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ember 2007

元素(球球)



我們學校有一隻無尾熊(他說有人說他 不講話 還蠻像日本人的)

我大概知道為什麼 因為白白的

禮拜一中午那時候 我也有送他金沙



結果今天我們第九節給他教 因為上自然

就 他把水分子也就是H2O 他比喻成米老鼠頭 1個氧原子加上2個氫原子

他每次都說"球球" 那兩個字聽起來很好笑(算是可愛)



而且我不能了解的是 我們班的丁丁 小胖 奶奶 好像都不怎麼喜歡無尾熊

可是我覺得他上課很有趣阿 雖然說我觀察東觀察西的 但喜歡的程度比前生教↓ a lot



扯出去了ˇˇ



之後就打鐘了 我就跟老師說掰掰

邊走的時候 他就問我說 金沙是你買的嗎? 我說是阿

然後就有人幫我說 我買了7XX元的金沙

老師還說怎麼才送他一顆

我就說我總夠送給72個人

趙還順便說我送給103導 還有前任主任=ˇ=(那什麼東西阿 他現在也是主任阿)

我就說 我也有送105導阿 就是無尾熊



真是的



不過現在我最著迷的事物 始終不會變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