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ober 2010

I was sick this past week

I was sick this past week though it was the wonderful time.



這是段考後的一個禮拜

不過生病害我超不想跟別人講話



因為我嚴重鼻塞,另外我還發現剛鼻塞不久還可以把黏稠的鼻涕吸出來



18/10/2010 

experience Japanese culture



make sushi



真是對不起一開始我覺得超沒有參與感的(感冒)

但後來還不錯玩,但我們這組成功率不知道為什麼非常的低



我好為我們這組感到驕傲





我們這組做的(實驗組)







別組的(對照組)









our team members



















左邊那位還滿歪國人的 但不是我特別喜歡的型





日文老師(請不要在意黑板XD)









然後當天還有數學課,在做美勞,為我們的選修數學打拼



我滿喜歡併桌的,感覺很有趣,不像一排一排死死的

(不過後來像灰姑娘一樣,時間過了就恢復原狀了)



數學我該好好加油了,前途多災難























愛心 看得出來嗎 我做的喔 塞進去剛好變這樣XDDD





12面體 其實這是足球..



(整組的最終作品)







20/10/2010



the most handsome geographical teacher

穿襯衫的人超帥











現在地理課正在交南亞,地理老師端了茶來,紅茶。(南投種的)

上次在講南美洲的時候,老師有帶巧克力跟咖啡渣。



跟你說,我真的可以當英國人了。

我一拿到熱騰騰的紅茶第一件事是先用鼻子狂嗅他的香氣,

然後,我把我杯子的紅茶傳給附近的人聞。



茶喝下去,超級順口,毫無澀澀的感覺。雖然味道淡,但整體恰恰好



喝完後我的杯子洗完去裝水,香氣依然存在一陣子。



I like black tea rather than green tea.



綠茶的甘味真的不適合我,哈哈我其實我也很愛奶茶lol







偷偷講一個很扯的事情好了,前陣子班上有位女生問我是不是有混血。(還提到英國)
我聽到的時候完全傻眼 你知道嗎XDDDDD 但心裡頗開心lol
(可是怎麼想都不可能這樣阿.. 那位女生還比較像外國人 白底的)

我是台灣人lol











22/10/2010  今天下午在慶祝壽星(很多個月份一起來)



這個快笑死..

















壽星有多一份蛋糕,我快被巧克力甜死





阿~~XD









我有認識的同學一直都很漂亮.. 我好醜XD



他是印尼華僑又拉一手好琴(之前打錯真抱歉LOL)





(上一節下課我還在廁所狂清鼻涕.. =   =)





我有錄一小段點我LOL趴一



趴二(望春風)



趴三(豆豆龍)



後來還有玩終極密碼-真心話大冒險



我整個有被衰到 有位女生大冒險結果抽到我 磨鼻子



我超緊張結果他第一次不小心還噴到我..(口水 =口=



















23/10/2010



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 親愛的公民作業 做完了

















(貼圖貼到累死 = = )







我來講一點點真心話好了



班上有人抽完衛生紙才對我說 叫我借他衛生紙= =

(我覺得他冒犯到我的抽屜了













我是一個不太主動的人,請見諒。

想到我的時候,可以跟我說說話。













I am tired.







38 comments:

  1. 啊~~我這幾天頭痛我還以為我生病了~不過幸好沒事

    妳要好好休息啦=ˇ= 生病真的很痛苦耶

    呦我今天在超偶看到有位選手改編詹姆士的歌來唱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也要好好保重^ ^

      哈哈他唱得應該不錯吧 不然會超對不起JAMES XD

      版主 於 October 23, 2010 11:38 PM 回覆

      Delete
  2. 還OK拉~不過我覺得原唱的風格我比較喜歡XDDDD

    幸好最後他有過關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d > _ < b

      版主 於 October 24, 2010 12:00 AM 回覆

      Delete
  3. wowow.....

    how fun!!!

    ReplyDelete
    Replies
    1. 雖然有趣但好累X)

      版主 於 October 24, 2010 10:46 AM 回覆

      Delete
  4. 妳那個印尼混血的同學好漂亮XDDDD

    你們幫很多個月的壽星慶生感覺好棒哦

    自從國小後就再也沒有慶生這回事了

    而且你們還有披薩加蛋糕整個也太幸福了吧XDDDD

    原來昱彤你喜歡併桌哦

    我反而比較喜歡一排一排死死的坐位X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混過果然超漂亮~~~~~~~~

      那慶生其實是因為班導太用心了
      披薩跟飲料還有蛋糕全都是老師請客

      併桌比較有趣阿~~~~~
      不然像小學那樣兩個人坐在一起也很有趣 =)
      高二有個班就那樣(超羨幕

      閒來無事可以一直講話XDDDDD

      版主 於 October 24, 2010 04:41 PM 回覆

      Delete
  5. 版歌跟我說,謝謝^^

    我也超感冒的最近= =

    可是以快好了~

    好好你們班的壽星都有蛋糕吃的意思嗎?

