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ember 2010

班服(有不雅字請小心)

we will receive a t-shirt on 3 Dec, the t-shirt is designed by our classmates



<":





其實只有一個梗要講XDDDDDDDDDD


(應該歸類為..注音教學)

















目前高二阿  然後班上有設計班服 





 


我在三班  503 


所以班服會有跟3這數字有關

















為了要在 3 Dec 之前做出來  因為這天要去故宮  剛好可以穿~





然後造型是完成了





但背後有字  寫著  "捅爆你的地獄"

















後來有人抗議說 太....了








(我有提議過NEO的那個梗 可是沒人納入意見


美術老師都教了 怎麼不用街頭噴漆的那種字)











所以今天就進行了最終討論+把設計送給廠商








所以後面的字 就進行了大投票








就有一堆的選項阿=))





有些不太確定+忘了








大概有





"你今天刷牙了沒?"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看我"








"人生不是考出來的"








"夢想歐趴樂園"








"你今天夜奔了嗎"








"兲蛋看尛"        

















班長說


兲蛋看尛 這個雖然有3 可是不納入投票


不然改天走在路上 可能會被別人打(廢話 一定的阿XD)

















XDDDDDDDDDDDDDDDDDDD





























這個"兲蛋看尛" 比原本的 捅爆你的地獄 來說 更來的粗俗阿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最後是"你今天夜奔了嗎"

















之前國文老師播的夜奔   大家都被影響極深阿


我也很喜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開始有兩票  我投了





"人生不是考出來的"





還有





"你今天夜奔了嗎"











我覺得  人生不是考出來的


非常有意義耶  可是沒什麼人舉手(淚

















哈哈哈  我要講重點了











"兲蛋看尛"





第一個字跟第四個字很佩服想的出來的人





還有.. 我根本不會 兲 這個音











兲(ㄊㄧㄢ)













尛(ㄇㄚˊ)








知道怎麼發音了嗎XDDDDDDDDDDDD?




















其實我只是要講這個XD


班服.. 等拿到再說XDDDDDD














你今天夜奔了嗎
















good luck to everyone (of course including me <": )







and we know





we will do it well on the mid-term exam











let's study
















Yu Tong x




30 comments:

  1. 看到你們要製作班服

    我國中、高中都是擔任負責人

    廠商一定要慎選啊....

    有遇過某些公司收到錢之後衣服遲遲不給

    不然就是那種簽約之後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的



    多次比較之後發現有發現一家還蠻不錯的

    他們叫〝美紗〞

    在台北車站麥當勞的隔壁



    我們班服就是給他們公司做的

    布料品質摸起來很舒服而且穿到現在也沒有縮水或者是起毛球的瑕疵

    印刷也很高級!都不會黏在一起或者是破掉那種的

    價錢還很便宜耶!

    而且如果不會畫圖還可以給他們設計喔

    他們設計都超好看的!在學校超多人詢問的

    設計不用多加錢喔!!



    另外,老闆人超好的啦!



    下面是他們的部落格

    你們可以去問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maysa2009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好意思我們班已經把東西送出了

      而且他們已經替之前很多班 團體 製作衣服
      也都有拿到

      所以信用不是問題

      謝謝喔

      版主 於 November 19, 2010 09:04 PM 回覆

      Delete
  2. 哈哈也太酷

    可是感覺真的很不雅

    我們班服我本來用了很多英文標語欸

    然後我也覺得我同學設計那件很正點

    但是就有一些原因被打壓下來了=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提供的完全沒用到XD

      那字只有懂中文的人能體會吧 哈哈哈

      嗯0 . 0

      版主 於 November 19, 2010 09:05 PM 回覆

      Delete
  3. 夢想歐啪樂園很好啊.....



    沒入選很心痛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夜奔這點子也還不錯

      別傷心XD

      版主 於 November 19, 2010 09:06 PM 回覆

      Delete
  4. 我喜歡人生不是考出來的!!!

