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ember 2012

英劇 The Hour S2 演播時刻







The Hour is back! I'm sure series two will be awesome.



The Hour series 1 click here















主主演 (右到左 from right to left)

Freddie played by Ben Whishaw

Bel played by Romola Garai

Hector played by Dominic West



Lix played by Anna Chancellor

Marnie played by Oona Chaplin

McCain played by Julian Rhind-Tutt

Randall Brown played by Peter Capaldi



http://www.bbc.co.uk/programmes/p00wkgxw/profiles/characters





BBC Two - The Hour, series 2

The Hour on wikipedia



2x01

Bel is struggling to keep Hector in line, as a new head of news is welcomed to The Hour.





那張postcard好可愛(真希望他們有多一點的007幽默)



我覺得英國那邊一播,過沒多久網路上就有了,再過幾天,連貼心的中文英文字幕有了,謝謝你們。追當季的感覺好奇妙喔。Without Ben Whishaw, I will never know this amazing TV series.







^ The trouble/problem/incident need to be solved in the series if my guess is right.









本集內容(大劇透): 概括來講,由第一季的第六集可知,The Hour這節目推出了震撼人們、對政治很敏感的內容,導致被停播,而主嫌Clarence..我真的覺得他是個好人又很有頭腦,如果當時Freddie仍 爆更多、真實的內容就好了,可惜可惜,總之(跳真快lol)那次的播出造成Bel的團隊得找一個代罪羔羊,而那個人正是Freddie,所以 Freddie就飛到國外逃命了,說是這樣說,Freddie在美國、法國等等學到了更多的知識,等風聲過了,Freddie又回來囉(ㄎㄎ節目一開始我 就非常期待Ben的出現,等好久阿),回來為他最喜歡的工作地方效命。







Freddie在本集第一次出場超帥的([[尖叫]],雖然我在真實生活沒尖叫過lol),運鏡也很完美,光是這一小段就令人感到興奮阿。(本文章的第一張圖)











這整集我超想殺掉主播Hector,有必要那麼廢嗎:喝酒、上班幾乎遲到、有女人、忽略他老婆。主管換人了(當然),他很希望這節目可以走下去,於是主管 Randall找了Freddie當了co-worker(主管很喜歡Freddie的精神,我也很喜歡喔。),這對Hector來說是多有威脅阿哈哈哈







當記者可以提問題問上面的人的時候,Freddie幹得實在是太好了。









One can't be driven by guilt. by Randall

人不能被內疚所困擾



^好難辦到喔,如果是我的話







最後鏡頭切到Freddie幫忙搬家(那骷髏好可愛),在這之前,年輕時很有英姿到報導現場拍照的Lix勸Bel說,像Freddie這種人很稀少,如果 不快點把握,那麼Freddie可是會被搶走的唷,聽到這話的Bel晚上就拎著食物跟酒想去跟Freddie敘舊,結果.... Freddie居然結婚了(這超令人傷心的。我也要嫁給Ben Whishaw,哈哈哈開玩笑的),所以Bel就很尷尬地回家囉。我滿喜歡在第一季他們倆的感情:They are best friends. What can you say?















2x02

Hector's drunken late nights at El Paradis catch up with him.





You don't like her. It doesn't matter. I like her.

你不喜歡她。沒關係,我喜歡她。



Presumably that's why you married her.

大概這就是為什麼你娶了她。



Bel很明顯對Freddie的老婆排斥啊.. 然而Freddie也理直氣壯的把話講完









Hector 因為涉嫌毆打某女,所以被拘留了一段時間。Freddie吃豆子的樣子好可愛哈哈哈









I promise you there won't be a single story that grabs you in the way that this one will. The Hour is prized for breaking ground. What could be more innovative than being the first to witness the face of inter-racial Britain, good or bad?

我向你保證,沒有一個故事能像這個一樣在眼前抓住你的心。演播時刻的價值在於取得突破,還有什麼比"第一個見證跨種族英國的現狀是好還是壞"更有新意呢?







As a country, Britain has always thrived on open discussion and debate. That...that this young man can say this sort of thing and that he's free to say it, it marks for me the power of the British democratic system. That...that...that it is strong enough to face this fever, to fight this rancid, toxic, racist disease and to come out of it so strong. That is the country where I want to live. That is where my home is.

