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tember 2010

此篇到1/10



(照片為17/9 社團課時)


1/10
我真的很愛吉他社還有音樂
其實我還想問老師有的和弦怎麼按lol

週考完老師問我問題...  被發現我沒有認真讀了 哈哈哈
前兩天老師有發一張雜誌文章 我有寫 (有印象已經很好了啦<--別牽拖XDD)

30/9
今天歷史報告 我超緊張 而且我又感冒 哈哈
老師還說我講的不錯LOL
我只是轉述跟用我的話 來講表姊講的話說XDDDD
LINK

(教師節哪天忘了XDDDDD)
禮拜日的時候我打算寫兩張卡片 結果寫完一張就懶了;)
我真的超愛超愛超愛超愛我愛的老師

24/9

今天禮拜五最後兩節課聽演講,只有女生可以去,男生留在教室裡打蠟

辛苦他們了XDDDDDDD

演講還蠻白癡的,就是 女生交男朋友的前後注意事項 還有最後分手的處理事項等等



我看完 瓊瑤 《六個夢》   (有六個故事 我看到第四個)

根本 就是 嚇死人  每段都是悲慘的結尾

很衰 很不幸福     (假如我有交男朋友 結局是那樣就太慘了)

而且那本書很舊  看的時候  他超臭XDDD



(故事背景很傳統 三四十年前的事情)

第一個故事是 女生超美麗 可是他是啞吧+耳聾   後來男生有接受他

但後來小孩也跟他媽媽一樣 所以那男的就起笑(忍受不了)

去了日本 然後跟別的女的有小孩

結果那日本女的 是藝妓(之類的) 那男的就帶著他的小孩回到大陸

但那些人都不可靠  原本女生對先生朝三暮四(還一直寄信 但那男的都沒回)

身體越來越虛弱 就死了

剩下他的超漂亮的小孩 後來長大了  那男的只剩他可以依靠  這樣過一生 結束

超悲慘的= =   看完頗有 男生去死啦的那種心情XDDD



其他故事也非常的灑狗血   我還以為瓊瑤的書是那種結尾HAPPY ENDING的那種



所以目前我對於男生有點小反彈(這啥結尾XDDD)



23/9

我最近有股衝動  我想錄東西 但我沒有修影片的軟體 修圖的也是XDD



[用影片還記錄day life感覺還不錯LOL]



這個超機車的阿XDDD 下禮拜三報告才輪到我 哈哈



我發現緊張的時候眼睛會亂看耶哈哈哈



20/9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這個超級智障的喔LOL

不認識我的人最好不要點 我怕你被嚇到 哈哈哈哈哈



德文書之介紹白癡之影片BY我



不過最後要買的書  就是庭講的那本啦~XD



17/9 ***

吉他社時間:兩位吉他老師XDDD

COVER的歌為



謝和弦-依賴










17/9



早上英文的一分鐘演說 品容介紹了他的愛團+人 FT island

播了一首歌還有一個打鼓 他最喜歡打鼓的

話說品容播的那首歌 在宗迪那邊有聽過 所以還好 但歌詞有點小肉麻XDDDDD

不過主唱的金黃色頭髮有點不自然 大家都說有個吉他手很帥

裡面有幾個動作  就是吉他手躺到舞台上很投入的演奏  可是他感覺沒流什麼汗

這時我想到,要是AAR的話 早就滿身大汗+起笑投入唱歌樣



I really want to share an exchanging diary with you, but I can't. (you know that)LOL

然後內容有提到社團,上次社招時就有魔術社表演(新的)

不過他在變魔術的時候有破綻XDD

然後我在裡面回(我覺得那本一整個很像長篇的留言)說

像魔術這東西就是要表演的超精彩等等 還提到了Cyril 跟 Criss Angel

一個是新聞曾經報說Cyril 從菜單變出了漢堡

另一個是在太陽劇團表演過 現在有自己表演的場所=))

然後我越寫越HIGH  =))



還有我選的社團,因為我太愛吉他社了(我還寫   音樂+吉他=完美XDDDDD)

所以沒有選擇桌球 雖然桌球是我最愛的運動



結果他今天給我 我下一節課就寫完拿給他LOL



阿對了,因為他也用了日月年 (之前都年月日)

所以我在裡面解釋了一下為什麼我要用日月年,因為太好玩啦/有趣

(這樣好像有講跟沒講一樣XD 歐洲都這樣阿XD 美國或許也是?)







