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December 2007

yesterday

昨天過的很充實



因為!@#$%^&*()_ 早上跳過



大概是從下午開始吧



剛開始我覺得無尾熊教的有點無聊



可是! 到後面我覺得老師超棒的



因為他交的我都聽的懂 哈哈~



也覺得蠻帥的(帥的定義:什麼事物我有興趣的 一律都很帥)



講話有很有趣 且還不時的聽到飄~~~~音



聽到精神都振奮起來的



後來終於下課了 就準備撘校車



想不到 司機是我以前一年級時 載我們的司機



我也蠻喜歡他的 而且他講話很有幽默



下午整個心情都很不錯 然而回到家時 我就打開光網看看



結果在行程表發現 光良五點到六點在當HITFM的DJ



我當然馬上就把MP3打開 把頻率調到91.5



光良的聲音超好聽的 到現在還回想的起來



他快結束的時候 講了很多句經典的話



[要告一個段落了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 我還會在撥歌給你們聽 也希望大家都喜歡我選的歌 "雖然我們現在分開 但兩顆心不會分離" Bye Bye~]





昨天真是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