作為一個國家,英國一直在繁榮發展,公開的討論和辯論。這...這位年輕人,可以說這樣的話,而他可以自由的說出來,英國民主制度的力量是適合我的。這力量強大到,足以面對這樣的狂熱。去和這種腐臭的、有毒的、種族主義疾病鬥爭。源於它如此的強大,這才是我想生活的國家,這才是我的家。







在一個訪問開始之前,Freddie都做了無數次的練習,就怕卡住。(這種精神讚啊,Hector快醒醒吧)









還可以的結束:)





2x03

Hector's behaviour spirals as Bel and Freddie try to find out what happened to Kiki.



恕我道歉,這集沒有記錄。我記得看這集的時候是上學期哈哈哈。就之前我都是用電腦看的,截圖很方便(手賤),後來決定"專心"的看,所以就把筆電螢幕輸出到電視,之後的片幾乎都是這樣。



這季的名言佳句沒有很多,應該說能觸動我的不多,因為都是在講貪污之事(故事大主軸)~~ 然後下面的456集的感想其實沒有什麼內容阿(逃



第三集好像是 Freddie 想追著 Kiki Delaine 不放,想要知道到底有什麼內幕。然後 Hector 早就已經出來了,但他跟他老婆 Marnie 跟 他的母親出來吃飯(?) 其實那時候關係有點快要決裂







2x04

Freddie and Bel make startling discoveries about the Soho club-owner Cilenti's influence.



第四集我只記得 因為 Freddie 實在是太專於工作了,他老婆想要跟朋友去走走,其實這已經代表他不會再回來了。











這張照片太經典了 <333





2x05

Bel tries to put a stop to the team's pursuit of organised criminal Cilenti.







然後 Freddie 表白了,但是 Bel 無法給他回應。





2x06

Bel, Freddie and Hector verge on breaking the biggest corruption expose ever.





是的,這是最後一集,果然比第一季的最後一集更有衝擊阿。 McCain 終於要幫 the hour ,然後 Kiki也要上電視指證,但但但但但 Freddie 的下場比上次糟糕阿!!!!!!!!!! (淚



我滿喜歡 "impossible" 那段的,Freddie 無敵振奮人心!!!!!!



劇情總結

Hector 跟 Marnie 有個好結局,我猜的,難道肚子裡的小孩是別人的?!!!! 但是 Lix 跟 Randall 的結果就沒那麼好了,他們尋找多年的女兒,在戰爭那時就已經.... 喪亡,這段眼淚都快滴下來。Kiki 揭露完 之後,那位跟 Hector 很好的警察也自殺了,天阿居然有這種勇氣,而 Freddie 為了讓 Kiki 上節目的代價就是 被揍....... (心碎











































Bel 的真情大告白!!!!!! (哭 This makes me cry.



Dear Freddie.

So I got your letter. San Francisco — amazing. I'm sorry it's taken me so long to write back. There are life's natural heroes and then there's you. Your words. You always believe somewhere deep in you that there is a coward. I wish I'd told you that that's not true because you leapt while I stayed. Feet first into the unknown. Why should I have expected anything less than fearlessness from you? But I am not as brave as you. I want to write and say I'll be there. I'll get on a plane, I'll come right now. I really do. But I can't. Not because I don't love you. I love you, Freddie Lyon. But because you won't even get this letter. Because I won't ever send it. I'm the coward Freddie, not you. So, instead, I'm sending this prayer out there. Just hoping that somehow you'll know to come home. Just please come home. Now, soon and maybe your courage will make me brave to. Just come home and I will leap too.



