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ust 2010

2010東京自助旅行



自助旅遊人數:  5

Japan







我先把全部的重點講一下好了LOL



自助旅行就是不斷走路,走到腳快斷掉還是要繼續走

每天從住的地方 走路搭地鐵走路搭地鐵走路 回到住的地方



日本人走路大概是我們的三四倍,靠左走

繁華大概是台北的很多倍



日本物價頗高,基本吃一餐快日幣一千塊 台幣370左右



日幣*0.37= 台幣



日本街景販賣機很多  一瓶任意小小的飲料都150日幣左右

有店面的一瓶飲料更貴



風景很漂亮



日本的天氣屬於乾燥風大,流很多汗的時候 用毛巾把汗擦掉就好了

不像台灣我一回來時,就感到超熱跟又黏又潮濕



東京的水可以直接喝,但喝起來很像是游泳池的水,很想吐



去日本玩或日本人他們都是單眼相機



漢字基本上都看得懂(就中文字阿LOL)



硫磺真的超臭



宮崎駿的博物館很有趣





CD一片2000日幣上下,跟台灣差不多,但台灣買不到的 日本幾乎都有

去逛CD店的時候,根本就是處在天堂,所有你能想像到90%的CD、DVD通通都有

不像台灣還要訂阿什麼的,日本店CD就活生生在你眼前

而且他們根本就超好的,樂團都會到日本表演

像這次大多廣告都是 the downtown fiction 還有 we the kings  (因為會去日本)

他們CD出售 跟全球時間差不多 像stereo skyline的第二張專輯也有

放眼望去就很靠  什麼都有   最冷門的到Landon Pigg 這種的都有



還有他們CD店超高級,比較大間的 A-Z排 (我看完都快兩小時了)

一個櫃子都有可以試聽歌的 一格有六張CD可以聽,有二十幾櫃

這不是天堂是什麼?

我考慮很久只有買這些五張(我在書店有買一本跟世足有關的 因為有很多的Oezil)

Blue, Holiday Parade, ATL-Weightless, Sky Sailing, Everybody Hurts



我有看到parachute, nevershoutnever, forever the sickest kids, every avenue, story of the year, the maine...等等等的都很想買 但沒買(I am too poor.)   只有乾瞪眼的份阿

然後有看到James Morrison的專輯,感覺很爽LOL

而且日本CD很好 因為是日本 所以還會附個日本限定的歌曲



羨慕死





日本的食物看起來很精緻好吃,但其實很普通

而且有的超鹹,台灣的食物真的很棒



生魚片還好,我一整個不敢吃鮭魚卵  

之前有一次咬下去後,超噁 舌頭嚐起來很像油 (從此留下陰影)



歐洲式的咖哩,到了日本 根本就融入了很鹹的風格

為什麼吃那麼鹹 他們還可以那麼長壽 = =







看到這個時,真的..  太好笑了XDDDDDD

有時可以在草地看到有人在野餐





我根本不適合穿浴衣LOL

去箱根的時候,泡溫泉的地方阿  真的要跟大家脫光光洗澡然後泡溫泉

超害羞的阿XDDDDDD





大多的景點外國人都很多 超多 有的還不錯XDDDDD



然後去看類似小博物館時  有韓國團,他們真的很吵LOL

鬧哄哄進來  鬧哄哄出去   大陸人就遠遠可以聽到聲音XDDD

我在一本可以留言的簿子  寫了個東西  很智障吧XDDDD







全日本典型的火山錐只有富士山 哈哈





這超好笑的XD  姐說這都可以當家族那種小項鍊了XDD













然後剩下這是兩千多張照片中我有拍的照片XDDDDDD

BY ME   (我不會修圖 哈哈哈哈哈)





所謂的東京鐵塔





有規律的數字牆









路過的公園





這個路走超久= =













地上那個錢超想撿起來














如果想看更多相片在這LOL





More pictures we took, but you have to have Facebook.

