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anuary 2011

End a semester a day and a football heart



There are two things I want to share with you. First is Ending a semester on 20 Jan 2011. Second is on 22 Jan 2011, the day I went to Annie's home. Sorry for that I cant translate all Chinese into English.



(有一天我在廁所時) 莙對我說:「你的樣子越來越中性囉。」我回答:「有嗎?」

我心想 我何曾女性化過?<":    太高估我啦(大笑)  





This semester maybe I can All Pass. Now I am not sure my Math grade. It will be alright.







I found something interesting on my English test. The teacher must know True Blood.













我覺得要說一下,星期四早上第四節最後一個考試是歷史,考完之後我在桌上趴下去睡著了,收卷時我醒來(廢話),突然一陣昏重朝我的頭而來,超恐怖的,現在似乎沒怎樣。但到目前我一直在拉肚子,從完整的大便變成稀疏的.....,希望我沒有感冒。然後下午就大掃除啦,我分配的工作滿輕鬆的。



話說,中午考完試的時候其實有想馬上打電話給人的衝動,所以我打給了秉瑤,不過一直笑之後,我就決定結束通話了。然後忘記要打給別人。然後阿熊超好笑的,在我不知道的時候,他打了給我,我沒接到。最後最後是他關機害我一直打不通,原來下午他還在奮鬥。






Ending the final exam, we have to clean up the class. Finishing clearing, some classmates started to watch the TV.











夜市人生欸,超好笑的(看電視的這個舉動),不過我沒有看過這個八點檔,但曾經看過搞笑版的夜市人笙。











後來掃地掃到一半,我看到逢霖借了書,其中一本是跟棒球有關的,我就問他有沒有足球,他說有,因為之前他曾在圖書館幫忙分類過,所以我叫他陪我去借書,他 說書只有席丹的,我想也好,反正席丹也是皇馬人,所以也可以看到幾個貝克漢(有三格欸 我要偷笑了lol),於是我們到了歷史類,還真的有這一本書呢!





起先我只知道席丹是個大人物,但連他有名的頭錘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現在知道了喔!而且,光序的部分,就...  整個了解真正踢足球的立場,不只是為了賺錢,而是為了他的理想奮鬥!我再囉嗦足球下去,應該就沒有人想往下看了吧,哈哈哈。(下面的英文可以加減看)






And then, I saw a classmate who borrowed books from the library. I was interested in one book, it is associated with baseball(Chien-Ming Wang). I asked him if anything is about football. "I know a book, its about Zinédine Yazid Zidane.(it is called Zinédine Zidane Respect!)" he said.



At that time, I knew it is the only book in the school, so I decided to borrow it. In my mind, I thought I can see David Bechkam! Although Beckham is only 1% in the book, 99% is Zidane, I was still delighted with the book.(Hey, it is not a point. lol)     :)






I read the book. It brings me a lot of football really means! Football is not only football. It's about the life, the team work and the great soul in Zidane.



Whatever he did, we will respect to him forever. He let me know the spirit in football!






I am a Real Madrid fan, so I know Zidane. But now, I know him further, not only on skins, but inside!





Love all football players&football fans. I am glad becoming one of you. xxxxxx







These is my favorite part, no, they just include some parts. I see Zidane's soul in his beautiful eyes.(on the top of article)


 














Beckham!









Although Zidane's times ended, new times has started.

 








Hala Madrid! Hala Madrid! Hala Madrid! <3





打完這些字害我好想哭喔,感動的哭。



After typing these words, it makes me want to cry, cry for the honor of Zidane!







「王者席丹」這本書有空真的可以去借來看,一本定價600元呢,好貴!不看可惜!話說我在網路有看到貝克漢的自傳,我好想買。阿還有這本書的最後有可以撕下來的照片+文字,我不會那麼做啦。 =)







借完書後,我打電話給阿熊,終於通了!然後就講講講講講,似乎過了一下子我才發現樓上有人在叫我,我人在一樓庭院講電話。結果我一看是教官!其實我那時候不知道教官講什麼,所以我就上去二樓找他,然後我在電話裡面跟阿熊說:「我被教官抓到了,所以要先掛電話。」



上去二樓後,我猶豫的走到教官前,當然已經做好可能會被沒收手機的心理準備了。結果教官對我說:「掃地不少地,還在講電話。」我說:「喔。」我有驚無險的往班上走去,找一個可能不被發現的地方繼續講電話,後來就討論完了,這樣。






平常巡堂的時候我都沒有在傳簡訊。(小聲)





然後我走到班上的小房間,看到一個同學在彈吉他,他就是那個會拉小提琴的妤蓁!我問他能不能錄影,他說OK。(LINK) 妤蓁真的超級無敵厲害啊!後來我教他別的歌!