親愛的佛萊迪,

我收到你的來信了。舊金山—棒極了。抱歉這麼久才給你回信。「如果有誰天生就是英雄,那一定是我。」你說的。你總是相信自己身體某處藏著一個懦夫,我真希望我能告訴你,不是那樣的,因為你躍出了那一步,而我卻原地不動。是你先一步踏入了未知之境,我怎麼就認為你沒那麼無所畏懼?然而我不如你勇敢。我想寫信告訴你我也會過去。我會搭上飛機,立刻飛到你那裡,我真想這麼做。但我不能,這並不是因為我不愛你。我愛你,佛萊迪•萊昂。但你根本收不到這封信。因為我不會把它寄出。我才是懦弱的那個,佛萊迪,你不是。所以,我將我的祈禱送向你所在的遠方。只希望,不管怎樣,你會知道要回來。請一定要回來,現在,馬上也許你的勇敢也會讓我勇敢起來。一定要回來,然後我也跟著你躍出那一步。









Moneypenny ;(





我覺得結局鋪得很好。但是讓我們看第三季吧!!!!!

BBC 竟然 砍了 The Hour >:(



Please save The Hour








#Ben Whishaw #班維蕭 #本·威士肖 #演播時刻 #時時刻刻 #The Hour BBC two 第二季


8 comments:

  1. 感謝樓主的詳細介紹, 看到截圖後激動萬分啊啊啊啊啊!!!

    到處都找不到低調的地方線上看又卡到天邊去, 索性直接買低逼低去了~(網路萬能XD)



    第2季的小班造型真是太優了! 我好愛他深藍色長版外套上身的模樣啊~~

    這孩子第2季臉上總算養點肉了, 不像第一季下巴尖的要命啊啊啊啊~

    髮型也比第一季優, 果真變成人夫(?)之後總算人模人樣了??



    不過BBC真的不打算做第3季了嗎??

    讓小班滿臉血的躺在草地上就這樣完結我好心疼啊~ Q_Q

    我想看第三季啊!!!!!!!!!!!!!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雖然我並不覺得我介紹的很詳細,失禮了XDDDDD

      我第一季用QVOD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抓到,畢竟第一季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第二季則是剛播的時候就追了,我都是先下原檔案,再去找字幕檔(但有時候太心急就只有看英文字幕版本的)

      DVD應該有點貴吧:O

      第二季整個帥到不行阿,雖然劇情比第一季好,但結尾那裏.... 懸念啊!!!!!

      對阿,因為BBC說收視率沒有很好,比起其他影集(也許是主題不怎麼熱門,或是那個時間點卡到了其他超紅影集之類的)

      哈哈哈哈哈哈你也喜歡Ben Whishaw嗎? 其實我有其他篇的文章是有他的。例如: Love Hate (2009) 這是短片,滿好懂得。Nathan Barley 他在裡面算是打醬油的角色,裡面劇情很智障,youtube有,那時候的Ben 超青澀lol。The Hollow Crown第一集,他是主角噢(算吧哈哈哈)但有點悲劇就是了,他演理查二世,莎士比亞的作品,二三集是Tom Hiddleston。Cock是戲劇也有用廣播的方式演出,裡面 Ben 跟 Andrew Scott 都超讚的~~雖然我只有聽廣播版,諸如此類的。對不起我發瘋了lol

      版主 於 April 14, 2013 11:38 PM 回覆

      Delete
  2. 千萬別這麼說, 網路上幾乎找不到像你這樣詳細介紹The Hour的Bolg啊啊啊啊 (哭哭)



    不過以The Hour這種非主流性, 題材又不是非常熱門的, 能夠連續做兩季已經不錯了啦....

    可是如果不要做第三季, 第2季結尾停在那讓我很鬱悶啊!!!!!!!!!!!! (至少讓Freddie給我醒過來啊!!!!!!!!!!)

    坦白說, 劇情方面第一季的比較精采, 可是以養眼度來說, 第2季的Freddie太滋潤我的雙眼(跟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相信

    你懂得XD)



    喔DVD很便宜啦, 因為根本這是網路上賣的沒有版權的 (我100%相信這來源是大陸的XDDD)

    因為我英文聽力很差, 所以一定要有翻譯的才行啊 (可恥XD)



    是啊, 今年3月看完"是該腐"之後莫名的被Ben的小Q給打到, 雖然戲份只有一丁點可是他飾演的Q真是超超超超可愛

    啊我的媽啊

    (花痴了)



    只不過這孩子作品已經不多了卻又愛接一些下場不好的腳色啊!!!!! (以我有看過的來說)



    香水: 死

    璀璨情詩: 死

    慾望莊園: 雖然沒死可是我也不覺得下場好到哪去

    理查2世: 死

    雲圖: 死



    活下去的就僅剩下 skyfall 跟 The Hour了...... Q_Q (還有其他的可是我還沒看XD)



    臉蛋明明就白白淨淨的卻愛接緒滿鬍子的腳色啊 (笑)





    很阿花的佔了一大篇幅的版面來發花痴, 希望版大不要介意啊!!!

