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October 2010

美術課之播放清單+音樂課









我們美術課在畫畫的過程中,可以播歌。



但都是固定的人播,不過他上次有播重複的歌(有的是重複過的有的是我一直聽過的XD)






上禮拜上完課後,我就問播歌的那個同學下次可不可以讓我播歌,他說好。

今天我非常的期待可以播歌,因為我已經期待的非常久XDDD (不知道下次還有沒有機會耶哈哈哈)



剛開始我正接老師的麥克風時,我早已非常緊張+臉變熱,我播歌的時候,心有50%以上擺在音樂部分XD

我的腦袋一直在想我下一首要播什麼給大家聽比較好,我有盡量挑通常一聽就會喜歡的歌

下課的時候我一直問同學感覺如何XDDD



7/10/2010

playlist

1. Man in the Mirror

2. I'm Yours

3. Happy

4. One Love

5. Hey Soul Sister

6. Dear Maria Count Me In (MTV版的 只有吉他跟邦加鼓)





美術老師超棒的喔,因為我剛把James的歌播完,老師就問我那誰唱的

我馬上從我的桌子講解(我的桌墊下有James的照片、James的名字XDDD)

不過邊邊有Maroon 5的照片 所以老師問我是裡面的哪個人

我說那是不同的人XDDDDDDDDDD  (現在釐清比把他們弄錯還要好=)) )



老師問我man in the mirror是誰唱的<3

老師問我man in the mirror是誰唱的<3

老師問我man in the mirror是誰唱的<3



而且美術老師超強 他知道那是MJ的歌(班上應該沒有人知道)



i'm yours 是我認為最廣為人知的,可是班上知道的沒幾個(都播快爛掉了哈哈哈



還有同學對man in the mirror有感覺 =目







好愛這堂課喔哈哈哈X)


8/10/2010



音樂課在上的時候我整個人呈現興奮狀態lol



目前正在教電影配樂(老師人物講一講後會播他的作品)



第一個是大師級約翰威廉

配過大白鯊、ET、侏儸紀公園、超人、星際大戰等等。



後來講到  John Barry 他是那個配007的喔

在講007的時候我的情緒超嗨XD

Daniel Craig是最棒的James Bond 阿XDDDDD





有一部電影叫做 新天堂樂園  

老師非常的推薦 電影配樂他不知道已經聽壞幾張CD了(不愧是老師XDD)

配樂家是個非常有名的義大利人(海上鋼琴師好像也是他配的)



然後 配納尼亞傳奇的那個英國人超帥(只記得這個XDD)





[以上是綜合N禮拜 我還記得的東西 有的(很多)都忘了XDDDD]





今天呢,在講一個德國人的(名字去查一下就有了XD)

老師播的有 天使與魔鬼、達文西密碼、福爾摩斯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讚!!!!!!!!!!!

而且老師還有講到Dan Brown!!!!!!!!!!!!

我最愛的小說作家耶!!!!!!!!!!!!!!!!!

他的作品我都有看喔!!!!!!!!!!!!!!!!!!!

數位密碼(國中時圖書館借過)、達文西密碼(家裡有)

天使與魔鬼(家裡有)、大騙局(家裡有)、失落的符號(家裡有)!!!!!!!!!!

我都非常喜歡!!!!!!!!!!!!!!!!!!!!!!





達文西密碼的電影我在電視上看的XD

天使與魔鬼是去電影院看的,真的超好看

而且建築圖畫雕刻歷史我超愛,超漂亮!!!!!!!



原聲帶也超棒!!!!







這個德國人還有配 神鬼奇航、 人魔











[下面那段有點變態 請斟酌XDD]







老師有播一小段人魔,那段影片就是主角把人的腦切開

跟女主角說人的腦其實有些部份沒有是沒關係的

他就把那部分切下來煎

過程中被切的人沒死 問主角在說什麼 還問那一股香味是什麼

主角就把那切下來煎好的腦給被切的人吃

女主角則是快吐了



班上有人覺得好噁,我在看得當下 老實說我很興奮

但又非常好奇 為什麼被切的人不會痛XDDDDD



我覺得這電影超讚的耶(天阿XDDDD)



人魔有四部



(或許平常CSI有在訓練我 所以我才沒有覺得很噁心?^^)



其實我不喜歡的電影是像鬼片那型的

血腥驚人型的我都可以接受XDD





再來講到的是貧民百外富翁的 片尾曲那首~XD

音樂當然好聽啊!!!!!   