Day 1

Day 2

Day 3

Day 4

Day 5

Day 6

Day 7

Day 8







Day1 2010.8.3

台中→桃園機場→日本成田機場→新宿→代田橋(民宿安田之家)





Day2 2010.8.4

安田之家→上野動物園→淺草寺→Himiko往台場與富士電視台→汐留→安田之家





Day3 2010.8.5

安田之家→原宿明治神宮→橫濱中華街→山下公園→馬車道站紅磚倉庫→港區未來站Queen square→安田之家





Day4 2010.8.6

安田之家→築地→銀座有樂町→六本木國立新美術館→六本木之丘與森大廈及朝日電視台→安田之家





Day5 2010.8.7

安田之家→新宿V型浪漫號往箱根湯本→登山小火車往強羅→登山纜車往早雲山轉乘空中纜車往大涌谷→海盜船遊蘆之湖→箱根町→中強羅翠林莊





Day6 2010.8.8

翠林莊→強羅公園→雕刻之森→湯本溫泉老街→新宿→原宿竹下通&表參道→代田橋安田之家





Day7 2010.8.9

安田之家→三鷹吉卜力博物館→井之頭公園與吉祥寺→逛CD店→安田之家



Day8 2010.8.10

安田之家→新宿轉車成田機場→台灣桃園機場








46 comments:

  1. 真希望台灣唱片行也可以進化到那樣= =

    不然買次都逛一下就出來了

    一堆專輯不是沒進貨不然就是沒賣

    只會賣一些平常電視上很容易看到的= =

    不知道唱片行功用在哪



    the downtown fiction?!!!!!!!!

    都沒人想來台灣開演唱會-_-可憐一下台灣人T_T



    你說走超久的那條路

    感覺應該很漂亮吧

    走在那裡比走在大馬路上好XD

    起馬空氣是新鮮的XD



    安田之家是旅館嗎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是所有聽音樂人的希望LOL
      台灣唱片行.. 唉...

      嗯 我還在試聽的那機器點i just wanna run
      自己在那裏嗨XDDDDDD

      他們還有那種小螢幕 然後在過weightless的MV
      我也邊看邊嗨XDDDDDDDD

      哈哈哈哈哈XDDDD

      安田之家是民宿LOL

      版主 於 August 24, 2010 10:57 PM 回覆

      Delete
  2. 天呀

    日本真好玩

    我會去日本玩的話

    應該是為了哆啦A夢吧XDDDD

    不然日本其實沒有很吸引我

    不過能去國外走走真好



    日本唱片行真讚

    我想我去就可以待上一整天了吧

    吼 臺灣怎麼會這麼遜



    東京鐵塔設計的好棒喔

    真吸引人



    日本整體看起來好乾淨喔XDDDDD

    一點也沒A片猖獗的感覺X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哆啦A夢XDD
      有機會我也很想去我想去的國家LOL

      日本唱片行真的超好(拇指)

      東京鐵塔的設計? 我再怎麼只是一個 只是一個鐵塔LOL

      大多地方都沒有垃圾
      A片阿 我不知道耶 不過商店有成人向的漫畫
      他們的漫畫雜誌幾乎都沒有外模 都可以翻

      版主 於 August 25, 2010 05:30 AM 回覆

      Delete
  3. 那個什麼唱片行也太夢幻了吧!!!!!!!!!!!!!!!!!!

    之前去美國都沒看到這麼豐富的!!



    自助旅行真的超棒的

    走到腿斷掉還會想要繼續自助下去XDDD



    改天把你買的那本272PO一下吧我想看看內容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去過美國!!! (真不錯)

      是的=)

      我有計畫要打一篇 我的收集 到時候會PO
      不過都是日文XDDDDDDDDD

      版主 於 August 26, 2010 02:27 PM 回覆

      Delete
  4. 聽起來那唱片行真的是個天堂欸!!