接著,期待已久的社團時間就到了XDDD

有兩名老師 透露出名字應該不會怎樣吧.. = .. =



這照片都是之前的了 我超後悔今天沒有帶相機去學校

因為老師他們還有即興表演    表演的是謝和弦的歌喔

(要不是從阿熊那邊知道  我絕對不知道他是誰XD)





王聖瑜老師

22歲 



目前老師的髮型變了,自從我參加吉他社,老師的頭髮這次是第三次不一樣XDD

其實鬚鬚頭(上圖) 跟後來說太熱就去剪掉的那髮型都很不錯

現在感覺就是走樸實路線XDDDDDD







林孟翰老師

21歲



現在的髮型是上圖的加長版,變的很書生氣質

然後老師他有說他做過的工作(好像) 就很多元很震驚我 這樣XDDD





話說老師在介紹的時候... 我跟旁邊的同學說Oezil比較年輕XDD

不知為何我會這樣比較XDDD





我真的超喜歡上吉他課





然後第一次上課竟然有自我介紹  而且我還被陷害XDDDD

我問同學可以講幾分鐘   他就舉手  結果最後是我上去



老師是有先說 先講來自哪裡 喜歡哪個歌手 為什麼會想來吉他社

聽完老師講的  我就準備上去  不過.... 一上去講 我早已忘記老師要我們講什麼了XD



我在白板寫了James Morrison  然後內容就..  他是我最喜歡的歌手 吉他彈很好 英國人

我聽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音樂  ....   有點忘記我講什麼了

最後謝謝大家 然後就走下台了   坐在椅子上的時候 我一整個在懊悔 有好多都沒講(不過我在發抖0 . 0)



等全部的人都介紹完後  我又上去 寫了LP  maroon 5 跟 the script

在我寫完那些字的時候,副社長好像不懂LP  我就說 不要想歪  那是聯合公園

他懂了後 才說  他們的音樂很棒 (之類的話)

我主要是說他們最近都發專輯阿 啥的   講完之後我就走下去了

然後就有人(班上同學)用..的眼神注視我(我不會形容= =)





其實我不喜歡正副社長想要做的事情,搞得很像自治會....

還有取團名..  最後是golden ray  本來副社長有講一個  enjoy的音直接翻中文字

那個中文的enjoy  讓我想起大陸的翻譯技巧XDDDDD





撇開這些奇怪的事情, YA~~~~~~ 學吉他~~ 學吉他~~ YA~~~~~~





這學期我想學jane doe 感覺好唱又好彈(好遙遠的事情阿XDDDDDD)







16/9  終於阿XDDDDDDD





我們的班導英文老師每次在講他以前工作或是讀書的經驗,令我不禁~~~~~~~~好羨慕=)




在德國讀過書




在英國我不確定老師是說去是讀書還是去玩




曾在比利時的一家美國公司工作  GPS的配音員


所以老師說 那裡有來自世界各國的人,他說每個人講的英文都很不一樣


像韓國的就要非常認真聽才知道他在講什麼


西班牙人 會把 yesterday 唸成 jesterday   會唸錯好像是西班牙文的關係=))




然後老師有分享一下2006年他在德國讀書時的事


跟足球有關XDDDDDD




老師說 德國人真的很迷足球,而且那時候世足


所以走在路上都可以他是支持哪一隊的(從衣服來看)


(忘記他是說哪裡)有超大的螢幕,有次老師也有去看,在看比賽的時候人非常擁擠


結束後 老師等了很久的地鐵 才回家 (因為人太多了)




超讚的阿XDDDDDD








昨天的one minute speech 有個女生分享她最喜歡的足球選手巴拉克


然後然後然後阿




我昨天看到一則不幸的消息    世足那時候因腳踝受傷不能比


好了之後 這次竟然 脛骨 骨折<--- 感覺很嚴重  (我有跟那個喜歡巴拉克的女生講 他超驚訝)




他運氣太背了:(




此外很久之前 他是那個跟我說他知道安娜大姐的女生=(


Oezil 最讚了啦~~~~~~~   其餘怪異的事就不要管了XDDDDDDDD




那女生他說 我真是個足球迷耶  因為我有看其他比賽LOL


我是嗎?