    所以那節都慶生不用上課???

    而且感覺你們的課有點多元

    好想吃蛋糕好想吃蛋糕好想吃蛋糕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版歌是由長的很像小布的大帥哥唱的 去看FB看吧 ^ ^
      哈哈有人問我歌我覺得好開心
      超愛這首情歌=////=

      我的喉嚨不會痛 但有鼻塞跟不會癢但是會咳嗽
      (我不知道我的哪時候會好)

      最後的兩節課是 班會跟社團 (通常是兩節演講或兩節社團 老師用開班週會的時間來慶祝 因為段考完剛好有時間)

      課哪裡多元了 AL你有游泳課耶(羨慕
      這禮拜活動小多 如果沒有感冒 我會更積極的 哈~

      你覺得我的地理老師怎樣XD? 我超愛上他的課
      可以聽很多有趣的知識XDDD 人又好~ =////=

      快去買一個蛋糕來喀阿 哈哈哈X)

      版主 於 October 24, 2010 09:40 PM 回覆

      Delete
  6. 阿蓁我好像問過他 他爸媽好像都是華裔 噗噗XDDD



    發覺我好喜歡來你網誌看唷...感覺有種特別的感覺!!(不知怎麼形容 不過是好的:)



    你運氣也太.... 好玩就好:)



    對了 抽你衛生紙那個是橘皮嗎??=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只記得有印尼混血!!!!=)

      哈哈哈謝謝你的稱讚

      我的無名如果給人感覺不好的..
      我應該不會持續經營了xDD (所以應該還是有一些的優點..)

      在這裡的朋友大多都不是同學(也沒有人要看吧LOL
      但都是知心的朋友~ <--這兩行突然害我好想講 我愛你們=///=

      這篇文章其實我並沒有很想打很多字
      光貼照片我的耐性就快沒了(而且花了很多時間XDD

      那大冒險懲罰的根本不是當事人 是我阿!!!
      但我的心很平靜 只是有一點小害羞XDD

      他的舉止天生有令人討厭的氣息
      雖然我很不想討厭別人0 . 0

      版主 於 October 24, 2010 10:00 PM 回覆

      Delete
  7. 我也超愛上思揚老師的課XDDDDDD

    吸收超多知識的~~~



    但有一點我ㄧ直有疑問 就是我之前看(熱線追蹤)墨西哥到美國不像是老師說的如此簡單 用走的

    而是一大群人偷渡上火車(大概4、~7天車程) 然後經過會被打劫 抓到 推下車輾斃等事情發生



    雖然我也很愛馨瑩老師的課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XDDDDDD

      哈哈偷渡這件事本來就不簡單呀~X)

      你說的我居然知道XDDDD

      (我可以把7跟8樓悄悄話嗎 被別人看到感覺有一點對不起他們XD)

      版主 於 October 24, 2010 10:21 PM 回覆

      Delete
  8. 太白目 或讓你感到不舒服可以跟其他同學講 ˋˊ大家會幫你的!(跟他講沒用....牛牽到北京還是)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至於很不舒服啦

      但他我會把他歸類成 討厭類 的人 (我這舉動其實也不太好..

      大家真好心XDD

      版主 於 October 24, 2010 10:23 PM 回覆

      Delete
  9. 可以ㄚ~講到偷渡就想到墨西哥的治安更是差!!

    那邊黑手黨、車手超猖獗的~~~

    希望思揚老師可以講多一點:))

    ReplyDelete
    Replies
    1. 此外我非常期待之後會上到的歐洲部份

      比起美洲 我對歐洲更有興趣!!!!!!!!!!!!

