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anuary 2011

我懶了 哈哈哈XD

6 Jan 2011

[rise of legends 2011 taiwan] I am not a big fans of tennis, but I love to watch tennis games live! players: Andre Agassi,Marat Safin, Mikhail Youzhny, Yen-Hsun Lu, Jimmy Wang . Sorry for that I don't have much time to watch games.  Youzhny is so handsome. btw, if I watch the tennis game often, maybe I will love it. the game is so exciting. lol
http://www.riseoflegends2011.com/       剛剛六點吃飯剛好看到 明天要週考英文還有成發= =


do you want some :")


1 Jan 2011


HAPPY NEW YEAR(FROHES NEUES JAHR)!!!!!!100 ROC!!!!!now, i am tired and go to bed. UK counting down is at 8 a.m.(GMT+8), NY counting down is at 1 p.m.(GMT+8) Dont miss it. live is much better! :) and then, there are a lot of tests&homework waiting for me. Good night. :/ 我沒許願耶說一句好了--> I HOPE EVERYBODY(INCLUDE ME) CAN BE HAPPY BE TRUE EVERYDAY :)

31 Dec 2010
the last class in 2010: our guitar club :D

 I wont forget it.







my face is so round. XDDD




26 Dec 2010
today I wake up and my nose was wet, I let it left on my bedquilt. when I wanted to dress, I turned on the light. I looked my bed, it was not snot BUT my nosebleed! I spent time on clearing my blood. I was scared coz it was my second time facing my nosebleed.

今天一早半睡半醒之間,我發現我的鼻子有水水的東西在流,我把它弄出來很順便的偷偷用棉被擦掉(好髒哈哈),接著我開燈要穿衣服,結果我發現我的棉被都是血!!!!(有三處),然後我用衛生紙沾水一直擦棉被跟枕頭(血超臭的欸天阿我超討厭),請放心我有順利擦掉。話說我上一次流鼻血是小學冬天在上課的時候,沒幹嘛的血就滴下來了= =






聖誕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Frohe Weihnachten!!!/ feliz Navidad!!!/ Feliz Natal!!! :D









這也太可愛了吧~~~!!!!!!

CR跟KAKA雖然這是1年前的影片:D



今年 OZIL+赫迪拉    CR+馬賽洛



21 Dec 2010

我根本不知道信會那麼早到阿哈哈哈,好開心喔有些人一拿到信就打電話給我:D哈哈對了如果對信內容看不懂的別太在意..因為.. 沒有為什麼XD 重點是聖誕節快樂~~所以我要提早祝大家聖誕快樂哈哈哈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DDDDD


有什麼話儘管對我講





我今天吃飽飯後幫班級弄音樂 一個一個剪 然後還要接在一起 方法找+試超久的= =

還規定什麼速率單雙聲立體聲要統一才能接在一起 然後那音質聽起來還不能太糟 

整個花了我一堆時間 現在還有一個人少交一個檔案 

喔  就我們聖誕節要表演阿 我是幫班上把一堆音樂剪成一個檔案的人

有辛苦會有回報的哈哈哈


20 Dec 2010
跟金益玩飛盤超好玩的耶!!!!! 不過跟你說正手我完全不會XD 大家的丟法通常得稱為反手的,我也是。後來我們兩個各坐在對面的椅子,然後丟飛盤 超 好 玩 :DD

今天one minute speech 輪到我 恩 其實我那時候講得非常慢,而且後來我的臉摸了 算是會被燙到那樣XDDDD



why people always misunderstand Cristiano Ronaldo? he is a kind person, trust me. I will post an artical to explain someday. <":


19 Dec 2010



結果寫地址+膠帶還是花了我1個多小時:"3 然後寫一封快兩個小時 嗯...共17封



我把信寫完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請期待如果看不懂要問我喔另外有收到也要跟我講感想喔哈哈哈<":
All Time Low - Merry Christmas Kiss My Ass
















15 Dec 2010 今天拿到了班服 我請了金益照相:)

我總覺得他是一個很可靠的人(拇指)