Teaching others how to play the guitar is the beautiful experience for me. And, I'd love to do it.

 










(下面這段看看就好)



後來就結業式囉。校長整個很白癡,我不說高中是台中縣立大X高中還是X里高中,雖然國中生真的很吵,但是校長應該說的話是:「安靜,不要再講話了。」而最 後卻是大發雷霆、像消狼般的發言,說些:「學校就是有那種吵的人,走出去第一個出事的就是那些人。」大家都知道校長只是不想要麻煩上身!



之前不是有霸凌嗎?只是發一張通知單勾些有沒有被欺負等選項的東西,最後還有一格要當舉發人,寫誰是被欺負者。其實我超級想寫班上某個人欸,他每天都被排擠,但是有誰會寫他的名字?寫了只是找自己麻煩吧?而且那些被欺負的人,恐怕也不敢勾他們被霸凌的次數。



加上因為國中生太吵,校長還聲明他的面子、大里高中的面子,都被丟光了!我覺得他那樣說真的很北七,因為之前說那個優質化高中,很好很好怎樣,別的老師什麼來學校的,我們同學都很有禮貌,恩,大家不都是那樣嗎? Pretend!  不過也沒有什麼關係,大家都知道的。



可是學校還是有很好的學生喔,那些行為不太好的人其實也沒有很壞,只是有點活潑,但是校長也不必大費周章的那麼虛偽,每次聽他的發言都很想扁他。像之前拔 河隊世界冠軍阿(我沒有貶拔河隊的意思,努力大家都看的到。),校長原本不怎麼理的,但成績出來,拱的佛祖都快從神轎上跌下來。人心真的很恐怖欸!







後來主任也有念一下,教官也是。但我接受。結論是校長的問題。













回家在校車上的時候,我一直唱歌給旁邊的同學聽,光良副歌全輯,酷吧!不過一開始我唱英文歌,想不起來別的歌時就唱光良的了,然後我突然跟她說,我們來用英文對話吧!



我就說 how are you? 

他說fine  

我問他 whats your name

她沒回答 she doesnt answer

我就跟他說不然換你講,他沉默了一會兒。

結果我說   there is a dog, and it is so ugly

他大笑,結果突然跟我說   はじめまして (初次見面)

I reply     どうぞよろしく   (請多指教)

I end Japanese conversation fast lol (其實中間還可以說 我是某某 幾歲 興趣)

後來他跟我說  她的嘴巴僵掉了。

是有那麼害羞嗎?哈哈哈











N天前我做了一個很恐怖的夢。我夢到我去救了一個人,那個人我知道如果受傷,他可以幫我醫好,所以我就去跟壞人PK,贏了,可是我的左手臂跟我的身體分開了,但我知道我就的那個人可以醫好我,所以我不擔心。



在家的時候,我拿著我的左手去找他,因為我把他放在房間休息,結果門一打開!人怎麼不見了!後來我走了繞著圓心往上或往下的樓梯,開了每個房間,都沒有他!我心想我從此失去了左手,後來又想到:「這樣我就不能彈吉他了!




(我不可能像影片裡的街頭藝人用腳彈吉他阿!)



這個夢整個嚇到我了,超級恐怖的噩夢。











21 Jan 2011 Fri

這天本要約跟阿熊要去看電影的,結果一通電話就延到星期六了。所以這天我去看了牙科還有眼科,寒暑假學校例行的作業。看牙科的時候超恐怖的欸,我躺在上面,牙醫接到一通電話,結果在講電話。



講的內容我聽了...無法分辨。他跟電話裡的人說他要所以看診的明細、這個支出為什麼是這個、這憑空跑出來的錢是哪裡來的、我跟另外一位醫師要負擔多少……,最後牙醫整個有點抓狂,因為對方講得不清不楚,牙醫堅持要他交出明細。



後來他心平氣和的看我的診,其實我有點驚驚(台語)。然後我的牙齒中間不是缺一個洞嗎?每次牙醫都要問我,我的回答都是遺傳造成的,有些醫生還會問你要不要裝假牙。$$$$$$ 



檢查完牙齒我跟他說要洗牙,我覺得我的牙齒快斷掉+肯定流了不少血!然後第二件事是眼科嘛,檢查完我嚇死了,兩眼325度,雖然我有預感近視加深,但也太多了。我的眼鏡才175度,看我增加了多少!







