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November 2010

The silence






The silence










It is a fast asleep infant.






No annoy.






No sounds.






Only smooth breaths

spread from the room.






Yu Tong x




















6 comments:

  1. 也許在夜晚看這篇我才能感覺得到吧x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早點去睡覺就有了(?

      現在放的背景音樂我覺得非常有寧靜的感覺XDDD

      版主 於 November 14, 2010 01:06 AM 回覆

      Delete
  2. 真有意境欸><

    ReplyDelete
    Replies
    1. 為了小剎這句話 我要把這篇投給學校圖書館=)

      版主 於 November 14, 2010 04:48 PM 回覆

      Delete
  3. 我也打算來頭個校刊XD

    一切都是為了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不過圖書館送的是圖書禮卷
      但這樣也好 可以買書時省點錢XDDD

      目前我在想我到底要不要把我寫的東西拿給班導改
      (可是我好害羞XDDDDDDDDD

      版主 於 November 19, 2010 09:01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