    日本還真是進步XDD!

    而且好多團都會去日本

    台灣也沒有離很遠阿幹麻不順便來一下= =



    走路走到腳斷掉也很棒吧XDD

    我覺得能欣賞到沿途的風景就很棒了:D



    噢天阿我也好想自助旅行

    真羨慕: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
      台灣也許永遠無法比擬(點頭)

      超羨慕日本的.. James也是典型的只去日本..

      走到腳快斷掉其實很累說XDD

      是阿XDDDDDDDD

      有機會的=)

      版主 於 August 26, 2010 02:30 PM 回覆

      Delete
  5. = =我在打什麼



    我是要說能欣賞到沿途的風景就夠了:D:D

    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 於 August 26, 2010 02:31 PM 回覆

      Delete
  6. 到了那間唱片行我應該會瘋掉吧XDDD

    那個數字牆感覺好酷

    還有富士山!!

    那裏男生的眉毛是不是真的很細XDDDDDDDD

    有食物的照片嗎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絕對=)

      那牆超酷的!!!!!! 而且超大!!

      他們還有宮騎駿設計的鐘 當下看超有趣!!

      男生嗎? 我好像只有注意到眼睛真的有點小XDDDDD

      有食物的照片!!! 但在FB裡 LOL

      版主 於 August 26, 2010 04:12 PM 回覆

      Delete
  7. FB?哪裡哪裡X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78550255&v=photos&ref=sgm

      在這裡.. 不過三明治得加我好友才行@@

      版主 於 August 26, 2010 11:12 PM 回覆

      Delete
  8. 日本真的不像台灣什麼都沒有!!!!!!

    唱片行讚成那樣不是天堂那還算什麼?

    看你文章這樣我腳就斷掉了耶哈哈哈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台灣的東西真的比較少!!(茶)

      XDDDDDDDDDDDDDDDDDD

      真的走超多路的喔LOL

      版主 於 August 27, 2010 05:34 PM 回覆

      Delete
  9. 單眼相機整個很專業阿;)

    日本根本高級:-bd

    專輯整個賞心悅目阿!!!!!!

    買五張很多了欸

    是說你怎麼友買那種台灣也買的到的XD

    不是應該買那種因為台灣買不到所以到日本買的那種嗎= =?

    本人從不吃生魚片;)

    因為光看都噁= =

    東京鐵塔好漂亮!

    我喜歡數字牆;)

    然後日本真的好漂亮~~~~~~~~~~~~~

    突然覺得台灣弱掉了(應該不能說突然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阿=)

      我回來才發現台灣有= = 然後整個覺得被坑錢了
      XDDDDDDDDDDDDDDD

      你說到生魚片 害我想到.. 生牛肉好難吃XD

      台灣的高壓電線塔完全比不上LOL

      那個數字牆我喬很久才把五個數字全部拍進來XD

      是很弱阿..(默認)

      版主 於 August 27, 2010 09:05 PM 回覆

      Delete
  10. 日本真的好先進ㄛ!!!

    Hello long time no see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REALLY!!!!!!!!!!

      好久不見=))

      版主 於 August 27, 2010 11:56 PM 回覆

      Delete
  11. 可以直接喝的水像游泳池的味道

    額~好噁喔= =



    你拍的照片很好看阿XDDDD

    數字牆看起來超酷的

    東京鐵塔也超美的說XDDDD



    唱片行喔~~~‵也太好了吧

    看到你拿ATL的CD超羨慕的啦

    台灣真的很落伍噎(搖頭)



    我有去看FB阿

    然後我發現...咖哩長的不太討喜噎X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 就消毒的味道XDDD
      他們能喝習慣 對我們來說 (很震驚阿XDDDDD)
      說不定習慣就好LOL


      謝謝XDDDDDD

      超好非常好棒到不行啊!!!!!!!!!!!
      不過一張挺貴的800上下XDDDDD

      (點頭)


      那真的超鹹的喔LOL

      版主 於 August 27, 2010 11:58 PM 回覆

      Delete
  12. 幹!!!!!!!!!!!!!!!!!!

