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December 2010

2/12 art 3/12 The Body Beautiful in Ancient Greece

2 Dec 2010


 hey, the person who took this picture is so skillful, right? lol

美術課一想到要上色就好麻煩,因為我一開始就畫了要花很多時間著色的草稿



後來老師還我們這組上完色後離開,我們這組就開始玩了起來
然後有人的指甲被用水彩塗的色彩繽紛(還是男生喔LOL)


哇哈哈我的腳張超開
不過重點是JAMES MORRISON 跟 OEZIL喔
同學幫我畫的~ <3

我覺得戴眼鏡真的很麻煩耶 頭髮一長 眼鏡超容易變髒
然後就有無限反光 = (





3 Dec 2010

all photos are taken by me <":

今天是去故宮看展覽的日子
快八點從學校出發 快十一點到故宮

一路上就卡拉OK,可是我感冒+喉嚨燒聲+鼻水 所以很少參與
班上超多人感冒的耶,我是被傳染的那一個

卡拉OK大家都超強 什麼都有唱 台語歌也超多
但很古代的中文歌也有



然後坐我旁邊的益可 他的英文應該是最強的人
"看到單字就會興奮"   這句話出自於他口中



這天他有帶他的信,他有交外國筆友,我當然是有跟他借來仔細看




真的超讚的  後來看完我只能說,其實台灣人寫英文,字是很美的


這個超可愛




還有他一整個 inspire me, so I decide to write the letter to foreigners.
of course, I will give the first time to James Morrison.
If he sends me the letter back.....  oh I can't image!!!!!!
我已經寫好準備要寄了


不過寄去外國的信真的索價不斐耶 嚇死人


然後博客來的泡泡裝置真的超好用 貴重都西都能用那個裝lol


沿途風景







去台北跟離開台北的車流量超差多

然後再來是咱們學校的消防紅一大軍及白衫天使的前往

第一個展是看 The Body Beautiful in Ancient Greece 古希臘人體之美 大英博物館珍藏展
















我深深覺得來自大英博物館之希臘館真的很有趣,解說人員也是
後來有人發現解說人員是宜蘭人,口音關係
解說人員也有說台中人也有  「嘿阿」,超準XDDDDDDDD

神話人物的人的故事都講的很清楚
包括有些雕像為什麼小雞雞會不見(這點我最先在丹布朗的小說明白lol)

我超愛這些雕刻,最愛的是Venus(Aphroditē)
之前中譯的名稱有維納斯還有阿芙羅狄蒂,我以為是古代翻譯跟現今翻譯不同
可是我看的書有的用這個有的用那個,原來是希臘文跟羅馬文的關係

後來這看完要到正館看南宋的東西
此時我已經蹲、站很久了,累爆,還要再看一個?
殺了我吧XDDDDDDD

有些同學都試試看切別的頻道
有日文的....

我覺得正館看,超令人不爽的喔

有一個同學在一堆大陸客經過時(我們等他們先經過)
講了"大陸...." 為什麼最後要住嘴?
後來他們走後,有人講他們 "阿六仔 死共匪" 
哈哈哈哈哈哈 這好敏感喔 go to the hell, please  <":

然後陸客跟韓客超多= = 本來很安靜的地方
突然變超吵  還有為什麼我們要讓路給他們走...
寡不能擊眾.. 但是我們先到耶

在看希臘館的時候,解說人員對我們開玩笑的
"你看他們陸客來看故宮,不是來看古物多美,而是要看我們從他們那邊奪走了什麼"

fxxx, 這句話貼切又可笑

當初被我們蔣總統帶來台灣就是我們的物品啦,而且我們保存的多讚,你說XD?
不過南宋的東西真的好無聊+又好累=更無聊

最後坐上椅子是我們最渴望的事

收耳機跟清點時間花超久


班導


搞笑來的XDDDDD


後來拍完團體照就又搭遊覽車準備回家,塞滿久的=口=
但大家狂唱歌



休息站  出去上廁所變超冷= =




快點稱讚我lol


然後我一開始就很想跟我們這組的人照相 可是後來回程才實現
可是天都暗了 還有車超晃XDDDDDDDDDDDDD


照完發現都超模糊跟暗 所以我把全部的照片都變白一點XDDDDD


我可能一輩子都無法笑麼開+沒有雙下巴XDDDDDDD



老天 這張超藝術



車上風景
















然後這是我買的紀念品,上次到故宮看巴洛克展我也有買書籤

OH 英國  OH 希臘 <":











這文章光貼照片就貼超久

感冒也頗嚴重

哈哈哈哈哈



大家要好好注意身體喔~~~~~~~~~~~~~~~~~


See You <":


請同學拍的 我又調亮 有一點小怪XD

32 comments:

  1. 我覺得大英博物館滿吸引我的!!!(之前超想看看某些東西)

    導覽員很熱情 也講很多東西 很有趣!!:目 不過東西太多時間不夠 講不完...而且很多人跑去聽1班導覽員

    聽很多人說很正聲音很好聽說!!!