要回家的時候,表姊決定要講一件事情,他說牙醫在看他的時候,問他:「剛剛那個是你弟(指我)嗎?」

哈哈雖然這種事見怪不怪,我的覺得我的頭髮有變長了說。










22 Jan 2011 Sat

昨天阿熊說到了高鐵會打電話給我,我本來跟她說早點打,可是他堅持到了才打,然後我快中午醒了,心裡覺得怪怪的,所以我看了手機的未接來電,是阿熊!所以我馬上播回去,並跟他說我要去了。

然後,本來要去看電影也沒了,因為她下午要陪小孩去看醫生,但我還是去了。













搭高鐵的車時,背後坐的應該是一個美國人,旁邊有個女生,但應該是不認識的,然後我瘋狂的跟阿熊講話,還有唱歌給他聽,還拿席丹的書給他看,特別是貝克漢的部分!





後來下車,外國人也下車,仍跟那個新認識的人在講話。我跟阿熊也在聊他,我跟阿熊說:「那個外國人給我一整變態的臉。」所以我沒有想跟他攀談,個人感覺 lol








然後我說要跟他拍照,他一直拒絕我,還說跟鳥拍比較有挑戰性。他家的鳥不是普通的小,超大!而且要她穿球衣跟我拍也不要,我整個就是一個被拋棄的小孩,所以我只好自己玩。(對了,還有鳥。)









阿熊自己一個在玩電腦







The bird is heavy and it hurt my hand.         This picture seems it and me have good relationship!

       









This is pay. Do you see red lines on my hand?







Annie's shirt and I, she didn't want to take picture wearing that shirt with me.





然後我跟阿熊說要一起錄一個video  just for fun (LINK)



其實那個小孩Melody 我不知道有沒有拼錯欸,很有趣阿,而且我一直問他問題,他也有回答我。不過我問他,我是哥哥還是姐姐,他沒有回答我,真聰明!阿熊講話超傷人的耶,小朋友感冒阿,他還說試試看吃冰,以毒攻毒,看看會不會好。

有這種姐姐超危險的阿。 I had a good time with the little girl, Melody. :)










最後我說要跟阿熊拍照,結果他還是不理我,所以我只好跟店面拍了。還有阿熊你給我太多東西了,但還是謝謝你了。

 





阿熊他家有MOD欸!如果我家裝了(不可能),我大概會不用睡了吧。中午的時候,他轉了MOD的皇馬比賽,跟阿賈克斯踢,重播的,我一直站著看球賽!



然後說那個誰誰誰是誰誰誰,厄齊爾的畫面超大格!

我拍到的時候超開心!看電視的跟直播電腦小小的螢幕是很不一樣的!












然後看電視可以看到穆帥氣得直跳腳,連他講的話都可以聽到耶,可是我聽不懂。XDDD







我一直喊 瓜瓜 Oezil Ronaldo Pepe Iker Alonso 迪瑪利亞(看到該球員的時候)









超棒的一天 it is a great day for me, thanks Annie



















你不知道只是一句短短的加油,或者是短短的鼓勵,能使人充滿動力嗎?(搞笑的也算 哈哈哈)



Don't you know someone say "I'm proud of you." or cheer you up, that feeling is bloody awesome? Even they are just a few words. It can brighten me up all day!



Little cheering words are more meaningful than shit. :)





像快段考的時候,數學有點沒救,我跟我後面的育琳說,對我說加油,育琳跟我說:「要加油喔!」

聽到這句話整個只有一個大四個叉可以形容,讚!



最後當然是有經過一番努力的算數學啦,現在只差老師要不要給我及格了,畢竟一二次都不及格。

(班上大概有30~40人數學不好,班上有42人)











Thank all friends you encourage me.



























This is my lastest cover, I'm yours by Jason Mraz. Love this song very much.









有空請幫我按個推吧!謝謝。

this spends two day..









對了



第一百個英國人路過我這邊了,開心<3







the 100th vistor form UK!











Thank you all people. <3

26 comments:

  1. 靠皇馬人你也打太多

    改天再來細看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我晉級成了皇馬人? 被你這麼一說 真開心XDDD

      <":

      版主 於 January 24, 2011 08:23 PM 回覆

      Delete
  2. 欸我一直很想親眼看到Annie家的鸚鵡耶(重點錯誤)

    感覺就超可愛的啊!!!!



    你們一起錄的影片真的很好笑!

    我是說一開始的部分哈哈,林肯公園和離開所有的休息LOL



    其實我也覺得你滿中性的耶,只是你聲音很女生

    我聲音低的要命....

