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ust 2010

德甲Bundesliga Germany and some





2010 fifa :)










Bundesliga 德甲第14輪
26-11-10 22:30 Bayern Munchen vs. Eintracht Frankfurt   4:1

Bundesliga 德甲第13輪
21-11-10 1:30 Bayer 04 Leverkusen vs. Bayern Munchen 1:1






Portugal vs. Spain 4:0



International Friendly Match

18-11-10 3:30     Sweden vs. Germany 0:0



England vs. French 1:2

Netherlands vs. Turkey 1:0



It is hard to support the only one national football team because I also love players in the other national football teams.

For example, I love Oezil, Marin, Klose(Germany), Aloso, Iker(Spain), Cristiano Ronaldo(Portugal), Benzema(French), Beckham,Gerrard(England),Robben(Netherlands)... and so on.



But Germany and England are always my first choice. :D


Bundesliga 德甲

22-09-10 2:00 TSG Hoffenheim vs. Bayern Munchen 1:2
霍芬海姆對拜仁



開始一分多鐘 霍芬海姆竟然進了第一球= =

後來有一球他們快踢到門柱球幸好沒有彈進去

六十二分的時候 最後穆勒補一球剛剛好!!!!!!

比數變成一比一

然後一開始有個看似年長的 受傷 結果剛剛情勢加重

所以他被換下來休息

延長賽5號進球啦~~~~~~~~~XDDDDD 很讚的1:2結束!!

KLOSE畫面挺多的阿XDDD






German Bundesliga 德甲
12-09-10 0:30 FC Bayern vs Bremen 0:0
拜仁對不萊梅

這場根本不知道要支持誰才好 兩隊我都很支持XD

Marin好可愛=/=




Euro 2012 qualifying 歐預賽

08-09-10 2:45 Germany vs Azerbaijan 6:1

德國對阿塞拜疆



第二球OZIL幫忙助攻進球

第三球是KLOSE踢進的



不知道對方的守門員最後有沒有很沮喪欸 哈哈

德國隊鬥志高昂XDD






Euro 2012 qualifying 歐洲國家盃預選賽

04-09-10 2:45 Belgium vs Germany 0:1

比利時對德國




看到大家都聚在一起 好感動XD

如果這個有重播我絕對要在看一次(直播吧已經有了XDDD


51分左右 KLOSE他踢進了!!!!!!!! 第53顆球了唷

不過那時候KLOSE有點猶豫 因為可能會越位

但結果是 得分啦XDDDDDDDDDDD


這一球超級無敵關鍵=)










German Bundesliga 德甲

21-08-10 21:30 Hoffenheim vs. Bremen 4:1



這場馬林一開始竟然沒有上場 害我整個不想看LOL

比賽才開始 對方就手球 

結果不萊梅一踢 就成功的拿下一分了



可是整體來說不萊梅被電爆了

後來換上馬林已經無法補救了

我覺得少了厄齊爾 還是有差(歪理XDDDDDDDD)



看到最後滿不爽的,除了分數已經無法挽救外

不萊梅的球員有點消極



可憐的馬林: (









German Bundesliga 德甲第一輪

21-08-10 2:30 FC BAYERN vs. WOLFSBURG 2:1




教練二人組有來看比賽耶XDD 

I wake up at 3:00, so I missed 30 mins

不過後來的時候有一直狂播穆勒的進球樣

所以少了三十分鐘並無太大影響LOL



五十幾分的時候狼堡很幸運的進了一球,在這之前有好幾球都具有極大的威脅性



後來Klose跟39號一起被換下場休息



最後真的是太精采了 九十分(還可以在踢兩分鐘)的情況下

小豬把球踢進啦!!!!!!!!!  比數整個有大轉變 2:1 結束=))



比賽完後小豬的訪問超久的,然後我發現 這是英文訪問 難怪他講英文XDDDDDD












BYE BYE Werder Bremen because my heart is flying with Mesut Özil =))

結果不萊梅的Özil 只踢一場就就  離開了,看到 Özil 很開心我就很開心了。比賽如果有看的話在更新XD









(剛剛吃飯看了一下英超 電視的 那是大陸腔嗎=口= 還是只是口齒清晰?)









17-08-10 00:00  Windeck  vs. Bayern 0:4


拜仁超好的耶(淚)   其實左上角是KLOSE


然後有穆勒跟小豬  另外一個回德國就結婚的那位也是拜仁的  好多熟悉的人XD


右下角那位好像是39號  很可愛=))


剛剛穆勒摔了不少次說0 . 0




KLOSE超強XD










Werder Bremen的加油聲勢很浩大 超有活力



德國盃German DFB Pokal、歐冠(資格賽中)跟德甲Bundesliga



我ㄧ開始並不知道有德國盃這種東西,幸好在開始比賽前二十分鐘左右意外的發現了





德國足協盃(德語:Deutscher Fußball-Bund-Pokal,簡稱DFB-Pokal)是德國每年舉行的淘汰制足球錦標賽,重要性僅次於全國聯賽(德甲)的錦標賽。





14-08-10 21:30  Ahlen vs. Bremen 0:4



比賽看超過一半我才想到要手動抓圖片=))

前半場Özil畫面超多的 可惜

這場比賽只有skysport 直播 還講德語 所以我完全聽不懂=))

不像英超就有很多連結可以選 有的還是英文





這時超白癡的 Ahlen去撞Bremen 兩名球員在草地上滾很久

雖然跌的很嚴重 還是吃了一張黃牌





這時Özil被換下場  後來Özil的臉有點臭 哈哈哈哈哈





拿下第二分的頂球關鍵





哈哈哈





拿下第三分的關鍵





後來拿下第二分的那個被換下來

換成七號   就是那個一副很不爽但有型看似大咖的選手





熟面孔





即使被換下去 畫面還是很多 哈哈哈=))





最後比賽以零比四收場 





拿下第四分關鍵的小個兒  我忘記這位熟面孔的名字了XD

他在努力踢進的那一球時 我替他感到超慘(?