    日本欸靠腰喔

    妳講到CD那部分我整個很羨慕

    媽的爛台灣

    因為是日本還有限定單曲

    靠腰!!!!!!!!!!!!!!



    台灣什麼都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話說我有一件浴衣欸XDDDDDDDDD

    而且我直屬學妹長的好像昱彤彤妳喔XDDDDDDDDDDDDD

    我補習班老師去日本玩都用寫字跟人溝通

    因為用漢字都看的懂

    哈哈哈可憐的大陸人 ˋ簡體字這時真可悲啊哈哈哈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日本物價很高我知道

    比台北還繁華很多倍0.0



    我喜歡這篇文章欸

    很詳細很棒可以當旅遊指南了XDDDD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浴衣XDDDDD 日本那種去看煙火會穿的嗎?

      在日本的時候 有女生會穿(在路上)
      他們通常都是有錢人家的人0 . 0

      他們的文言文是中文XDDDDDD

      簡字小剎連這也可以扯到XDDDDDD

      是的=|

      謝謝小剎XDDDDDD
      改天可以看一下更多的照片LOL

      版主 於 August 28, 2010 08:37 PM 回覆

      Delete
  13. 日本販賣機什麼都賣

    保險套也有lol

    還有分口味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怎麼只有看到賣飲料的販賣機XDDDDD

      保險套阿... 國中有位同學他有
      我那時候有很好奇的問他XDDDDD

      版主 於 August 28, 2010 08:38 PM 回覆

      Delete
  14. 沒關係

    台灣也有保險套專賣店就好...(?)XDDDDDDDDD

    我上次去那裡挑保險套給人家當生日禮物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們談論的話題好奇怪喔XDDDD

      版主 於 August 28, 2010 08:39 PM 回覆

      Delete
  15. (all time low大集合??!!!)

    去那個唱片行會失心瘋吧!!!!

    然後就在那待兩天之類的XDDDD

    這是天堂啊真的= =

    幾乎樂團的亞洲巡迴一定有日本

    一定有日本就不順便飛來台灣一下= =



    感覺每個人的回覆都有講到這個哈哈哈XDDDD



    我喜歡第14張照片~~



    進去情趣用品店...哇我沒有勇氣X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XDDDDD

      會瘋掉會瘋掉 絕對會瘋掉XDDDDDD

      真希望他們都來台灣xx)

      謝謝啦XDDD

      我也沒去過(舉手)
      他們難道沒有18禁之類的?

      版主 於 August 28, 2010 08:41 PM 回覆

      Delete
  16. 大家都專注在唱片行那段我也是啊!!XD

    如果我明年出國的計畫能夠成功進行的話我也要去逛唱片行,

    然後瘋狂採購CD,我覺得我是會買十張以上的那種人...

    你真的有買到台灣也有發行的專輯耶真慘!

    請問一下你在日本買一張專輯(平均一下)折合台幣是多少錢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本次重點LOL

      這樣會花很多耶 灑錢LOL

      超OX的阿=((

      600~800都有 但都快800
      都超貴的= . =

      版主 於 August 28, 2010 08:43 PM 回覆

      Delete
  17. 我覺得這樣唱片就很便宜了耶



    我朋友也差點想買保險套給我= =

    是說上高中後男生過生日禮物一定會有保險套0.0

    太誇張了lol



    是說小時後嚮往地就是日本

    現在也很喜歡啦

    不過變第三了

    第一加拿大(XDDDDDDDDDDDDDD)