    還有兲蛋看尛也很好笑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阿熊的想法跟我一樣!!!!! =)

      超有笑點的:)

      版主 於 November 19, 2010 09:07 PM 回覆

      Delete
  5. 我還是不會唸!!!!!!!!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秉瑤是要唸"天蛋看麻" 還是要唸"王XX看XX"囉XDDDDDD

      版主 於 November 19, 2010 09:08 PM 回覆

      Delete
  6. 後面那個很多XX的我看的懂

    "天蛋看麻"還是不懂= =?



    這是否代表我很單純-ˇ-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打 天 然後按下 不是可以選字XD 裡頭有個 兲
      另一個字依此類推

      秉瑤很單純 我也很單純<":

      版主 於 November 19, 2010 09:29 PM 回覆

      Delete
  7. 天蛋看麻念起來沒意思吧

    他的意思應該只是單純的要你看這幾個字的寫法,不是念法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所以我的文章的意思一開始就告訴錯誤阿.... (躲起來)

      版主 於 November 19, 2010 09:30 PM 回覆

      Delete
  8. 好我知道怎麼唸了

    但我是想問說這句的意思是什麼??

    ReplyDelete
    Replies
    1. 照理說這四個字沒意思 只是通 王XXXXX
      (看人不順眼..? 我不會解釋耶..

      版主 於 November 19, 2010 11:15 PM 回覆

      Delete
  9. 喔!!!!

    我大概懂了X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XDDDDD

      版主 於 November 19, 2010 11:23 PM 回覆

      Delete
  10. 我看我們班服一出....應該很多人會問

    然後又會興起一陣夜奔風!!(夜奔DVD熱賣!!!:目)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有看過夜奔的人會不知道
      我們心底夜奔代表的真正意義XD

      版主 於 November 21, 2010 12:00 AM 回覆

      Delete
  11. 黑阿 有很深沉的涵義!!!:目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全部的人都是變態<":

      版主 於 November 21, 2010 12:41 AM 回覆

      Delete
  12. 太好笑了!!!!你們班太有創意了!!!!

    兲蛋看尛!!!!這太厲害了,我都不會想到這種字

    桶爆你的地獄...什麼意思XD



    對了!!你的音樂超級好聽

    請問是誰的歌?!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人的國文太強了哈哈XDDDDDDD

      總之就一句話阿哈哈哈哈哈



      真真真真真真~
      的的的的的的~
      超超超超超超~
      好好好好好好~
      聽聽聽聽聽聽~
      的的的的的的~
      吼吼吼吼吼吼~

      <":

      the song "Get to You"is sung by my favorite singer
      James Morrison!!!!!!!!!!!!!!!!!!!!!!!!!

      <333333333333

      版主 於 November 21, 2010 08:01 PM 回覆

      Delete
  13. 好聽!!

    完全聽不出有英國腔!還是那就是英國腔??

    超好聽的!!!!!我現在沙啞還開口唱XD

    這首多聽會跟著一起唱:)

    ReplyDelete
    Replies
    1. James 的聲音很英國腔吧XDDDDDDDDD
      (James是我認識的英國腔聽的最習慣的人<--廢話 哈哈)

      <":

      版主 於 November 22, 2010 09:01 PM 回覆

      Delete
  14. 幹超好笑XDDDDDDDDDDDDDDD

    我快笑死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愧是小剎!!!!!!!你懂我!! XDDDDDDDDDDD

      版主 於 December 5, 2010 05:40 PM 回覆

      Delete
  15. 嘿嘿

    其實早就知道去故宮前不可能拿到了

    太趕了啦~~

    至於街頭噴漆那個啊

    其實我也想用

    原本打算用在正面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前面就變的好溫馨

    所以不能用那種字體= =

    阿後面有龍貓也不好塞那種字

    這樣



    其實我喜歡"人生不是考出來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居然沒有先把這殘酷的事實跟我們講
      哈哈哈~~~~~~

      OK =)

      其實大家都很喜歡"人生不是考出來的"
      阿ㄋㄟ? XDDDDDDDDDDDDDDD

      +111111111111111

      <":

      版主 於 December 7, 2010 12:34 A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