    我很喜歡打扮中性耶!而且我個人不喜歡像其他女生一樣剪頭樣的頭髮=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大支 超大隻 非常大隻!!! 而且他好重
      可是不會咬人 因為他以前如果咬人會被揍
      所以很聰明的 他就不會用力的咬^ ^

      YOU SAID IT BEFORE!!! :)

      短頭髮嘛~~~~ 大家都說我一講話就破功
      (可是聲音滿低的阿XDDDDD)
      我根本無法留長髮 夏天我比別人容易流汗乘以一千倍!!!!
      喔 我不喜歡裙子 穿很不方便 雖然我國小後就沒穿了
      而且那時候有田徑隊 所以可以一直穿體育服XDDD

      版主 於 January 24, 2011 08:27 PM 回覆

      Delete
  3. 英文老師很酷!

    我也愛死True Blood了,Eric真的是性感到我都著魔了XDD

    你之前問我會不會唱I'm Yours,我還真的練了一下耶哈哈~

    自彈自唱很厲害哦,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 ALEXANDER SKARSGARD IS SO SEXY!
      寒假我要把沒看的TB補完XDDDDD

      那你會唱了嗎? MRAZ的唱法不是每個人都學得來的=)
      (我的是超級慢速版 哈哈哈~)

      謝謝!!!!!!!!!!XDDDDDDDDDDD

      版主 於 January 24, 2011 08:29 PM 回覆

      Delete


  4. 結業式那天教官也發脾氣=3=

    看一個人看他的inner beauty真的很重要耶

    哈哈

    我今天和媽用電腦看三個白痴這部電影

    太好看了妳一定要看啊><



    兩個link我都點

    I'm yours......

    真是太酷了

    我等等按一個連結重聽

    ReplyDelete
    Replies
    1. 結業式大家太開心 連平常的紀律都不管了XD~

      嘿啊 內在美 :)

      有空我會去看的XDDDDD

      我不知道為什麼YOUTUBE不能嵌入影片
      所以我只好貼連結 ~"~

      好害羞喔XD

      版主 於 January 24, 2011 08:31 PM 回覆

      Delete
  5. 我聽過席丹這號人物

    可是對他一點也不了解XDD





    我覺得...足球真的是很美的運動

    而歷史上有許多偉大的足球員

    可惜我沒能生在他們的黃金時代

    就如同我沒能生那些偉大的革命者們(60年代)的時代一樣XD

    哈哈...我扯遠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去借書來看就會懂了XD

      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你我的年齡到底幾歲了XD?

      當下的球員也很讚啊!!!!!!!!!! WOOOOOOOOOW~~~~ XD

      席丹好像還有紀錄片 拍皇馬的一場比賽 17支攝影機XDDDD

      版主 於 January 24, 2011 08:33 PM 回覆

      Delete
  6. i got 70 on the final examination! fuck yay!!!!!!!!! awesome!

    there is a room inside your classroom???

    omg! how big your classroom is!

    playing guitar is still something difficult to me :-x

    i'll keep practicing anyway :))

    so you sang on the bus loudly??? omg

    that's something i daren't do

    ReplyDelete
    Replies
    1. I'm glad for you. m... I only got 68, but it's ok. :)

      Yes! There is a room inside our classroom, a place we can put our heavy books or something.

      Trust youself, you can make it! yo~ <":

      Yes, I did. Ha ha, maybe other people didn't hear my singing. lol

      版主 於 January 24, 2011 08:39 PM 回覆

      Delete
  7. 我還不知道可不可以歐趴欸-_-

    危險科目成績都還沒出來

    希望你歐趴我歐趴大家都歐趴:$



    學校那些老師主任校長真的話很多欸

    愛講台下又不想聽= =



    太恐怖了你居然還聊到知道她叫MELODY XDDDDDDD

    我覺得你以後很適合當保母之類的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是最棒的預期!!!!!!!!!!!!!! 喔耶~~~~~~~~~~ <":

      哈哈哈哈哈 真的
      結業式那天 輔導室報告 結果老師先說
      我很快就結束(之類的話)
      結果老師還沒講話 台下的同學全都在拍手XDDDDDDDD

      中文名字記不住 只好英文啦
      而且英文比較簡單<":

      你不知道我觀察入微? :)

      版主 於 January 24, 2011 11:15 PM 回覆

      Delete
  8. 是席丹耶!!!!!!!!!

    一來就看到席丹!!!!!!!!!