因為他在邊邊 然後要帶球 被對方用手抓住衣服給牽制住 個子太小了= =

但最後來是很有志氣的替Bremen踢進一球!!:))





哈哈哈



我不懂足球的習俗耶 為什麼比賽完後 要把衣服脫下來給對方? XDDD











本來我以為阿熊可能會加減看一下德國盃 AL也是 

這場超精采的說





接下來期待的是下禮拜六的德甲第一輪 好多隊伍同時比賽= =








前陣子我ㄧ口氣就辦了Özil的官網跟他待的Werder Bremen的會員

在辦的時候,超麻煩

因為我不知道德文 所以每個註冊時候的格子 我都用google慢慢翻

Bremen的論壇要另外辦  然後有一天Bremen從德國寄信來!!!!!!

結果我慢慢把字打到google才知道,裡面有開通論壇的重要密碼






不過很開心啦 真希望那隻是厄齊爾 哈哈哈哈哈

P. S.地址要打對喔XDD

20 comments:

  1. 真夭壽

    我完全看不懂他寄給妳信的內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空GOOGLE就好了

      我也看不懂

      hallo = hello
      這個簡單吧XDDDDDDDDDDDDDD

      版主 於 August 16, 2010 07:46 PM 回覆

      Delete
  2. 為什麼你還可以拍照截圖?!!!LOL這樣不會很LAG嗎

    我看LIVE把所有程式網也都關掉連滑鼠也不敢動欸XDD

    結果還是很LAG=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LAG阿(點頭)
      還要聊天(更LAG)

      是喔... 0 . 0
      那畫面有時候還會頓很久
      看到最後時 還要一直重新整理
      (因為他不知為何的 螢幕整個消失)

      版主 於 August 16, 2010 07:49 PM 回覆

      Delete
  3. 哈哈哈我快笑死了

    請把拉姆跟馬林記起來好嗎不要只有ozil lol

    (其實我也沒資格說這個因為我自己也記不多XDDD)

    這篇看得賞心悅目啊X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拉姆
      馬林
      好!!!!!!! XD
      厄齊爾 耶~XD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 於 August 18, 2010 09:41 PM 回覆

      Delete
  4. 最重要的是要把klose記起來:D

    (很不要臉=))

    ReplyDelete
    Replies
    1. KLOSE超好記的啊!! =)
      庭也要把 Özil 記起來阿XDDDD
      (英文長這樣 Oezil 不過你打Ozil我也知道 我再耍什麼白癡XDDDDD)

      版主 於 August 18, 2010 10:55 PM 回覆

      Delete
  5. 有我會記得!!

    好以後我打ozil的時候會自動用黑筆在電腦螢幕上畫兩點(遭毆飛

    (媽啊我們兩個感覺很像有病一樣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兩點可是重點呢!!!!!!!!! XD


      沒關係啦 反正我們這病都是健康的病
      (好歪的理XDDDDDDDDDDDDD)

      版主 於 August 19, 2010 05:46 PM 回覆

      Delete
  6. 可愛的穆勒XDDDDDD

    然後OZIL終於有個好歸宿了X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認為他很可愛(點頭)


      好歸宿是沒錯了
      可是這樣虐待的是台灣球迷=3=

      台灣跟德國西班牙一樣差六小時
      德國的比賽大多都台灣時間星期六九點半(他們的下午)

      可是拜仁不知道怎樣都很愛台灣時間半夜比
      德國時間晚上八九點踢球(會不會太晚了= =)

      西班牙的更是....每場幾乎都晚上十點踢球
      台灣時間超尷尬

      版主 於 August 24, 2010 11:03 AM 回覆

      Delete
  7. 你好認真喔還截圖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都直接蒐圖說XDDD



    看職業賽好累=3=

    每場都追的話花好多時間ˇ3ˇ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時候看直播時會卡很久
      時間剛好可以拿還截圖XDDDDD

      事後出來的圖片每張都好 高品質LOL


      對阿 打的時間感覺都很頻繁
      一個禮拜看個一~三場應該還好吧XDDDDDDDDD

      雖然我目前的娛樂就 球賽 一個禮拜2個小時的CSI
      然後有空就聊天=))

      版主 於 September 18, 2010 10:50 PM 回覆

      Delete
  8. 結果剛剛我跑去看了拜仁打科隆的後半場XDDDDDDDDDDDDD

    職業賽真的很激烈!!!!!!!!!!!!!!!!!!!!!!!!

    ReplyDelete
    Replies
    1. XDDDDDDDDDDDDDD

      超~刺~~激~~~

      版主 於 September 19, 2010 12:52 AM 回覆

      Delete
  9. 推推推....

    你真的很認真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了啦:)

      版主 於 January 22, 2011 12:16 AM 回覆

      Delete
  10. 天阿我都快忘記看足球的感覺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好久沒看了>":

      版主 於 January 22, 2011 12:16 A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