[我很膽小~XD~]


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 去問英文老師 




一開始的時候 我一直 "那個........  那個......... 那個........"  然後身體很緊張的搖還搖去


(如果是一般人 應該會很想扁我吧XDDDDDDDD)




然後我就說




如果想要學德文 要買哪種書


他說他那邊有一本 但很基礎  還說要借我書跟音樂檔=)




雖然老師只有學很基礎的德文 但我那天的one minute speech他會念 Oezil 的德文耶


(我覺得厄齊爾的名字超難唸的XD)




也可以找找看救國團  看他們德文什麼 有的老師會 指定 "某某書"


老師說就可以去買那種的書




問完我整個人流汗XDDDD


















我在校車上終於找到了一位喜歡聽英文歌然後有點不喜歡中文歌(都在重複)的學妹了

我播給他聽的 他都覺得很好聽(可是她聽不懂 沒關係 有感覺就好了XD


但他連阿姆不都不知道 <--我覺得他超有名的阿 (?


不過他知道阿肯跟亞瑟小子 還有傑西麥卡尼 不過他不知道他後來的發展XDD




我播NSN的歌 他問是不是賈斯汀的LOL




然後我在跟學妹狂講話的時候,同高二的朋友 竟然說我在 


我在污染學妹,結果我說 "我很善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講這個0 . 0


百年難得一見聽英文歌的學妹耶LOL


但他比較聽女生的 然後我說我只知道Lenka  還有一個有唱一首超酷的歌 然後... 我沒把名字跟歌名講出來XDDDD


(感覺直接講: 還有 一個很有名 唱fuck you 的 Lily Allen  太奇怪了啦XDDDDDDDDDDDD  學妹也沒聽過Lenka的歌 0 . 0)




另外我問了學妹有沒有看 美國影集 或英國影集

我覺得講到影集 就會跟美國連在一起 英國影集也是很好看的



不過他都沒看    我又說 AXN的影集都不錯

他說   他有轉到 什麼 邁阿....    然後我幫她接 CSI 邁阿密

我還解釋了CSI的三個版本跟特色給他聽=))




我有訂maroon 5 跟 the script 的專輯 (昨天the script的專輯還沒特價 今天才開始 = =)


定價還是四百多 跟特價三百多 感覺超不一樣~~~~~




maroon 5 會想在博客來買的原因是 他"還"有送PICK










我昨天才辦這個會員 會不會太慢了?http://a.ff-tw.com/


昨天比賽 皇馬跟拜仁都大吉大利


YA~~~~~~~~~~~更讚的是都有重播=))




皇馬http://bbs.zhibo8.com/thread-508756-1-1.html


 


拜仁http://bbs.zhibo8.com/thread-508760-1-1.html


 


=)) 










YuTong x








有人可以跟我解釋一下那 x 是什麼意思嗎XDDDD?











-----------------------------------------




















13/9  我一定有講台恐懼症



早上升旗的時候,由於艷陽高照,我的臉早已佈滿汗水,而且汗水像是淋到雨水一下一直滴滴滴,我真後悔我把眼鏡戴出來,因為我害他變髒了,英文老師兼班導看到我...  老師一臉非常吃驚的樣子,走過來跟我說,下次要我帶小手帕毛巾,我說好。但我應該是不會帶啦,反正擦了會留更多XD



今天早上第一二節是日文課,我認為我已經嚴重遭到日文小考受創。在考試的時候,雖然只考二十個,但是老師念超快,還不准我們先把二十個默出來,要我們聽老師念在想,然後再寫答案,我根本來不及阿。在收同學的考卷時我非常的感到受傷,幾乎都一百分,我有及格啦,但很爛。不知道為什麼我嚴重的無法把字跟音連結在一起,完全無法。



第三節是英文課,然後one minute speech 輪到我了,下課的時候我已經把前置作業準備好,把照片都叫出來,接著跑了一個James的還有Oezil的影片以及把DVD放進筆電,打鐘不久,老師就來了,我就要開始講我要講的,我第一個講的是James,但是,我緊張到連我要講什麼都很緊張,手裡原本握的緊緊要講的稿子完全派不上用場(雖然裡面沒有什麼內容XD <--不過我也花了不少時間思考要寫什麼) 









i am a fan of music, and James Morrison is always my first choice,

he is the british, 26 years old and plays the guitar well,

i do love him and his music is perfect.