    總覺得你拍照能力好好說~~~~~~~~~~~~~~~

    :目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喔XDDDDDD 其實比起雕刻作品 我更愛圖畫
      文藝復興時期是我最愛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原來教導覽員 哈哈哈~
      你也是跑去1班頻道的人喔 真是的LOL

      謝謝稱讚啦~ <":

      版主 於 December 5, 2010 12:50 AM 回覆

      Delete
  2. 好棒喔可以校外交學

    為什麼小機機會被切掉:3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我忘了在文章打 "不知道為什麼AL會覺得這很棒" XDDDDDD

      因為後來有狂熱分子覺得太暴露
      有的直接被敲斷 比較好的給他葉子0 . 0

      看到你的大頭貼是JAMES 我又把我的換成JAMES了

      你怎麼可以如此美妙呢<":

      版主 於 December 5, 2010 12:48 AM 回覆

      Delete
  3. 我也好想去喔看起來好好玩

    還有我也想要妳的紀念品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希臘館超有趣 解說人員也很棒:)

      如果我有多買就能寄給你了XDDDDDDDDD

      版主 於 December 5, 2010 03:04 PM 回覆

      Delete
  4. 對那個紀念品真棒!!!!!

    我們學校都沒有校外教學我真的真的真的是很羨慕你欸

    ReplyDelete
    Replies
    1. 超讚的LOL

      原來AL的學校沒有戶外教學阿.....
      可是我覺得你們的都過得很充實說XDDDDDD

      版主 於 December 5, 2010 03:05 PM 回覆

      Delete
  5. 帶眼鏡很麻煩+1

    很多人都以為帶隱形眼鏡很麻煩

    可是其實我帶習慣了覺得很方便

    至少吃麵不會霧掉XDDD



    我之前有註冊那個postcrossing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搞

    然後那些外國人我都沒啥興趣

    :hello I live in Russia and I love CATS!!

    = =





    你們是去畢旅嗎!?

    真好~~

    我們不知道還有多久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很想戴隱形眼鏡!!!!!!!!!! <":
      但有人怕很容易受傷OR隱形眼鏡亂跑XDDDDDD

      剛剛我GOOGLE了一下postcrossing
      台灣人寄的排的滿前面的耶=口=

      那個不是畢旅耶 是二年級的戶外教學!!
      一年級去成大參訪XDDDDDDDDD

      我們的畢旅好像三年級才會有~

      版主 於 December 5, 2010 03:09 PM 回覆 |

      Delete
  6. 我以前也有寄明信片到外國的習慣

    如果你看過我以前打的文章的話....

    只不過寄了差不多20張後就懶了

    後來還是覺得有在台灣的外國朋友就好了 不需要這種看不到的哈哈



    感覺大家來台北會去的景點都是我不會想去的地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那時候可能還沒認識賈斯汀XDDDD
      你寄好多喔~

      我只打算寄給JAMES 也許還有其他的足球選手....

      能看到的比較真實 哈哈哈~~~~~~~~~

      改天我一定要鼓起勇氣去搭訕別人LOL

      不然你想去哪兒呢? <":

      版主 於 December 5, 2010 03:11 PM 回覆

      Delete
  7. 前面好安靜喔



    後面吵翻了



    對阿大英博物館的展覽比較好



    南宋好無聊:(



    寄去美國一封信多少錢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英博物館好!!!!!!!!!!!!!!!!!!!!!! <3

      我還沒寄過不知道耶
      你可以去郵局研究一下或找益可XDDDDDDDDDD

      版主 於 December 5, 2010 03:13 PM 回覆

      Delete
  8. 天阿你好厲害!!!!!!!!

    我之前嘗試過要畫黃馬標誌

    結果看到那頂皇冠就投降了XDDDDDDDD



    欸奇怪我剛剛看到AL大頭貼以為那是你的= =......

    想說你幹麻回覆自己文章XDD

    他居然用JM!!!