正面的意思是    你是我的陽光(3shine  sunshine) 我是三班的  [背面是你今天夜奔了嗎]

有些男生穿這件衣服有點小娘XDDDD



有興趣可以點這個

NeverShoutNever - Jane Doe (Acoustic Cover) 

其實我是按到手太痛+想換首了 哈哈哈哈哈
14 Dec 2010
今天發生了一件我超驚訝的事 我在用學校電腦阿
一個也喜歡足球的就問我 那是CR小BABY? 為什麼會有?
我就跟他解釋一番  他一直覺得CR很花 但我覺得見仁見智囉
可以跟你講CR的PLAYBOY史喔 我之前有研究XDDDDDD
13 Dec 2010

這是學校奇怪的鳥 我終於拍到了

放大點我看XD

109辣妹

在台灣版的 109 辣哥

縣大專屬 矮噁XDDDDDDDDD

這個真的除了笑死大家還是只有笑死大家lol

影片我盡力作了 哈哈哈XDDDDDD
不過他們倆為真的犧牲很多~















再來是存璽今天幫我們算了一下命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講錯耶 哈哈哈)

以下是我的示範XD  你可以準備一隻鉛筆跟紙


先把你的生日寫下來  要西元的
 

1993 11 3


把數字全部加起來1+9+9+3+1+1+3=27

然後2+7=9 看9的部分

我的幸運色是金屬(飾品)
[這暗示我可以買類似JAMES一樣飾品? XD]



說明: 理念、宗教緣、雞婆、執著、有靈性、俊男美女



原圖





然後你再劃個九宮格

123
456
789

把你的生日數字圈起來  

像我的只有一條連線
圈1 9 9 3  1+1  3

然後看表  對照出來的是 "藝術美感"


原圖

我覺得滿準的 哈哈哈
不過那個雞婆可不可以翻成關心啊?XDDDDDDDDDDD


















James Morrison Xmas Song ANNOUNCEMENT by Producer Simon

you can start listening at 1:35 <":

check me =)












Bye Bye~~





這是 Jan 7, 2011 要成發的歌 哈哈哈





52 comments:

  1. 你們班服後面還有帽子???

    好高檔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過那帽子意外的大 所以我覺得他只能用來裝飾
      除非頭有帶什麼頭飾之類的.....

      而且超好笑的喔 就是這衣服 什麼還沒固定
      最好是等五天之後再洗他 不然衣服上面的東西可能會掉下來
      XDDDDDD

      版主 於 December 16, 2010 12:32 AM 回覆

      Delete
  2. 我是數字七耶xdddddd 有準到喔><

    然後連線連感情是什麼意思???

    不~~~~~~~~~~我是工作狂勞碌命啊ˊ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覺得超準:)

      XDDDDDDDDDDDDD

      版主 於 December 19, 2010 10:13 PM 回覆

      Delete
  3. 你們班服的設計真好看耶



    你們學校那隻鳥我真感興趣XDDDD

    上次和你說我同學和我去追鳥的體型大概就是那麼大 哈哈哈



    以後可能沒什麼機會聊天了):

    就算要聊可能也要隔很久了耶 真可惜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囉 你是我的陽光:))

      那隻鳥我最驚訝的是他會飛耶=口=
      XDDDDDDDDDDDDDD

      JACK好好加油!!!!!:)

      版主 於 December 19, 2010 10:14 PM 回覆

      Delete
  4. 哈哈 那個鳥我學校也有!!

    它叫做黑冠麻鷺哦~走路的樣子超有趣的

    我們都暱稱他笨笨鳥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nice to meet you~

      謝謝解說XDDDDDDDDD

      他有時候愛走不走的 很好笑:))

      版主 於 December 20, 2010 06:07 PM 回覆

      Delete
  5. 我說...

    你實在超認真的...

    寫了好多封阿=ˇ=

    希望他們會回你摟=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

      之前我一天預計寫一封 結果到最後兩三天要把全部的分量寫完
      不過弄完了 心裡放下了重擔阿 哈哈哈:D

      版主 於 December 20, 2010 06:08 PM 回覆

      Delete
  6. WOW~我也好想收到你的信喔!(後悔XDD)

    呵...你真的好用心喔





    我覺得羅納度的私生活是他的事

    不過我覺得要對小孩子負責就是了

    不要讓他生下來就沒有爸爸

    反正他這麼有錢XDD

    好好花時間跟心力栽培他的小孩也是應該的...

