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December 2009

給點意見(需花個幾分鐘)

其實阿......



我.......




目前好無聊(什麼事都不太想做) 所以,就  錄了歌○( ̄﹏ ̄)○


哈哈  而且聽歌可能會聽到噪音喔    而且我唱到最後 聲音都會抖 因為沒氣了 又很累 (很遜XDDDD)
 

我想問問有聽以下歌的人   你覺得  我的聲音 適合哪唱哪種人的歌,或者其實我完全不會唱歌    或者哪首好聽(應該都不好聽啦XDDD)


(PS有時有台腔 XD 還有不適合還硬唱XXD)

James Morrison

broken strings



get to you


you make it real


you give something



James Blunt
you're beautiful



Daniel Powter
whole world around
 (這首唱到後來恍神了 後面可以不要聽)






謝謝你理我這個無聊的人 <( ̄︶ ̄)/<( ̄︶ ̄)/<( ̄︶ ̄)/
且希望沒有嚇跑你~~~~~

8 comments:

  1. 妳的聲音聽不太清楚耶

    原版的聲音太大了整個蓋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這樣才好阿 (反正我唱的不是很好)
      不過聽過這些歌的人應該可以辨別吧 哈哈哈哈哈XDDDDDDD

      版主 於 December 13, 2009 09:09 PM 回覆

      Delete
  2. 比較喜歡you make it real





    真的欸

    你聲音太小都被蓋掉XDDDDDDDDDDDDD



    broken strings前面很低xDDDDDDDD

    這種感覺我懂XDDD

    因為這是男生的歌

    所以KEY不一樣

    有時候唱這種歌就低到很難唱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謝謝阿熊 <3

      阿哈哈XD

      不過我覺得,只要認真唱也可以唱好!!!!! (我的聲音一點都不高)
      其實我最喜歡broken strings 的最後10秒左右(三人合唱XDD)

      現在回頭來看這篇文章感覺好害羞XDDDDD

      版主 於 December 13, 2009 10:35 PM 回覆

      Delete
  3. 聽不到欸

    聽到的反而的都是妳背景音樂XDDDDDDDDDD

    我喜歡他翻唱的版本!

    比MJ好聽!(被廣大的MJ歌迷打死)

    ReplyDelete
    Replies
    1. XDDDDDD

      超好聽的對不對????????????????????????????????
      愛死 James >\\\\\\\<

      版主 於 December 14, 2009 12:37 PM 回覆

      Delete
  4. 恩......有跟上拍(喂)





    我本來也想這麼做





    不過如果我這麼做一定是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XDDDDDDD

      那我應該快瘋了XD

      版主 於 December 14, 2009 07:54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