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ember 2007

你知道嗎?

之前老師不是有傳一封信,不知道老師還記不記得?



那時我的內容算是亂答一通,因為我不知道要回答什麼才好。



裡面的問題,今天兩位姐姐來,使我有了另一種想法、也思考了很久。



個人看法是:



喜歡一個人,有分單戀、暗戀......等。



再來,有分自己喜歡的人是哪一種人。



一種是心中自己理想的人,另一種是真實的人,而非想像出來的人。



我覺得我或許兩種都是,然而這是事實。



不得不承認,我很喜歡、也會想像,看我做那麼多的夢,就可以證實了。



在大人們的眼中,老師問的那幾句話,其實是覺得‧‧‧‧‧‧(無法形容,省略),



如果是兩位姐姐問那些話的話,那麼,他們是覺得沒什麼,



但是他們已老師的觀點來說,其實暗藏著某些意思,我也是今天才了解,



以老師的觀點來說,其實是在對我說,其實我是在單戀,他應該也知道,



且是告訴我,人跟人之間是有界線的,不可以輕易越過。



其實那短短的幾句話,也是在提醒我。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喜歡老師。



不過暴龍也提醒過我:就是因為心中有所牽掛,所以才會一直往五樓那邊看。



可是我也想反駁,可是越說暴龍就越是把他的人生大道理一一道出,



再怎麼說暴龍也是我的班導,不可以破壞在老師心目中的形象。



然而暴龍的八字箴言[克己復禮 心靈高貴]



對我完全起不了作用,難道我是那種人嗎?



如果是的話,我應該成為全校,不,光說二年級好了,我豈不是會變成他人的笑話。



無知的人才會這們做,不過我也沒資格稱他人為那種人。



因為我並不是聖人,我只是國中階段的一名小小的學生。



況且,之前我有幾天也想成為一個大壞人,可是班上同學都說:這是不可能的事。



這樣想想也有道理,因為我很沒用,事情是這樣的:



之前一年級下學期的時候,身為副班長的我,並沒有盡到責任,



那次被老師唸的好慘,對老師雖然沒什麼,可能講講就過去了,但是你那時候的話,



我感到真的很自責、愧疚(為此哭了很久),因為我沒有顧及到班上的同學,

萬一真的發生了什麼事,誰也不知道,



也可能造成危險的事情發生,幸好什麼事情也沒發生,我也覺得很慶幸。



只是後來快走出訓導處的時候,老師還丟了一句話給我〝不要被罵就不高興〞



那時我其實一點都沒有不高興,因為老師你講的真的有道理, 自己也覺得當時沒去找同學是不對的,但我現在知道了, 謝謝老師深深的教誨。



然而,現在的週遭,也很常出現對老師的不滿,班上的同學也會被老師念,



不過,我還是會提醒班上的同學,[要被罵就不高興] 這叫學以致用,對吧?



話雖如此,我還是很欣賞前生教。



那種,人一犯錯,就會把人糾正的精神,是深深吸引我的、影響我很多的。



也是我很喜歡老師的其中原因。



關於這點,應該就是解釋你問的問題,最佳的解答吧?



最後在強調一次〝前生教是世上最帥最帥的老師了〞



希望老師有空可以來看看,並給點看法。









雖然這花了我一個小時‧‧‧‧‧‧



不過,我是認真的。



請拉到最上面,看看背景吧。(右上角)









#



老師說的話或許沒有很大的說服力

但是卻有很深的道理

對吧?

其實

老師他悶也是為我悶好

但是在當下

我悶卻不懂得要珍惜老師說的話

壞人??

你為什摸這摸想?

狠妙耶

其實你沒不爽芭

是那個情緒會忍不住

但老師卻把他看成那樣

根本就不了解

不滿也是應該的

因為在那當下 情緒不穩阿

是是是

他最帥了

Ok?

想法其實不用那摸悲觀的

# b222885758 於 December 31, 2007 11:53 PM 回應 | 來源:61.61.156.38



#



寫的很好阿!!

可是一小時會不會太久拉=口=

但,是依篇很好的文章︿︿

# 宜璇 於 January 1, 2008 08:07 PM 回應 | 來源:218.170.115.82









我覺得......



這樣應該會把老師嚇到吧?!



有點.......



ㄟ......



===========================



我個人是覺得



你應該不是喜歡



而是欣賞才對



而且........



那個......



好像........



有點.......



小題大作[不要生氣喔]



只是因為欣賞



就花了一個小時



有點可怕



如果是欣賞的話



還OK



畢竟大家都有欣賞的老師



那如果是[喜歡]



那就是......(亂倫)了



你覺得你是哪一種?



要記得



[他]



只是一個老師



這是給你的忠告



不要生氣喔

tenray2007 於 December 30, 2007 01:59 PM 回應 | 來源:211.74.180.1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