    因為網路上要找到細心介紹他的文章真的不多啊 (哭)

    謝謝你告訴我還有其他文章也有介紹他, 我會再去拜讀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囉,不好意思那麼晚才回你,其實這禮拜跟下禮拜我都還在期中考XDDDDDD

      BBC推出 演BBC歷史的影集有什麼不對(硬凹 XDDD 你說得很對阿:))))

      我覺得有英文字幕輔助很大(但是有中文字幕更好~~)

      Q 超讚的啊!!!!!!!!!!! 我有買DVD噢,但是重看的時候對字幕很不習慣,因為那是 香港中文字幕 (我那麼相信博客來) 而且劇情最後那位黑人女生不是 Moneypenny 嗎? 我馬上想起了 The Hour Freddie 跟 Bel 他們的戲稱:DDDDD 之後007的續集 Q還是會出現吧!!!!!!!!!

      香水是逼不得已阿(之前重看才發現他在裡面講話機會超極少) 但是幕後花絮的他好生澀阿~~~~~

      Bright Star 雖然死了但是頗美好阿,雖然我跟女主角一樣很傷心,我超喜歡 Ben 朗誦的 Ode to a Nightingale ,超級美,我還把這首詩的最後一句 當成目前部落格的標題www,也因為這部戲我也去借了John Keats的詩集

      慾望莊園 查理斯是個負心漢啊!!!!!!!!!!!!!!!!!!!!!!!!

      理查二世現在想想也很慘 Q_Q

      我也想打一篇介紹Ben的呢...... 雖然文筆不好lol

      問你喔,你對 Ben 結婚這件事有什麼感想嗎? 給你一顆震撼彈XDDDDDDDDDDDD

      版主 於 April 20, 2013 05:16 PM 回覆

      Delete
  3. 啊沒關係的, 我常常是那種留完言會忘記的人~XD(毆)

    考試加油喔~當學生還是很幸福的啦~(笑)



    文筆好不好見仁見智, 重點是喜歡他的一顆心, 只要是粉絲都能深深會出來!

    所以期待你有機會幫他整理出一篇介紹喔~



    你說的是SKYFALL首映會上, Ben回記者的那句: I am taken....嗎? XD (字幕組翻譯成"名花有主"真是翻的太棒了!XD)

    不過這件事情真的已經被證實了嗎? 有老婆有女(男)朋友都有可能啊~~XDDD



    如果是真的, 對我而言完全不會震撼! 反而超高興的!!!因為他也32歲了,早就到了適婚年紀啦~ 這麼可愛的一個孩子身邊應該是

    要有一個懂他的人啊!!! 如果不是真的, 只希望懂他愛他會呵護他的(男/女)快點出現啊~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讀的是進修部的,白天有打工,我真的覺得純粹讀書的日子真的很幸福阿~~~

      有機會的話囉:)

      對阿對阿 名花有主XDDDDDDD

      哈哈哈哈哈你說得真好:)))))))))

      我想雲圖台灣應該不會上映吧,一點消息都沒有(哭
      還有重點是,我現在怎麼找都載不到雲圖阿..........

      版主 於 May 2, 2013 04:56 PM 回覆

      Delete
  4. 雲圖我一共載了兩個版本, 第一個大約1.6GB, 聲音收的很不好, 翻譯也怪怪的



    後來到伊莉論壇找到下面這個版本, 約2.00GB

    http://www06.eyny.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563535&highlight=%E9%9B%B2%E5%9C%96

    畫質更優, 翻譯也比較好, 重點是聲音總算正常了,



    給你參考一下喔~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的,謝謝你噢 :)

      版主 於 May 2, 2013 11:33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