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ust 2011

b-day party n in Jacks house two days



Simple Plan / Get Your Heart On! 據說這張專輯非常的炙手可熱

不過我想喜歡的人應該都買了吧

這張其實我只有聽過幾首,但看到還是莫名好心動



1908 禮拜五

學校最後一節課是慶生會,然後我有彈吉他、有人唱歌

不過班上的氣氛頗紛亂的,唉吉他不厲害的人就是會這樣

是說班上彈的比較像樣的人似乎只有我,所以隨便啦

我、金益、瑜婷共表演了三首: save you, grenade and yellow

可是yellow之同學講話聲太大,最後我決定把影片隱藏,有點不好意思

表演大概佔了半堂課吧哈哈哈哈哈 後來有幾次的國王遊戲



班上的同學都好瘋非常嚇人XDDDDDDDDDDDDDD





Simple Plan - Save You (Cover)





Bruno Mars - Grenade (Cover)







真的有點吵,可是沒辦法







後來回家就去做火車然後遇見Jack

吃麥當勞、最後搭車從豐原到東勢



一開始在seven的時候,老實說我認不太出來XD

然後我覺得Jack第一眼也沒有認出我XDD 頭髮太短真的想殺人阿阿阿

嘖嘖嘖  我覺得我的話頗多的阿哈哈





第二次自己買票坐火車頗緊張,因為我根本不清楚方向XD





5點多的車站外面







點餐的是Jack







後來到了東勢,等他爸爸來有一段時間,我就問要不要聽我唱歌?

Jack說好阿,所以我就唱yellow 給他聽

不過我副歌唱不上去就自動放棄了XDD

之後到他家就先洗澡, Jack家的浴室超酷的阿,除了平常用的蓮蓬頭,

還有特特特特大號的蓮蓬頭,其實整棟房子非常豪宅



冰箱有製冰器、影音設備超好、很涼、空間大



然後晚上就看了一部電影、看Jack彈電吉他,



最後再看了all time low (MTV Unplugged) DVD

在網路看跟用電視看感覺真的差很多



其實我有帶PS2去,可是因為Jack家的電視找不到孔可以插(被KTV、音響用去)

所以完全沒有打到電動,PS2超重的說





電影總共看了兩部Simon Pegg 的代表作Shaun of the Dead 跟 Hot Fuzz、還有一部法國沉重同志片 就那女生很慘的那部 Baby Love





其實活人甡吃我看了三遍了哈哈,但很妙的是,每次看都有不同的發現

Jack 比較偏好 Hot Fuzz  , OK的OK的

凡是是Simon Pegg都好?我真的很愛他 (喂)

此外我還給了Jack 一些 Coldplay 的歌,還有Paul   =))









會彈電吉他的人好厲害





2008 禮拜六

隔天早上騎腳踏車去吃早餐,不過Jack的馬鈴薯吐司被貴到了

我覺得我點的起司蛋餅非常的不錯XDDD 飲料有點大杯

回家又看電影,然後吃Jack媽媽煮的南瓜冬粉,水果,

後來又看一部電影,看了一下雜誌,坐車到豐原,吃東西、逛唱片行,回家

火車等滿久的,然後蚊子又超愛我,

坐在我旁邊的人樣子還不錯,上車的時候我有讓他先上去

哈哈但是我專心的在聽Travis 還有 Coldplay的歌

雖然說是這樣說,日本的電車還是比較好,外國人比例超高







早上在廁所沒幹嘛所以....