    大陸人真的很多阿~

    我之前在逢甲還看到有人一下遊覽車就把垃圾丟在地上。

    沒品沒水準

    而且每次在外面排廁所遇到大陸人又很愛跟我講話

    重點是講什麼我根本聽不懂

    所以我每次都沒理他們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恨他們!!!!!!!!!!!!!!!!!!!!!!!!!!



    好好我也想交國外筆友

    在網路上聊天已經玩膩了= =

    對阿寄到國外郵資要去哪裡查??

    而且我想送sure,i'm taiwanese的衣服給他們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皇冠真的很花時間 我上完色應該就毀了 哈哈哈哈哈

      對阿我也難以相信 昨天AL還跟我分享JAMES的照片
      不過我都有了 但還是很開心 <3
      好像把大頭貼變成JAMES的好像都是我吼LOL
      看到其他的JAMES感覺都很像在看分身(喂!!XDDDD

      他們都很奇怪阿~可惡<":

      我不知道耶 你去郵局問問??
      阿熊~~~ 聽說不能寄信給你喔 真失望XDDDDDDD

      你要達成你的創舉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 於 December 5, 2010 03:17 PM 回覆

      Delete
  9. 哈哈那夕陽真的無敵美



    我也有注意到AL的大頭貼和妳的都是JAMES喔XDDDD



    交國外筆友真的超酷

    可惜我英文文法還蠻破的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OH YA 謝謝你 我愛你=)

      帥到不行對吧~~~~~ <":

      你可以先跟我寫 哈哈哈哈XDDDDDDDDDD
      我覺得賈斯汀講的很好:)

      版主 於 December 5, 2010 08:35 PM 回覆

      Delete
  10. 我想去大英博物館看的耶

    可惜太遙遠= =

    很難得我對這種展覽會有興趣

    陸客整個就是很誇張阿

    之前我去日月潭他們竟然搶著要和"日月潭"這顆石頭拍照

    而且他們都穿超短的耶

    然後那個地方明明就要走路他們竟然還穿高跟鞋XDDDD

    昱彤拍的那張天空我很喜歡 哈哈 讚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阿距離中的很遠 回來又很九

      很外國都很吸引大家<":

      陸客超無言+1


      耶耶耶耶耶耶耶 謝謝你=)

      版主 於 December 5, 2010 08:36 PM 回覆

      Delete
  11. 和妳用英文寫喔@@



    好啊好啊真好玩x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哇哇 OK喔
      這樣我的爛英文就會被你知道了LOL

      版主 於 December 5, 2010 09:19 PM 回覆

      Delete
  12. 哈哈妳網誌的歌太好聽了

    我現在在做報告一直在聽xdddddd



    誰唱的和歌名?謝謝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

      是親愛的olly murs 啊!!!!!!!!!!!!!!

      Olly Murs - Accidenta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cdEgP7x2SU

      Olly Murs - Bus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g-fzYxX9c

      我因為太喜歡所以一開始我有他的時候我就親自上傳到YOUTUBE了
      真希望他的專輯台灣買的到:(

      版主 於 December 5, 2010 09:22 PM 回覆

      Delete
  13. 我就知道是他耶xdddd





    不要啦還是不要英文= =



    可我的字很醜喔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瑜你一開始要先猜猜看的LOL

      我的字更像亂撇=)

      版主 於 December 5, 2010 11:48 PM 回覆

      Delete
  14. 好親切呦叫我瑜耶~~彤~~~〈羞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家人都叫我彤*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些朋友)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真開心你覺得很親切哈哈哈~~

      版主 於 December 6, 2010 07:32 PM 回覆

      Delete
  15. 一整個字很多(望

    但我有全部看完這樣XD



    是說妳真的很喜歡歐洲欸

    是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那是一定要的(被揍

      =)

      超愛的啊!!!!!!!
      不過我最愛的是英國

      然後是德國 愛爾蘭 葡萄牙 西班牙 <":

      版主 於 December 7, 2010 12:32 AM 回覆

      Delete
  16. 你的版歌好可愛XDD



    哈哈 前幾個月我們也有去台北畢旅耶

    不過我們從高雄上去 車子坐好久= =

    故宮好冷也好大 可以逛好久XDD

    "一輩子都無法笑這麼開"左邊那個是你嗎...

    我記得你是女的(!?)XDDD



    好久沒來你家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超可愛的喔 olly murs的 :)

      我們那個是高二的戶外教學XDDDDDD
      故宮最討厭的是一堆遊客吧 雖然他們很重要XD

      我是女生呀=) 那個臉被卡掉一半的
      或者你也可以看我旁邊貼的FB名片 那個是我XDDD

      版主 於 December 7, 2010 07:28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