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December 2009

CSI MIAMI: 708, 709

708: Gone Baby Gone





(開玩笑版本 老何:來 我買糖給你吃,跟我走吧 寶寶:有怪叔叔騷擾我~~~  孩子的媽:嘿 住手!)



XDDDDDDDDDDDDDDD



這集我看到了母親可能失去孩子,且可能再也無法看到孩子的那種表情



還有看到孩子急切想關懷的心





而且綁走小孩的人實在是太過分了 (孩子的爸也不是這樣吧)



共謀竟然還拿去販賣,小孩可不是物品,怎麼可以任憑你所作為!









幸好H的保證不是作假的,最後還是把嬰兒救了出來。(眼神充滿了憐憫)





不過看捍馬跟福特休旅車在PK的時候,旁邊要閃多的飛機真是一堆阿,十分驚險



犯人的車最後去撞到飛機  翻滾 了 很多圈耶! 寶寶沒事是最重要的(突然轉移話題XD)









這次H把墨鏡放在脖子上耶,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很新奇,多了份可愛感XDDDDDDD







有時候H的眼睛特別的藍 (額外話XDDDD)







709: Power Trip













這集的開頭真是.....  





一開始是 戴可 剛洗完澡  露出上半身   (嘿 怎麼不是 萊恩  XDDDDD)



那些有形的肉 沒練的話可能會變成贅肉吧=   =   





萊恩則是 送小孩上學去   (你哪來的小孩?)





卡莉則是運動健身保持身材XDDDDD



H就老樣子







話說這壞蛋真不是普通的邪惡



給女生點了瞳孔放大藥水 還電死她  有夠殘忍



法醫說:人類被 1A 的強度電到 大概就死了,那壞蛋至少使用了 10A 的強度 , 

不用解剖就能知道裡頭都烤焦了..









瑞奇,那個警察 被H吊銷執照的人,



一開始我以為是他幹的,



瑞奇跟卡莉在同一個電梯.............       真的使我提心吊膽



幸好沒有發動攻擊..



最後還上吊自殺......   



他說了一句話很有道理:每個人都應自己做錯的事情付出代價



但是,光上吊是沒用的阿,瑞奇= =





哈哈對了,有時候會沒注意到法蘭克的聲音耶(戲份被H搶去?!),他看起來...  果然年紀大了....















搞笑小劇場

戴可(抬頭):老何!你的肚子好像越來越大了耶,是不是該注意了?

老何:我已經快邁入老人的年紀了,消化不好難免嘛~(你便秘?!)     而且這是我的招牌姿勢耶,怎麼能說改就改



XDDDDDDDDD



結束。

4 comments:

  1. 第一張照片就很有梗(笑到翻)







    說到CSI我已經很久沒看

    不知道脫離情節多久了X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三明治也很搞笑XDDDDD

      CSI永遠不嫌遲阿~~~~
      從哪裡切入都很OK的

      版主 於 December 7, 2009 07:09 PM 回覆

      Delete
  2. 雖然寶寶沒事

    但實在有點誇張XDDDDDDDDDDD

    車都翻成那樣

    連大人都受傷了

    小寶寶居然一點事也沒有xD





    其實我還蠻同情瑞奇的耶

    他也很想抓出兇手

    只是用錯方法了= =





    關於小狼接送的那個小孩..

    後面忘記哪一集就會知道是誰的小孩了XD

    只是他對小男孩笑的樣子真是讓我想忘也忘不了XDDD

    好陽光阿!!!!!!!!!!XD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寶寶的座位比較有保障XD

      不僅用錯方法感覺也... 不知道耶XD

      ?!?!?!?!?!?!?!??!?!?!?!?!?!?!?!?!?!?!?!?!?!?

      版主 於 December 8, 2009 07:04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