another person i want to share is Mesut Oezil, he plays for Gemany

and he is so fantastic and brilliant



and now, i am going to play two videos for you (完全派不上用場)






























我講了一些....... 現在想想都很無關緊要,再加上太緊張,手非常抖,嘴巴想講的也講不出來(我盯了螢幕的James的照片尷尬了好久),然後我(用非常破爛的英文,還頓很久)說了:「我很喜歡音樂,我最喜歡的歌手是詹姆斯墨里森,很多人認為他看起來年紀很大,但其實不是,事實上他只有二十六歲而已。」



途中老師問我他是哪裡人,我才結結巴巴的說他是英國人。然後我也忘記講James吉他彈很好。



接著我就弄厄齊爾的照片開始說:「他是一個足球選手,德國隊的,大家都覺得他的名字太難唸,所以都用中文稱呼他為“厄齊爾”。」



沒內容到我覺得非常丟臉XDD



再來就是放影片的時間,James的影片就非常成功的播放完一小段結束,第二個播的是厄齊爾的,我說:「這是一個足球廣告。」(那時候我的頭腦狂覺得直接講ad好像怪怪的,還問了旁邊的同學,但最後還是很丟臉的講了ad),最後播的是ATL DVD的影片。結束後,我說:「對於我的很差演講感到非常抱歉,謝謝大家的聆聽。」



然後我就快步的走到我的位置坐下。在這過程中,I was very very very nervous,比最上面那一張圖片還要誇張,我的臉感到非常的熱、狂流汗,內心十分恐慌。因為我講的話實在太沒內容了。不過全班同學人也真好,有給我掌聲,老師也說我講的不錯。



老師還講解 Özil 在德文的意思有上帝之子的意思,老師超強的,他曾經在德國英國讀書過,還分享了他在比利時工作的經驗。 0 . 0



丟臉的事過去就過去吧,哈哈哈



不過坐下來的時候我如釋重擔外,周圍的人狂問我剛剛ATL裡面誰是誰、那首歌好好聽喔XDDDDD   有個男生還把ALEX跟JACK弄混,不過最後他說JACK很帥=))



我還把一首Kyo很好聽的歌推廣出去XDD











烤肉 表姐找國中同學敘舊 我找阿熊 嗯 這樣  10/9 11/9



起因:問一問然後就來了XDDDDDDDDD

台中人 我本來也想邀Jack的 可是因為人家正值國三 又住很遠,所以就放棄了



生平第一次獨自騎到高鐵等阿熊,更讓我吃驚的是:阿熊竟然不會騎摩托車XDD

我看到阿熊之後就...  用盡我所能的一直講話一直講話一直講話(雖然這樣還滿白癡的)



※在那之前※

烤肉的準備事項我有參加一點,不過只有幫十幾分鐘(下課沒多久),我發現用手把雞心串成一串....  這比CSI任何的畫面都還要恐怖,而且摸起來相當的軟,在串的時候我有在想,應該每個動物的心臟摸起來都差不多這感覺吧,總之就十分的恐怖。而且因為串了很多個,讓我想到有那麼多隻雞死掉,人類真殘忍,不過這還真是沒辦法。





烤肉的時候...  烤的有點慢XDDD 不過我覺得... 都是我在吃

我吃到快撐死XDD  哈哈 其實我飲料也一直倒0 . 0  然後阿熊就一直說他吃不下



還有,對照下來,我超級肥LOL



貓咪很可愛吧,哈哈哈



要睡覺的時候我做了一件非常邪惡的事情(ting跟al應該知道),我直接拿給阿熊看,超邪惡的阿哈哈哈。然後我再次的分享了我的桌球史。



隔天我又再次非常緊張的送阿熊到高鐵,我回到家,屁股是溼的、手也充滿手汗  這是非常危險的大冒險XDDDDD



終於看到我多會流汗了吧XDDDDDDD



想不到阿熊對起司蛋餅的評價那麼好耶,哈哈哈哈哈











最後我要分享 Real Madrid 客場的球衣 (不過皇馬客場的時候他們還是穿白色阿XDDD)



























雖然臉滿白癡的,但我可是非常的開心,哈哈哈哈哈





























40 comments:

  1. 趕上去就不錯了啦

    我也好想分享這類的事情^^

    說起來我也好想烤肉

    不,不是,其實我只是想吃:P

    球衣好讚喔!!!!!!!