    我記得他好像有把他孩子接回去養?!

    如果是這樣的話就好了...





    天啊...我已經超久沒有用網誌了

    都快廢掉了吧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可惜 我也很想寄給你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要聽八卦嗎 哈哈哈 CR現在的小孩給他的媽媽跟姊姊照顧喔
      而且因為CR也是天主教徒 不得不為這負責="3
      那個女生生完機會找到CR 就把孩子丟給他+付一大筆封口費-.-

      CR其實人很好 希望你不要對他有壞印象



      有空更新一下吧XDDDDDDDDDDDD

      版主 於 December 20, 2010 08:04 PM 回覆

      Delete
  7. 我最近一次看到他是再上次皇馬對巴塞那場了XD

    對他我真的不太了解

    不過感覺得出來他人很好啦

    我記得之前不知道是誰在世界杯裡被媒體批評得很慘

    是他出面幫他說話的XD

    還有對攝影機吐口水

    雖然很不可取

    不過那也是因為太氣太難過了XD

    後來好像有出面道歉?!





    關於足球員

    還真是一堆八卦都講不完呢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巴塞那場很慘耶:( CR我看他那樣子連我都快哭了

      他是好人:DDDDDDDDDD

      在足球場上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 哈哈哈 我覺得不要是吵架都還可以接受

      沒錯:DDDD

      版主 於 December 20, 2010 08:32 PM 回覆

      Delete
  8. 足球場上

    如果球員打架

    會發生不只他們在打

    連球迷也打起來的慘劇

    利物浦在好幾十年前我們還沒出生時

    好像就發生了這種事情

    結果傷亡慘重

    看到那篇足球家族裡的文章

    整個心都揪在一起了





    我記得俄羅斯最近也發生跟足球有關的事情

    不過沒有去深入了解...



    足球場上出事真的是一發不可收拾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

      俄羅斯我最近是學到有很多不畏死的炸彈客
      他們想抗議 可是炸彈讓很多無辜的人死掉

      版主 於 December 20, 2010 09:05 PM 回覆

      Delete
  9. 我喜歡紅色的第六個解釋XDDD



    我的是1993 01 23只要把你的27加1就好了好方便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

      俄羅斯我最近是學到有很多不畏死的炸彈客
      他們想抗議 可是炸彈讓很多無辜的人死掉

      版主 於 December 20, 2010 09:05 PM 回覆

      Delete
  10. 我要回的感想就是

    我依舊看不懂XDDDDDD

    你說別介意可以我很介意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就..... merry christmas 吧XDDDDDDDDD

      版主 於 December 21, 2010 08:26 PM 回覆

      Delete
  11. 你那個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換顏色換了多久阿XDDDDDD

    我看的懂欸;)

    哈哈哈哈哈我今天非常興奮的衝下樓看信到了沒XDDD

    後面那三個人是羊駝XD IKER跟MIKE嗎XD

    你是在畫這張嗎↓X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aydayleewei&b=36&f=1743516756&p=94



    而且你都有畫畫欸好用心

    換你請期待我卡片了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盡量讓他色彩繽紛一點 但好像辦不到XDDDDDD

      對XDDD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 我會的~~

      版主 於 December 21, 2010 10:31 PM 回覆

      Delete
  12. 這讓我好期待你的信阿~





    那段影片讓我快笑翻

    台灣的109辣哥!!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希望收到不會太失望 好擔心XDDDDDDDDD

      那位金髮美女出來的時候才是爆點啊!!!!!!!!!!

      版主 於 December 26, 2010 01:19 AM 回覆

      Delete
  13. 挖!!!!!!! 昱彤 !!!!!!

    我昨天一回到家,就發現你的信在我書桌上耶!!!!

    整個超級無敵興奮的啦,馬上open來看!!