Jack頗挑食的阿XDD 我雖然說我會討厭某某食物,但我還是會吃它





















Jack稱還沒讀過書的書桌,他家超清幽阿







雜誌部分





看到never shout never 頗驚訝,可是整本幾乎沒有什麼團是認識的

都是 local Amercian bands







有一位都是刺青的不知為何,他超常出現在雜誌上,很厲害





下午豐原廟口小吃,但我沒有選什麼,因為人好多

我又對泡泡冰非常好奇XD

Jack很好笑喔,點完冰吃後他才說,他吃冰前排牙齒會痛

所以吃頗久的



我喜歡我的點那個口味XDD











在這之前有去某百貨的誠品,不過沒有我要的雜誌

但我看到了以 true blood 為封面的雜誌XDD  eric northman / alexander skarsgard

<3333333333333







真是令人害羞欸,哈哈哈哈哈 完全記不得sookie的真名 LOL





   回程





遺憾嘛,其實有個遺憾,通常不是都睡前在床上的話最多嗎?

去年阿熊就是一個例子(這樣講好像有點怪下次可以來我家玩PS2 XDDDDD)

就會talk 阿

不過Jack 家我跟他睡不同房間,所以就沒有睡前talk





不過基本上還是非常好玩 (PS2超重卻沒玩到XD)





我也是第一次有人陪我看CD看那麼久喔 <33333333





有認識Jack的人都應該知道 Jack 很care   嗯.......  就隱私阿XD

總之我拜託很久(?)  Jack才答應拍     BUT我的技術沒有很好,我又好醜哈哈哈















 

特地置中這樣XDDD 

有把文章看到最後的人就恭喜你啦(這啥鬼?XDDDD)


















喔,還有一個非公開影片,可是我太久沒唱 damned if i do (damned if i don't)

所以非常不熟另外歌詞本小到爆炸XDDDDDDDDDD

彈電吉他的當然是Jack

唉怎麼感覺笑點在我的身上呢 若有傷到你的耳多非常抱歉哦 0 . 0

把文章看完的人又再次恭喜你? XDDDDDDDDD



Coldplay 也很愛用非公開影片 love them :$





all time low - damned if i do (damned if i don't)







YT 宣傳區 (我覺得我的宣傳功力超弱好像都沒什麼效還有這裡是台灣XDD)

非常希望我的頭毛可以長快一點



Coldplay - Lost! (only solo cover)

Coldplay - Yellow (Cover)



我換了網誌的背景圖,有種感覺:非年輕人似乎有點吃力

不好意思啦,可是暫時我想保留那樣  :)

if the background of this blog hurts your eyes, I am so sorry. but now I don't want to change it. :)



Yu-Tong xxx









(It took me almost 3 hours to finish this article, but it's worth. lol )










everyone is a lonely person with great passion. if you get along well with them, you can find them out. :)





4 comments:

  1. 我不會覺得你的話很多耶XDDD

    其實我需要更多 哈哈哈哈

    不然冷場不好lol



    你把我家說的太好了啦 哈哈哈

    不過還是謝謝誇獎(:



    喔對說到早餐我突然想到

    有時候對於某些事我會有點激動

    不要被我嚇到 XDDD



    喔~~睡前TALK這個我知道

    我曾經和一個人可以聊超久的

    然後我睡覺會流口水= =...(說太多了吧)

    所以睡一起不太方便 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背景還不錯

    我很喜歡這種舞台燈光的感覺



    你花了三小時打這篇喔

    真用心耶X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不了就尷尬一下阿XDDDD

      you are welcome~ :)

      我並不覺得你講的話很激動阿 it's okay.

      口水XDDDDDDDDDDDDDD 我國中的超好朋友 我跟她睡阿
      結果他半夜會踢人 我整個醒過來XDDDD 但又睡著了
      早上的時候人有點交叉XDDDDDDD 想起來就覺得很好笑XDDDD

      謝謝囉~:)

      是我打字太慢了!!!!! 還有想東西想很久XDDDDD

      版主 於 September 3, 2011 09:03 PM 回覆

      Delete
  2. 我決定 我下次要去吃泡泡冰:))

    昱彤網誌的歌是什麼? 我聽了十幾遍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首歌會出現在下篇文章:)
      我也超愛這首歌<3333333333333333

      泡泡冰:)
      (說不定你會覺得太甜XD)

      版主 於 September 4, 2011 09:46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