    诶我有跟你說過我有外套嗎?

    墨西歌隊的^^

    只是現在無法穿出去

    墨西歌墨西歌墨西歌^^

    ReplyDelete
    Replies
    1. 敢上去... 那是非上去不可阿XDDDD

      烤肉.. 只有負責吃的話 我也很想
      因為很輕鬆^^

      謝謝XDDDDD 不過我覺得如果我在高一點的話
      穿會比較適合

      你沒跟我講過外套阿LOL
      為什麼不能穿出去? 不然你拍照PO到FB阿 XDDDDD

      我對墨西哥不太熟^^

      版主 於 September 18, 2010 12:40 PM 回覆

      Delete
  2. 我覺得至少你很好耶,可以報告自己喜歡的歌手偶像

    像我還真不太有這種機會說

    唉......

    所以你跟阿熊也是第一次見面嗎??

    我只見過小剎耶!!

    我們去逛新崛江跟誠品

    我又再次體驗"一見如故"是什麼感覺了哈哈

    阿熊的網誌也有打這件事耶

    聽起來好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只會報告自己的偶像 不然其他也沒有什麼好講的LOL

      跟阿熊是第二次見面XDD 第一次是換書XDD

      一見如故!! 前幾天的成語有背到
      "同是天涯淪落人 相逢何必曾相識"
      我有深深的體會~~~ XD


      ^^

      版主 於 September 18, 2010 12:59 PM 回覆

      Delete
  3. 我也很容易上台的時候根本就忘記看準備好的小抄= =...

    然後下台才後悔好多東西都沒講到T_T

    緊張的時候我會越講越快欸XDDD





    喔對我一直忘記問你

    每天跟我啊罵睡覺,他說我睡覺會磨牙

    也跟高中同學,他們反應也一樣

    這是真的嗎??XDDDDDDDDDDDDDDD

    因為我自己都沒什麼感覺= =



    那個起司蛋餅好好吃阿阿阿阿阿阿

    害我現在吃早餐都會想到T_T

    今天早餐又是可憐的一片起司躺在冷凍餅皮上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太有同感了XDD 不過我都是嚴重的口齒發抖+台腔=))

      磨牙? 我沒聽到阿XDDDD
      (不過我也不知道我睡覺會有什麼行為LOL)

      跟店員說請加兩塊起司
      不過這樣感覺會爆貴- . -

      版主 於 September 18, 2010 01:03 PM 回覆

      Delete
  4. 我現在輔修德文說!!

    這禮拜開始的,都連上四小時的耶,文法加讀本

    快去學德文吧!!!

    我其實也遇過幾個愛英文歌的

    但聽的Style還是不一樣

    很多還是只知道流行的那種

    跟我差不多的只有幾個而已

    也就是可以"交心"的那種,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德文!!!!!! 宜倩好認真
      我會趕快學德文的=)
      依我對Oezil的熱情發誓

      我覺得有了網路 懂得音樂的真的能找到
      而且而且而且每個人都很有趣^^
      聊天又快要笑死XDD

      身旁的周圍都沒什麼人是非常喜歡英文歌的人= =
      不然就是那種.. 很shallow的..

      我太愛三明治阿熊宜倩秉瑤 AL TING NASH JACK KAMILA SHA...等等
      =))

      版主 於 September 18, 2010 01:10 PM 回覆

      Delete
  5. 阿!!!!!我愛死妳那件球衣了!!!超好看!!!!

    話說..我也不太愛聽中文歌....不知道為什麼

    打開手機全都英文歌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說真的我也很想學德文德文真超棒的!!!!

    Özil真的!!!名字超難唸!!!!!不過他...超帥!!!

    好羨慕可以上台分享自己喜歡的明星!

    我一定會批哩啪拉的講一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唷=)

      謝謝稱讚~~XD

      英文歌讚啊!! (拇指)
      跟你推薦一首法國團 Kyo的Dernière Danse
      真的真的超好聽 雖然我聽不懂 但超愛那感覺^^
      我最喜歡的是抒情歌 不過我什麼歌都聽 但吼叫的歌相對比較少

      德文=)) 耶=))
      你也喜歡厄齊爾嗎XDDDDD

      其實他沒有特別帥耶 但我非常的喜歡他=)
      太可愛了~~~XD
      每場有他的比賽都很棒^^


      我壓根從來沒有發現你加我好友 抱歉XDDDD

      版主 於 September 18, 2010 01:19 PM 回覆

      Delete
  6. 對啊好多人都會想歪LP顆顆= =...