    然後發現其實看得懂ㄚ,而且很清楚XDD

    超級開心的啦,我也很認同你說的話喔:)

    and也很開心認識妳!! 真的 :D

    重點是你好會畫畫喔,後面那3個圖畫的超好的耶!!

    我知道第二個是C羅(超sexy的),第三個是丹哥(詠春手勢超標準的)!!

    但是第一個是誰我看超久也想超久的啦,可是想不出來= =

    快tell me他是誰?! 希望知道後,不會後悔沒看出他XD



    ohhhh 我想我現在寄信,應該在聖誕節不會到吧= =

    怎麼辦?! 當作預祝你 Happy New Year 好了 :)

    哈哈哈哈 希望妳不介意 sorry 拉 !!



    有沒有發現我打很多,感覺像是一篇文章了XDD

    代表我真的很開心又好愛你 <3 <3 <3 <3

    說好下次如果誰來開演唱會(發現可以說很多人)

    要together去喔!!!!! 再帶你逛逛台北 :)



    最後要說,CR或許真的很花心啦,

    但是我覺得他有他自己的想法,而且他也蠻負責他的小BABY的!

    他球技也不差阿,人又帥 整個一直誇獎他耶XD

    不過我說真的啦 !!!!!

    我不說了,感覺很佔版面 XDDDD



    Love you YuTong <3

    James loves you MORE <3 <3 <3

    CR loves both of US <3 <3



    哈哈哈 ~ ~ ~ ~ ~ ~ ~ ~ ~ ~ ~ ~ ~

    ReplyDelete
    Replies
    1. JENNY你打得好詳細喔~ 好感人:)

      居然不知道第一位畫的是誰XD?
      其實我本來想畫之前的樣子 可是那時候你的相簿莫名不見了
      所以我畫你現在的大頭貼阿 哈哈哈 希望畫的沒有很差> <

      你還是可以寄信啊!!!!!!!!! 永遠不嫌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內容真的很長~<":
      喔耶我在台北的朋友多一位了 就甘心ㄟ~XDD

      我跟悄悄話的在討論CR
      然後我講的內容跟你差不多:)

      CR超棒:) (他的生活史好精采 之前花了不少時間仔細研究XDD)

      最後的話我笑開懷阿<333333333

      版主 於 December 26, 2010 01:27 AM 回覆

      Delete
  14. 收到很興奮阿除了我爸看了信之外= =

    如果我大學了james來一定要衝得阿!!!!!!!!

    yeah你還有畫圖欸

    真用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寫的內容被看害我覺得好害羞XDDDDDDD

      哈哈哈JAMES是一定要的!!!!!!!!!

      不~~~~客~~~~~~氣~~~~~~~~~~~!!!

      <3

      版主 於 December 26, 2010 01:28 AM 回覆 |

      Delete
  15. 聖誕快樂喔我收到了很開心:))))))))))

    科顆顆都在FB說了呢<33333333333333

    祝妳的JAMES聖誕快樂

    妳們學校鳥超股追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收到你的了!!!!! 我突然對我的信好慚愧 超普通哈哈哈哈
      回復我寫在信裡面好了 (比較有神祕感?)
      哈哈哈哈哈~~~~~~

      我有點不太喜歡FB 所有的訊息太流水了XDDDD

      他是猛禽耶 幸好我們還沒惹毛他過LOL


      全部的人都聖誕節快樂:))

      版主 於 December 26, 2010 01:30 AM 回覆

      Delete
  16. 哈哈哈哈我也收到了歐!!