上次我跟一個印度人聊到 他說他最喜歡的歌手 是那個(唱片尾曲的那個人)

然後我頓了一下 然後才說我很喜歡電影的那一首XDD

看到那主角又不禁想起他的過去耶 演Skins的... XD



片尾曲超歡樂小孩超可愛=)







下一次的上課要上台灣電影的部分0 . 0


22/10/2010



美術課

1. Please Don't Stop the Rain

2. Before the Worst

3. The Man who can't be Moved

4. Gives you Hell


























16 comments:

  1. 好好喔可以播歌-3-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對我來說是新體驗XDD

      版主 於 October 15, 2010 08:05 PM 回覆

      Delete
  2. 我國中的美術課也可以播歌耶><



    噢天啊~I'm yours這首不是耳熟能詳了嗎?=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國中就這樣了 那麼好~~ XD


      播到快爛了阿但有時候這首對別人是新體驗= =

      版主 於 October 15, 2010 08:06 PM 回覆

      Delete
  3. wooo your playlist 好耶! : D

    你們班的人是都沒在聽英文歌的意思?



    我有一次問印度人Jai ho是什麼他跟我說是"加油"XD





    我沒看過人魔耶可是有點想看~~~~



    海上鋼琴師好看耶!!!!!!!! ^_^

    配那尼亞傳奇的英國人是怎麼回事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我的歌單很遜耶 因為大家都聽過了XDDDDDD
      嘿阿XDDDD

      不是加油吧XDDDDDDDDDDDDDD
      老師有解釋過但我忘了<:


      我也還沒看XDDDD 有空我要租DVD!!
      老師說他第一次看的時候沒怎樣 第二次看卻吐了LOL


      沒有什麼回事XDDD 只是覺得英國人怎麼都那麼討人歡喜XDDD

      版主 於 October 15, 2010 08:08 PM 回覆

      Delete
  4. 如果是我應該會帶近期發行的新專輯

    然後是我有買也很喜歡的XD

    其實我不太喜歡跟學校同學分享這種音樂欸

    (我們班也都沒在聽英文歌,所以分享也是白分享的)

    通常他們反應都很冷淡= =

    我又超討厭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

    反正我覺得如果他們有興趣早就會來跟我聊了~



    我下學期要修電影與音樂欸XD

    希望也會上到我喜歡的

    雖然我看電影很少在注意配樂XDDDDDD

    近期注意到的電影配樂就是馴龍高手的XD

    而且是因為散場之後在那邊坐比較久才剛好聽到注意到XD



    我也是欸

    其實看那種血腥電影都沒什麼感覺

    不知道是平常看CSI習慣了還怎樣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反正我覺得如果他們有興趣早就會來跟我聊了~"
      這句我要按Like!!!!!


      (阿熊帶以前的專吉他們也不知道那是舊的吧哈哈)

      電影配樂有的很好聽耶!!!!!!!!!!
      每次看完電影其實我都會希望把整部電影看完再離開電影院


      其實血腥片很令人討喜LOL

      不過我不喜歡 那種拿牙籤之類的把指甲扳開等酷刑 =(

      版主 於 October 15, 2010 08:12 PM 回覆

      Delete
  5. 科科科科科真好欸好羨慕

    妳是看人魔喔

    我是看沉默的羔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師播的其實不到1分鐘說LOL


      有空我要把四部都看一看~~~~

      版主 於 October 15, 2010 08:13 PM 回覆

      Delete
  6. 妳真的很熱愛音樂啊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絕對=)

      (剛剛我看了你好久才知道你是誰XDDDDDD

      版主 於 October 15, 2010 08:17 PM 回覆

      Delete
  7. 我查到了

    jai ho 是勝利成功的意思XD

    ...好啦跟加油有點像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有求知精神XDDDDDDDD 佩服你了XDDD

      版主 於 October 17, 2010 01:24 AM 回覆 |

      Delete
  8. 小雅首推...



    愛小王子與James......JAMES真可愛..您的圖片蒐集真好..





    但是我還是愛---以前您好友欄的一些照片...





    相簿裡有嗎??...我去看看~~估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囉~~

      我覺得有時候找圖片.. 可以找到很多X)

      大頭貼這張我超喜歡= //// =

      版主 於 October 18, 2010 11:16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