    他的頭錘太有名了!! 好像是上屆世足的事情的樣子 ~

    上屆好像發生很多事情,不知道幹麻我就開始很不喜歡魯尼XD

    我數學掛了,但是希望你ALL PASS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來他那麼有名XDDDDDDD 而且只是五前年的事!! LOL
      (我那時候好像才國一XDDDDD)

      上次就有魯尼了喔~ 我在看英國隊比賽的時候
      一直一直一直都希望他進球 可是都沒有 很可惜:(

      我ALL PASS了 :)))))))))))))))))))))))

      版主 於 January 27, 2011 09:14 PM 回覆

      Delete
  9. 哈哈哈 ~ 沒想到時間過那麼快XDD

    我那時候也才剛國中畢業而已!! (年輕歲月阿 ~~~~~)



    嘿阿,我記得他跟C羅有一點起衝突 !!!!

    然後看到他很兇的一直嗆C羅,我就不喜歡他了XDD



    YES 恭喜你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想回到從前XDDD 不過現在也不賴 哈哈~

      年輕歲月突然聯想到 很爆笑的 Green Day 的中文 lol

      是喔XDDDD
      不過現在席丹是皇馬的教練之一~~

      JENNY你們有補考這東西嗎? 有的話要加油喔!!!!!!!!!!! =)

      版主 於 January 27, 2011 11:02 PM 回覆

      Delete
  10. 我路過的國家雖然比較多...可是都好少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點進去看 國家有哪些吧XDDDDDDD

      我有的也是個數XD

      英國人<3333333

      版主 於 January 28, 2011 09:24 PM 回覆

      Delete
  11. 我也有看過夜市人笙耶但沒看過夜市人生

    那整個真的是超級無敵白癡的啦(拍桌)

    特別是阿KEN伴的恰恰XDDDDDD



    我覺得學校都很虛偽

    只要有什麼人得什麼了不起的講就在那裏講講講

    然後才在那裏誇獎東誇獎西的

    看了就很討厭學校的噁心作做



    那隻鳥的爪也太尖了吧

    不過說真的牠看起來超級可愛的xDDDD



    哦 對了

    I'm Yours真的太快了

    我學不來(唱歌)x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超白癡!!!!!!!!!!!!!!!! X)
      之前國防課(當我是高一的時候) 老師在走廊外面補考一些要重考的人 然後就還剩很多人在教室呀 然後因為那是下午第一節 所以教室的窗簾是拉起來的 暗暗的 就有人建議播夜市人笙
      我們全部的人都戰戰兢兢的看XDDDDDDDDDD

      沒有被發現~~ X)
      (被發現會倒大楣吧 哈哈哈~)


      非常的噁心 - . -凸
      lol

      可是他很重又很痛(爪子)
      不過 可愛+1
      :))

      想當初我也練很久~ <":

      版主 於 February 5, 2011 06:04 PM 回覆

      Delete
  12. 歐嗨!!!!!!!

    我來了(一樣害羞):$

    我是足論的yo9 哈哈哈!!

    我選了這篇來回XD

    因為說到席丹....就想到.....當初.....

    他再我決定去睡覺的下一刻就頭槌了- 3 -

    所以我沒看到花哈哈....

    好啦就先這樣-/-

    要多來我們利物浦喇賽哦:))

    You'll Never Walk Alone !!!

    ((客場贏車車讓我到現在還在開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囉~ 你還真的來了X)

      我覺得你們看足球網球感覺都一段時間 而且你們都記得好清楚!!
      這不禁令我感到慚愧XDDDDD

      有空我當然會去阿~ 你們都沒有人要來RM 嘖嘖嘖嘖嘖嘖LOL

      =)

      版主 於 February 9, 2011 06:38 PM 回覆

      Delete
  13. 哈哈我很乖:))

    其實也沒有都記住XD

    多複習就會了(?)哈哈

    你是很喜歡272的那一個嗎XD?

    我都會搞混你們欸:))

    RM我最喜歡伊瓜因XD可惜他現在受傷...

    去RM我不知道要聊什麼欸哈哈(害羞病)!!!

    其實我偶爾會去偷看你們聊天XDD

    btw,我快受不了托雷斯了= =

    他兩邊都不想做人了嗎:((

    小笨蛋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OEZIL呀 那位德國人~~ XDDD
      然後我也很喜歡小貝~

      瓜瓜阿 他也很好=)

      隨便聊阿 哈哈哈~~~~~~~~~~~~

      我只希望他過得好好的<-----這啥? 傻眼@ @

      版主 於 February 10, 2011 01:00 A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