    你折成三折 我看到最後一折的圖已經覺得超可愛的了

    不小心翻到背後 天啊 更驚喜欸XDDD

    你的畫好可愛!!XDDDDDDD

    興奮之餘上電腦課還跑來看你的無名

    然後又不小心的點去你的YOUTUBE了真害羞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耶~ 幸好地址沒寫錯 (目前我有一個寫錯地址的..lol)

      希望我沒有畫得太差~~
      謝謝誇獎:)


      應該是我該害羞吧(遮臉>/////<

      版主 於 December 26, 2010 01:32 AM 回覆

      Delete
  17. 我只想說

    你的背景音樂很棒=ˇ=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網誌嗎<":

      我決定要換歌
      (因為聽最多次的總是是我 然後很想換XDDD)

      新年快樂~~XD

      版主 於 January 2, 2011 01:42 AM 回覆

      Delete
  18. 猛禽咧XDDDDDDDDD

    話說妳跟AL好好笑還倒數XDD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目前還沒有被攻擊過:)

      對阿~~~~~~~ 而且好像還不太同步XDDDDDDD
      新年快樂~=)

      版主 於 January 2, 2011 01:42 AM 回覆 |

      Delete
  19. 也太精采了吧~~~~:))))



    新年快樂阿!!!



    很喜歡你紀錄生活點點滴滴的方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多謝~~~~~~
      不過其實我還有一堆沒分享(好懶XDD

      新年快樂=))))))))))))))

      版主 於 January 2, 2011 01:43 AM 回覆

      Delete
  20. 新年快樂耶彤彤~~有收我的簡訊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 你超貼心的阿~~~~~~~ <":

      新年快樂\ ^ _ ^ /

      版主 於 January 2, 2011 01:44 AM 回覆

      Delete
  21. 好久沒來拉~新年快樂



    背景音樂是誰唱的?超好聽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新年快樂唷 ^____________^

      這首是 john mayer的喔:) 但其實這根本不重要(哈哈 被打
      因為這是好久好久以前看CSI聽到的歌

      不過後來聽john mayer的歌才恍然大悟XD

      版主 於 January 2, 2011 06:26 PM 回覆

      Delete
  22. 吉他社好酷喔!!!!!!!我本來也想參加...不過都是男生ˊˋ

    而且還要背我的吉他騎腳踏車上學想到就....麻煩

    你的音樂好好聽!!每次來你無名音樂每首都好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音樂都是好聽的阿lol 不過還是非常的謝謝你囉~ :)

      背吉他騎腳踏車感覺好有難度!!!
      我雖然搭校車 可是書帶很多的時候也很不方便
      而且吉他放在我的腳上空間也變得很小 哈哈哈~~~

      版主 於 January 8, 2011 09:04 PM 回覆

      Delete
  23. yo你好可愛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X :)
      不過這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喔!!(被揍XD

      其實我想講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哈~

      版主 於 January 8, 2011 09:05 PM 回覆

      Delete
  24. Ho Ho Ho

    我太久沒來了

    你也很久不見

    結果一篇這麼豐富的內容

    害我看的眼睛有點

    "酸"



    你的大頭貼又換別人

    我還以為你移情別戀

    不過"小貝"真的是萬人迷



    祝你考試順利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merry christmas& happy new year!!!! =)

      真的好久不見啦~~~ 其實這還不是最長的一篇文章(大笑)
      辛苦你了XD

      哈看得出來是BECK阿 好眼力!!!<":
      大家都是英國人英國大帥哥!!!(這種話講出來好害羞XDDDD
      他最近有可能被租借到英超的熱刺喔 好期待:)

      我會加油的!!!!!!!!!!

      版主 於 January 9, 2011 08:26 PM 回覆

      Delete
  25. 噢噢噢看得出來你寫了很久~

    好多四葉妹妹XDDDDDDDDDDDDDDDD

    好久沒收到聖誕卡了真是太感謝你了 : )))))))))))))))))))

    新年也快樂啊!!!!!!!!!!!!!!!!!!!!!!!



    為什麼你們學校有那麼大隻的鳥啊神秘!!!!!!!!!!!!!!!!!!!!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每一個都很用心製作! :D


      有那麼大隻的鳥 我也不知道欸XDDDDDDDD
      前幾天的中午有看到一隻貓跑進草地 打滾
      不過有人出現 他就逃走了XDDDDDDDD

      版主 於 January 22, 2011 12:14 AM 回覆

      Delete
  26. 自彈自唱好迷人><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 :)

      最新的歌是I'M YOURS喔 有興趣可以去聽:DDDD

      版主 於 January 22, 2011 10:49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