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December 2009

聖誕節 社團



(其實聖誕老公公在雲邊的另一邊XDDDDD)



今天聖誕節,我還是有收到禮物耶,雖然不多,很感謝你們讓我所擁有的





畢竟跟班上同學不熟阿



(我現在一直覺得我會像 國小同學 就是有那種一直不說話的人一樣,

不過有時又可以講很多,很矛盾)



而且身為國文小老師的我,國文老師竟然還準備了禮物給我耶!

超實用的,一隻紅筆一隻藍筆一隻可以畫重點的蠟筆一個立可帶 (其實我都用立可白)



下午的時候,之前我們有玩遊戲,有兩組得獎 (有我XD)  所以下午國文老師也有請吃東西(有芋圓的點心)

超甜超好吃的,想不到芋頭也可以那麼甜XDDDDDDDDDDDDDDD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其實這篇重點是社團活動 (學到很多)



高一上學期已經結束了[努力讀書要開始了= =],真是可惜    

沒關係下學期還有!



最後一次上課,老師還應景播用吉他彈有關聖誕節的歌的影片呢



老師還是虔誠的基督徒~~ 而且人滿好的 (好像才大學的樣子)







(且膚色跟後面那個同學一樣白皙)







很認真的背影很喜歡



但吾愛吾師,吾更愛吉他 (其實用James Morrison來比喻更貼切)





後面一整個很多餘XD



很結實



  


8 comments:

  1. 你們吉他老師好年輕!!!!!!!!!!!!!!!!!!!!!!!!!!







    聖誕節快樂!!

    我有收到簡訊喔

    但是今天都在看電視所以現在才留言給你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 很年輕XD

      ^ O ^

      版主 於 December 25, 2009 11:44 PM 回覆 |

      Delete
  2. 天啊 你們吉他老師真好

    我們的快爛死了

    幾乎都說有事不能來教我們

    害我都不想交什麼社費

    根本就是浪費

    也沒學到什麼 唉>"<



    妳是讀女校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 ˙ 謝謝誇獎

      吉他老師他以前在社團也是遇到跟你說的一樣的那種..

      可憐.....

      一般高中呀有男有女
      不過有時社團都不會點名 所以有些人都會翹社到別的地方
      打球打電腦的誘惑大的勒XD
      只有想學的才會留下來吧 我覺得XD

      有次老師播 大黃蜂進行曲 比賽的 的影片
      看頻率有多快 那一整個誇張到爆
      神人級的那個吉他手超強 (那些對付出也要很多)

      版主 於 December 27, 2009 10:15 PM 回覆

      Delete
  3. 真好 他還會給你們影片欣賞

    叫他來我們這裡教啦XD



    他如果來我打算下學期不轉社=ˇ=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已經遇不到老師了耶~要等到下學期

      嗯................ 希望你們會換個老師

      版主 於 December 28, 2009 10:06 PM 回覆

      Delete
  4. 挖啊喔呵呵

    真的很幸福的感覺XDDDDDDDDD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阿???????
      在說 JAMES MORRISON 嗎XDDDDDD

      最近幾天發現JAMES 會COVER別人的歌
      而且.. 還很好聽XDDDDDDDDDDDDDDDDDDDDDD

      版主 於 December 28, 2009 10:07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