    所以我通常不會對沒在聽英文歌的人直接說LP XD

    聯合公園啊阿阿超簡潔XDDDDDDD

    雖然我討厭唱片公司亂翻中文團名

    不過LP的至少不會太難聽XD



    而且你們吉他老師也太年輕!!! ..

    我弟他們學校吉他課是外師上欸真好

    可惜我弟沒在聽英文歌

    不然就可以好好利用這個老師了(?)XD



    喔謝和弦!!!!!!!!!

    什麼歌阿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在白板寫LP 因為全名有點長 然後我在白板的字又很醜所以只有寫LP XDDDD
      聯合公園^^
      團名阿...
      JAMES MORRISON 是詹姆斯莫里森
      (我還可以接受 喂這又不是團名XDDDDD)

      你覺得很年輕阿 雖然我也這麼覺得LOL

      外師也太好了吧 你弟不是也喜歡英文歌嗎XDDDD?(我記錯?)



      我忘了耶 有空幫你問XDDDDDD

      版主 於 September 18, 2010 01:22 PM 回覆

      Delete
  7. 你記錯啊XDDDDDDDD

    它只喜歡"某幾首"英文歌XDD



    還好欸我發現妳那邊是25元

    我門這邊通常都20

    所以如果再加一片起司應該才25xDD

    下次多加一片好了XDDDDDDD

    不然吃起來都沒什麼感覺= =

    我之前吃過30還35塊的

    拉亞漢堡你知道嗎?那邊的起司蛋餅就這種價錢

    不過有種起司太多餅皮太大塊太厚太乾的感覺

    總之就是吃起來有點噁=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喜歡幾首我覺得也算阿XDDDDD

      哦XDDDD 再加錢吧XDDDDDD

      我不知道你說的那種XDDD

      謝謝阿熊的經驗分享LOL

      版主 於 September 18, 2010 02:47 PM 回覆

      Delete
  8. 現在夏天謝謝= =

    穿出去還得了

    我不想用汗水洗他^^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吼!!!!!!!!!!!!XDDDDDDDDDDDDD

      (我也想要德國隊的外套........)

      版主 於 September 18, 2010 06:38 PM 回覆

      Delete
  9. 你們吉他老師好年輕喔

    這個年紀應該是大學生才對XDDDD



    昱彤 有訂MSROON 5的喔

    好羨慕喔XDDDDDD

    真好奇那個PICK的樣子XD



    所有語言我覺得只有英文最簡單耶(雖然我的英文很破XD)

    日文感覺有夠困難的

    之前別人在說什麼我都聽不懂

    像是"SO GA"還有什麼的...都是我到後來問別人我才知道= =



    你們學校是常常要上台報告嗎?

    而且報告的主題都是音樂的樣子XD

    JAMES看起來年紀沒有很大阿XDDDD

    ALEX和JACK其實想當初我也有把他們兩個搞錯耶 哈哈哈

    他們倆個好像常常被搞混,特別是剛接觸

    Jack很帥阿很帥阿-//////-(我瘋了)



    你原本想約我阿XDDD

    看到這段我好開心喔 哈哈哈

    我要努力考到台中學校 這樣我們就可以見面了哈哈哈

    不過可惜的是那時你就要高三了= =

    昱彤笑起來很好看耶X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大學生沒錯~~~X)

      PICK就... 就.. 很高級然後不敢用XDDD
      樣子就有M5的標誌XDDDD

      對 現在這樣 英文真的很簡單
      (雖然我也沒有好到哪裡XDDDDD)

      最近剛升上高二 然後報告量大增
      (以後我想也是這樣吧 = =)

      英文課可以講自己喜歡的 不過我表現的沒有很好就是了XDDDD

      JAMES超年輕=//////=

      (我好像沒有把ATL的成員搞混過XDDDDD)

      JACK你可是珍貴的台中人耶!!!!X)
      改天可以出來玩呀~~=)

      謝謝誇獎哈哈哈XDD

      版主 於 October 4, 2010 06:31 PM 回覆

      Delete
  10. Cyril 真的超級酷炫搭好想現場看他表演喔!!!!!!!!!!!!!!



