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October 2010

HAPPY 22TH BIRTHDAY ÖZIL!!

沒有意外的話,台灣時間應該是算很早慶祝厄齊爾的









(如果不是卡在考試期間的話,我會寫更多的lol)











要不是因為厄齊爾,我不會深入足球的世界

要不是因為厄齊爾,我不會見到轉會的過程

要不是因為厄齊爾,我不會開拓我的視野

要不是因為厄齊爾,我不會到這裡遇見許多同好



希望厄齊爾在為德國隊(Germany)效力時能有更多精彩的時刻

希望厄齊爾在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能讓我看到更多精彩的比賽









and the most important of all,

TODAY is Mesut Özil's BIRTHDAY!!!!!





so Happy birthday to Özil!!!



Wish you love, happiness and joy!


















(想擺這張照片很久了 )





15 October 2010









[足球論壇]



[可以幫我按推嗎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20 comments:

  1. happy b-day to OZIL!!!!!!!!!!

    ha, he's so cute and the body...(laughing)



    卡卡趕快回來就可以看到OZIL跟卡卡聯手了good!!!!!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d the body is sexy!!!!!!!!!!!!!!!! X)


      我也很想看卡卡出場耶~
      他笑起來有時候好可愛XD

      版主 於 October 15, 2010 08:04 PM 回覆

      Delete
  2. 我要iker跟ramos<3



    你真有心我根本從來都不知道自己偶像的生日X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you get what you paid lol

      其實我沒有很想幫272過生日耶(?!)
      因為班上有個同學他之前跟我說272的生日快到了

      我........

      所以就找了時間畫了圖(考試前還在畫圖= =)
      然後完成他

      其實1308是JAMES 1510是OEZIL

      要記也不是特別難記 但我不知到哪一年 哈哈XDDDDDDD

      版主 於 October 16, 2010 12:07 AM 回覆

      Delete
  3. 祝厄齊爾生日快樂阿

    那張照片真的太性感了XDDDDD

    你畫的圖真的讚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JACK熱情捧場X)

      真的真的真的超性感= /// =


      謝謝JACK的誇獎 雖然我覺得我畫的不太好又不像XDDDDDD

      版主 於 October 16, 2010 12:09 AM 回覆

      Delete
  4. 推+1

    HAPPY BIRTHDAY TO OZIL...^^

    希望他的表現會越來越好...= ))

    知道我是誰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當然知道你是誰小橘子<3

      不過你的帳號害我好想念成柚子XD

      版主 於 October 17, 2010 01:04 AM 回覆

      Delete
  5. ha xD

    因為我本來叫柚子...

    我也不到為什麼,我朋友他們唸柚子柚子...變橘子

    = ="所以我就叫橘子了...很囧齁...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哈 那我可以叫你柚子嗎XDD

      比較好唸X)

      版主 於 October 17, 2010 08:44 AM 回覆

      Delete
  6. 可以阿....

    反正較2個我都會回應....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了解XDDD

      版主 於 October 17, 2010 09:15 AM 回覆

      Delete
  7. 哇 22歲!!!好年輕阿!!

    其實我本來要來研究研究足球的

    現在我只知道Özil是西甲的然後在皇家馬德里

    原本是雲達不萊梅,對吧?XD

    我也想要開始來看足球了~以後有什麼不懂可以問你嗎??

    我覺得看足球賽好刺激!!!!!!!自從看了世足就好喜歡看









    你畫的圖好可愛

    你畫的眼睛真的是好好笑...我不是取笑你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超年輕^^

      是阿LOL

      歡迎來討論~~~~~~~~~~~~~~~~~

      厄齊爾真的很難畫X)
      謝謝XDDDD

      版主 於 October 18, 2010 11:17 PM 回覆

      Delete
  8. 好了我跟你說的東西PO網誌了快去看!!

    拜託不要揍我就好XDDDD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蝦米都沒有看到0 . 0

      版主 於 October 18, 2010 11:18 PM 回覆

      Delete
  9. 嗯...我換空間傳了你看看有沒有?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0 . 0

      版主 於 October 23, 2010 12:13 PM 回覆

      Delete
  10. 同好!!

    Özil的粉絲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

      版主 於 November 6, 2010 12:36 A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