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November 2012

[short] Love Hate (2009)





Love Hate by Dylan & Blake Ritson

comedy | london | 20 minutes | 2009





Directors: Blake Ritson, Dylan Ritson

Writers: Blake Ritson, Dylan Ritson

Stars:

Ben Whishaw
as Tom

Hayley Atwell as Hate







Storyline



A sweet-natured charity worker finds his life turned upside down when he falls in love with a mysterious woman.



Is it really ever wise to unleash your inner Id? And if you did, could you get her to go home when you'd had enough?



Id是 上公民課有提到過。 佛洛依德有講到 本我、自我、超我(Id, ego and super-ego)。 id是本我

wiki 中文版wiki  如果你想要溫習一下





故事嘛..... 看了就知道囉XD 是個有點在探討本我跟超我的故事,途中大解放啊哈哈。(很有趣的小短片,電影)

簡單來說就是一位好人Tom,平常行為模式都是位好人,有一天相對於Tom的負面因子Hate突然蹦出來,還把Tom的家、他自己,整個大改造的故事。無限的釋放壞壞因子,最後有轉折。







其實我們自己也是這樣啊,不是嗎?











Ben Whishaw (班維蕭,本·威士肖,小本,小本貓) 在裡面超可愛的,行為動作很像他本人哈哈哈



大家知道Hayley Atwell是誰嗎? 這女生是美國隊長裡面的那位女角喔。還有Brideshead Revisited (慾望莊園,故園風雨後)裡演 Sebastian Flyte (賽巴斯汀,這位是由Ben Whishaw演出,想到劇情就覺得好可憐Q Q)的妹妹Julia喔。

   

Awards

Runner Up - Best Live Action Short Over 20 Mins, Palm Spring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2009



runner up 好像可以說是"亞軍",也可以說是"季軍" ,總之有得獎就是了。





Check here if you'd like to watch this amazing, interesting short film :P

http://www.bbc.co.uk/filmnetwork/films/p00h4rx7



or here. But I think it's better looking on BBC website, the quality.

Love Hate (2009) Ben Whishaw, Hayley Atwell







http://www.imdb.com/title/tt1433147/







以下是一堆截圖,跟一些有的沒有的:DDDDDD















I always thought I was nice.
我以前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善良的人

Joy, my ex, that's what she used to tell me.
我的前女友Joy 他過去對我這麼說

"Tom," She'd say, "you are a genuinely nice person"
他說"Tom 你真的是位善良的人"

Not anymore.
都過去了





I like the way of Ben Whishaw say "genuinely". Sounds perfect. :)





Ben Whishaw 基本上一直在裡面裝可愛,我該說是賣萌嗎www

(我不太會用我不太擅長用的詞哈哈

























I can't.. No!
不行... 不要!

Please. That's Pompom.
求你了 那是捧捧 (LOL



-It's for the best.

-都是為了你好



Please.

求你了




連最後一個心愛的娃娃也被摧毀(嗚嗚嗚





















Ben 這張很帥 www





這超北七的,雖然已經壞人模式全開,但基本上Tom還是弱雞一位。光看就好痛啊。















What are you doing?
你在幹嘛?



-What does it look like?
像什麼樣?



I thought you were supposed to be on my side.
我以為你是站在我這一邊的



-What, you've never heard of self-hate?
怎麼了,你沒聽說過自我憎恨嗎?



























最後Tom終於想回去當好人,也跟Joy 聊得很開心,但Hate卻冒出來了。





是說Hate本來就是自己的一部分,怎麼可以說拋棄就拋棄呢? :)







愛與憎 Love Hate 2009 BBC 電影 Ben Whishaw 班維蕭 本·威士肖 小本 小本貓 Hayley Atwell



8 comments:

  1. 不好意思 可以問下 Now playing ♬♪

    是什麼歌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Ron Pope 的 A Drop in the Ocean 喔

      你點分類 music -> 會有一篇 Ron Pope的文章
      我有稍微的介紹他(他的歌都滿不錯的)

      版主 於 November 30, 2012 10:31 PM 回覆

      Delete
  2. 這部電影名稱中文是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陸翻成 愛與憎
      台灣.... 沒資料
      總而言之,它叫做 Love Hate (BBC的)
      0 . 0

      版主 於 December 6, 2012 01:59 PM 回覆

      Delete
  3. 哈哈哈因為妳的介紹我才知道有Love Hate這部短片,

    Ben真的好可愛。

    妳知道嗎我一直以為hate純粹是動詞verb而沒有名詞noun

    要不然hatred要幹嘛用?

    之後去查才恍然大悟啊原來也有noun之意,超可愛的啊哈哈(指的是Ben不是我這個庸人)

    我之後有貼給別人介紹,btw妳的網誌我也有貼給別人看過。

    其實以後妳要更繼續經營下去,現在很多人會專程看影評,很多網站也會找固定部落客駐站,如果再繼續keep on

    很有機會的喔。





    嗚嗚嗚>///<唉我的失眠與痛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很喜歡Ben Whishaw的氣質。

      我覺得我的文章根本就.... 沒價值阿LOL

      你也要一直持續更新更新更新喔:)

      我發現睡前一想事情就會睡不著,然後想法會越來越黑暗QAQ

      版主 於 July 4, 2013 04:13 PM 回覆

      Delete
  4. A drop in the ocean之後我查到,

    是Vampire diaries的OST之一。

    OST的卡司最喜歡是Sleeperstar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阿,我也是從VD發現這首歌的。但是,我連第一季都沒看完!!!後來也沒什麼動力追>"<

      我覺得一齣好劇挑歌真的很重要:)

      版主 於 July 4, 2013 04:15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