像是沒睡好的狀態所造成。

但有時,

夢裡的內容真是既熟悉又陌生,看似真的又很像假的

手指似乎能碰到的東西,卻好像又差個十萬八千里遠







而且有些內容真的是有夠扯,不過沒辦法,這就是所謂的夢




嗯 我想跟大家分享 兩個夢,一個夢已經很久了,但都還沒忘 (不超過2個月)

另一個夢,是昨天熱滾滾剛出爐的 

這兩個夢的共通點,都是夢到"同一個"人,不過我懷疑是自己太想他了

讓各位歡迎在夢裡出現的 James Morrison    (此時有此起彼落的鼓掌聲歡呼著)







喔耶,我終於要開始講超級扯的故事(夢)了   James 用 "J" 簡稱,我就用"我"來說

都是在台灣發生




第一個夢 西瓜篇
有我  有J 有同學


我們幾個人坐在椅子上,正準備吃西瓜

不過有位同學拿到的西瓜太大塊(似三角形),很懊惱不知道如何吃它

結果J 就很熱心的替那片大太塊的西瓜 啃掉了幾口(恢復成正常大小)

後來不知道怎樣了,J 消失了,西瓜的主人也消失了,只剩西瓜躺在盤子裡..

我與另一個同學目睹了整個過程..

另一個同學就說:「那是J 吃過的西瓜耶!你不是很喜歡他嗎?把剩下的西瓜吃掉吧!」 (他建議)



結果我當然是,有吃掉阿!!!~~~~~~  而且還HIGH極了   
(應該吧 我想,因為夢到這裡就模糊了,也很莫名的就結束了)

[現在回想起來,我很好奇,英國有西瓜這種水果嗎? XDDDDDDD]




第二個夢絕對比第一個還要扯到不行 (很混亂XD)


這夢是....   現在時下的歌手演員們,有些人其實是有著超脫凡人外貌的吸血鬼所擔任


有一天,我也不知道怎樣耶 反正就  我的身旁都有 J 就是了,應該說是我追隨著 J

接著我看到路旁的老婆婆...   看起來好像快死掉,
他還跟我說   如果你快死了,你將會看到你的死亡年月日時分秒

隔天不出所料,早上七點三十分時,
我果然倒了下去,毫無意識的  沒有聲音沒有光線沒有感覺,很突然的..


過了一會兒後,我就醒過來了,而且還是以吸血鬼的身分,且這是才知道 J  原來是個吸血鬼

接著場景(晚上)就轉換到了  J 被一個帶領著一堆下屬的大頭目欺負

看著J 被打...    但J 也沒有還手,我就很納悶 ,吸血鬼不是都擁有超越凡人的能力嗎? 但 J 始終不採取行動

所以,我就衝過去把那些打J 的人給揍了一頓

然後大頭目把J 放了 
且 對我們說:「如果在明天晚上之前交不出 一到四課的英文單字+句子的抄寫,你們就完了。」


接著我就拿著筆跟課本跟著 J  到別人家的客廳 準備寫作業  (別人家客廳竟然半夜開著而且還在三樓還有人..)

後來想想不對阿,我可能一摸就可能把筆折斷,且我跟J 不是吸血鬼嗎?應該可以輕鬆解決掉大頭目

所以,我們就決定不寫了

我們倆還一起到了森林裡,因為白天要躲太陽


然而隔天晚上,J 一個人就輕輕鬆鬆的把  大頭目 給解決了    (有帥氣的牙齒唷)


這夢就用奇怪的方式結束了,不合理到爆炸


超扯的啊! 以我的觀點 這結合了 黎斯特當時背景+死亡筆記本+暮光之城.......   硬扯的話會冒出更多XD





第二個夢 我想應該忘都忘不了   第一個也是XDDDDDDDD

16 comments:

  1. 我昨天也夢到喜歡的人耶XDDDDDDDDD

    而且超真實!!!!!!!!!!!

    害我醒來後覺得很後悔想繼續睡XD





    不過夢的場景好像很容易變來變去





    說到吸血鬼

    夜之屋好看耶!!!!!!!!!!

    明年四月才要出第二集

    現在就開始期待XD



    那個阿

    我們其實可以用全家店到店的方法交換耶

    運費50

    我已經在批踢踢上跟一些人交換過幾本書了

    還不錯我覺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夢能繼續的話 有多好阿~~~~~

      夜之屋我還沒開始翻.....

      會很麻煩嗎? 而且我比較想看到阿熊耶XDDDDD

      版主 於 December 15, 2009 06:03 PM 回覆

      Delete
  2. 我也想做這種夢XDDDDDDDDDDDDD

    不過我夢到傑尼斯學長好幾次了X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剎這樣也很好阿~~~~~ XD

      版主 於 December 15, 2009 11:09 PM 回覆

      Delete
  3. 真好 能做夢

    我上次做夢是在暑假

    其實也不清楚到底是夢還是我想像的XD

    醒來就有一個映象

    就是兩個看起來很親密的男人XD

    像情人



    還滿怪的= =



    有一次還夢到一個平頭男在從頭到尾都在划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我很少做夢XD

      我也會懷疑 我到底是夢到的 還是 想像的!!!!!

      我還夢過跟喜歡的老師在大草原裡一起抓蝴蝶XDDDDDD

      版主 於 December 16, 2009 04:01 PM 回覆

      Delete
  4. 哈哈好好笑喔~

    還吸血鬼

    是獵命師嗎哈哈!!

    而且還是交單字跟句子!!

    這是爆點喔哈哈!!!

    那我也要夢到Billie Joe跟Danny啦!!

    話說我表姐還夢過Sean Bean咧

    夢到他在煎起司哈哈(超扯)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所有的一切都超級扯XD

      心想事成~~~~~!!!!!!!(有一天)

      煎起司!! 有沒有吃到阿? XD

      版主 於 December 17, 2009 07:43 PM 回覆

      Delete
  5. 今天是個好天氣~祝你愉快~^^~~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明明就很冷..
      不過謝謝你=]

      版主 於 December 19, 2009 10:52 AM 回覆

      Delete
  6. 「如果在明天晚上之前交不出 一到四課的英文單字+句子的抄寫,你們就

    完了。



    這句超好笑的~~~

    高中果然壓力很大....^^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ina 真愛說笑XDDDDDD

      學校根本不會有這種處罰XD

      版主 於 December 20, 2009 12:15 PM 回覆

      Delete
  7. 你的夢好有趣喔~

    我也常夢到一些不合理又好笑的怪夢阿!哈哈哈

    夢到我跟喜歡的明星談戀愛的也有...

    第二個夢還跟平常的課業有關連,可見你壓力多大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切都是由不合理所組成XD

      談戀愛這也太酷了吧X)

      哈哈......

      版主 於 December 20, 2009 07:04 PM 回覆

      Delete
  8. 哈哈

    我也會做明星夢耶

    只是次數不頻繁

    通常都是夢到我和班上的人相處的很好

    只不過到現實又是另一回事(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次數有很多就好了(妄想中)

      努力將現實裡的人處的很好呀@@ (如果願意的話)

      不知道這樣講對不對耶= =

      版主 於 December 21, 2009 11:04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