    第二德國

    第三日本

    第四法國



    文言文是漢字0.0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小剎覺得這樣很便宜的話XDDDDD

      為什麼要一直提到保險套阿XDD

      我第一個想去的是英國+愛爾蘭
      第二名 德國
      第三的話 西班牙

      好想體會德國人到底有多迷足球XDD


      嗯LOL

      版主 於 August 30, 2010 06:43 PM 回覆

      Delete
  18. 噢ˇ我發現我換個輸入法就可以回覆了xdddd

    ㄚ這篇文簡直是精采呀!><

    我好喜歡數字牆和路過的公園兩張

    感覺好藝術

    我覺得台灣的唱片行好小=3=

    而且我要買的唱片都買不到ˊˋ

    能自助旅行好棒喔><

    我和朋友約好以後要去美國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哈~~~XDDDDDD

      感謝LOL

      真的真的真的台灣的唱片行真的很小
      小到爆炸 一間逛不到30分鐘就能走出來了..

      很棒沒錯 但會很累
      這是青春阿LOL

      美國耶XDDDDD
      感覺可以玩很久(很大XDDDDDD)

      版主 於 August 30, 2010 06:45 PM 回覆

      Delete
  19. 不好意思,可以請問一下你之前網誌背景音樂是誰的歌?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人問我歌真開心(灑淚~~

      我想你問的應該是
      Train 的 hey soul sister
      =))


      題外話
      這首歌是超輕快沒錯LOL 不過我一直聽一直聽一支聽
      就換下來了XDD

      版主 於 August 30, 2010 06:36 PM 回覆

      Delete
  20. 好好喔去日本!!!!!!!!!!!!!!!!!

    我小時候去過日本但是現在都忘光我不知道我爸媽帶我去意義在哪= =

    前年做麗星郵輪去沖繩玩不到什麼

    可是好想去東京!!!!!!!!!!!!!!!!!!

    東京感覺就超酷超多東西女生都超漂亮

    還有東西超貴 = =



    但是那個唱片行太誇張了

    如果跟台灣的價錢差不多又拿在手上

    你能不買嗎天嗎對得起自己嗎

    我應該不能我跟我媽下跪也要帶回來XDD

    每次買CD都要訂要等覺得好煩

    而且裡面也好漂亮喔好像書局



    好好喔我暑假去最遠的地方就是新竹=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 :)

      日本的女生幾乎都是化妝出門
      不時可以看到有人一直在補妝
      超佩服他們一直穿著高跟鞋走路

      路過的男生一千人大概有一人的頭髮造型是像太空戰士那種的

      而且他們每個人的手上不是在用摺疊高級手機就是在用IPHONE
      (普及率很高..)
      全都是有錢人阿= =

      東西真的超貴XDDD

      在台灣買CD我也都在網路上買
      有時候真的要等很久...

      幸好我有買不然就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XDDDDD

      版主 於 August 30, 2010 07:07 PM 回覆

      Delete
  21. 怎麼可以不買nevershoutnever...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好像沒看到0 . 0
      此外有幾家的唱片行的外包裝、指示全都日文
      我完全看不懂XDDDDDD

      版主 於 September 4, 2010 01:10 PM 回覆

      Delete
  22. 超羨慕你可以自助旅行的啦

    長這麼大都還沒離開過台灣

    連綠島也沒去過(雖然我並不想去就是)

    我想我不管去哪個國家

    一定會逛它們的唱片行+買CD吧

    可以說是例行公式

    btw,聽到你的版歌感覺好像回到過去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是第一次我離開台灣XD 不過一回來積了一個禮拜多的作業啥的
      最嚴重的是數學 沒上課根本就不懂XDDDDDDD

      例行公事(讚阿XDDDD

      我現在瘋狂愛上這首歌XDDD

      版主 於 September 4, 2010 01:13 PM 回覆

      Delete
  23. 0.37壓



    我怎麼一直記成0.27 ?! @O@



    天啊老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說不定他已經有改變 只是NEO沒發現

      大家都很青春阿<":

      版主 於 October 31, 2010 08:16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