      義大利 西班牙 英國 德國 北歐國家等等等XDDD

      一定都會很有趣XDDDDD

      (全世界我都覺得很有興趣XDD~~~)

      版主 於 October 24, 2010 10:36 PM 回覆

      Delete
  10. 我也要我也要知道妳無名放的歌是啥歌名~電腦網頁跑太慢不能去FB看ˊˋ

    嘻嘻~超好聽=○=

    ReplyDelete
    Replies
    1. it's an amazing song, right? XDDDDDDD

      版主 於 October 25, 2010 07:25 PM 回覆

      Delete
  11. 好好喔

    還有慶生會

    我都不知道現在還有這個東西

    我以為只有國中小才有這個活動X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不是班導很有心
      班上絕對不可能有這樣的活動XDDDDDDDDDDDD

      之前我們班(還有現在)生日都玩砸派LOL
      (但只對男生XDDDDDDDDD

      版主 於 October 26, 2010 06:48 PM 回覆

      Delete
  12. 你們的學校活動好多多多多喔=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是段考後剛好有活動0 . 0

      這禮拜忙死 有夠累 而且超想睡 =(

      版主 於 October 26, 2010 11:31 PM 回覆

      Delete
  13. 快告訴我要怎麼把黏稠的鼻涕吸出來??!! (我超想知道的XDD)



    你們日文課好好喔!! 我們日文老師都不讓我們做壽司的啦ˊˋ

    狂念日文還要在幾秒內跑完一段對話!!!!!





    我們國中的時候班上也有一個印尼混血的!!

    他也長的很漂亮!! 害我都想混血了!!!

    不過至少我們內心是混的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一般的把鼻涕弄出來阿 只是很黏稠
      又一坨一坨XDDDDDDDD

      這禮拜日文課在上課 老師還抽同學唸
      有抽到我 幸好我有唸出來 = =
      自從日文段考考完 我50音又瞬間忘很多XDD
      下禮拜還要考單字 天阿=(

      我國中的同學(tenray2007)他真的超漂亮
      有跟荷蘭血混到 超漂亮~~~~~~~~~~~~~~~~~~~~

      最後一句話說得太好了!!!!!!!!!!!!!!! =)

      版主 於 October 26, 2010 11:36 PM 回覆

      Delete
  14. 我好懷念木頭桌子



    印尼混血好酷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超懷念國中的桌子椅子

      現在這種椅子完全不透氣 X的= =



      超酷XDDD

      版主 於 October 30, 2010 04:20 PM 回覆

      Delete
  15. 網誌歌好聽欸



    歌名是??

    ReplyDelete
    Replies
    1. Duncan James - Amazed

      YOUTUBE有喔 ^ ^

      版主 於 October 30, 2010 04:20 PM 回覆

      Delete
  16. 好酷噢愛心!!!



    你們好好有日語課



    我們只有英文英文英文



    爛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終於有人講到我提的重要愛心了
      真的超酷XDDD

      我不怎麼希望我們學校的第二外語是日文耶
      我想要西班牙文或德文 哈~

      NEO你的學校不是專學英文 怎麼能抱怨XDDDD

      雖然我一直在抱怨自己的學校 羨慕別人的0 . 0

      版主 於 October 31, 2010 08:18 PM 回覆

      Delete
  17. 不是阿因為我們外語科說有英文和日文



    可是只有英文





    那這樣隨便一個普通高中的學生都有可能贏我們了..



    有被騙的感覺



    因為如果沒有學分表就不要打有日文阿..嘖嘖



    不過我們老師說有空他可以教我們!!



    他日文也很強 嘻嘻嘻 :"B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來如此


      我們學的日文很基礎 而且只有一個學期


      還真是學識淵博阿~~~~


      我們班導英文老師很厲害 他有在德國讀書會德文
      有時候上單字的時候 也會說這個字 義大利文念什麼之類的

      不過我最喜歡的部分是 老師分享他在各國工作讀書的經驗=)

      版主 於 October 31, 2010 08:35 PM 回覆

      Delete
  18. 我發現這篇很早就看過而且影片也都看過了耶XD

    只是都沒回XDDDDDD



    印尼混血T_T

    她在印尼住過嗎?!!!!!!!!!<<<如果有我會更羨慕他XD

    現超想搬去印尼XDDD

    我遇到的印尼人都很好相處欸;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所以結論是阿熊小懶XD

      不知道耶 他媽媽是印尼人的樣子~~


      XDDDDDDDDDDDD

      版主 於 November 6, 2010 12:36 AM 回覆

      Delete
  19. 是印尼華僑囉~ 沒有混到血XDD



    印尼華人都有錢真羨慕



    印尼人挺熱情XD 不過治安沒台灣好就是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

      是喔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可是你還是很漂亮阿~ 哈哈哈哈

      版主 於 November 7, 2010 12:37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