    我覺得我也有講台恐懼症 = =

    每次上台都拼命皮皮挫 = =



    皇馬球衣怎麼沒繡272上去啊哈哈哈



    是說我看你的名字以為你是長髮飄逸又白皙的大正妹耶X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


      所以不是只有我會緊張阿^^
      說不定時間久了 情況會改善的XDDDDDD

      刺上272會太招搖啦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那是誇獎嗎XD

      很高興你認識了我的真面目XDDDDDDDD

      版主 於 October 4, 2010 06:33 PM 回覆

      Delete
  11. 哈哈!這篇文章我又從看一遍真的好好笑!

    "Ozil比較年輕"我快笑死了

    你說的那首歌我有去找來聽聽喔!!!!

    真的!好聽!很合我的胃口!

    我也是什麼音樂都聽不過都外國歌....

    我超愛聽阿姆饒舌!!真的很有力!!!讚!

    你也喜歡德文嗎?!我覺得德文很酷!因為我很喜歡Tokio Hotel;)

    Ozil是我在看世足時最愛看的球員!!!

    我不會唸他名字所以都叫他...青蛙帥哥(不要揍我) ((因為他眼睛凸凸的= =

    對了!你網誌這首歌也很好聽!!!!



    其實....我是偷偷加你好友的XD

    因為我看到你的大頭貼照片是Ozil所以特別開心!

    重點!你網誌內容超讚!所以我給他偷偷加起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現在還可以重看一次 因為有更新XDDD

      我也喜歡德文~有打算要學XD
      點進你的無名就知道你有多喜歡TH了阿XDDDD

      青蛙帥哥XDDDD 有帥哥就好啦~~~
      世足一開始我都叫他凸眼LOL

      謝謝唷=))

      現在我的大頭貼可能是272也可能是JAMES
      (JAMES是我最愛的歌手~~~XDD)

      版主 於 October 4, 2010 06:36 PM 回覆

      Delete
  12. 那個同學是我嗎???

    拍謝阿~~想說很想聽你介紹阿!!!!



    報告很棒ㄚ!!介紹很棒ㄚ!!!







    哇哇~~~衣服很讚唷!!!!!!!!!

    妳球衣怎麼不買大一號呢???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喔好吧謝謝你XDDDDDD

      那衣服合身耶~ 再大一號可能會太大件
      而且那超長~~~~~~~~~

      版主 於 October 4, 2010 06:37 PM 回覆

      Delete
  13. 好長的一篇XDD

    不過看到我家寶貝C羅在旁邊超開心的啦!!!!!!

    我日文也超爛耶,而且每次考試我都故意不去找老師..

    不過最後還是被找去考= = 我現在連50音都記不得 ...





    Madrid的球衣也太讚了吧~!!

    我應該只想在家裡穿 ,不捨得弄髒><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第一次打那麼多LOL)

      東西沒有背都會忘記 OK的~XDDDDDD


      目前衣服我有把他穿去運動耶
      不過在洗他的時候=供奉神一樣的小心翼翼XDDDDDD

      以後出去幹嘛我也會穿球衣X)

      版主 於 October 4, 2010 06:39 PM 回覆

      Delete
  14. 哈哈哈哈哈吉他社老師好年輕喔

    是外聘的嗎?

    妳真會流汗欸照妳這樣說

    阿熊有跟我說妳家CD超多

    幹我也想看ATL的DVD啦啦啦啦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蠻年輕的~~~X)
      是外聘的~~

      我真的超會流汗=)

      小剎改天來我家玩^^

      版主 於 October 4, 2010 06:40 PM 回覆

      Delete
  15. 打蠟是幹麻XDDDDDD



    喔瓊瑤喔

    蛤我討厭看這種小說欸

    愛來愛去感覺很煩XD



    我有時候也會用影片記生活過欸

    可是都沒勇氣上傳XDDDDDD

    因為我實在不能忍受聽到自己聲音= =

    今天其實也有錄

    當然還是沒上傳XDD

    所以都留著自己看而已



    欸JAMES MORRISON是男生欸

    然後你對男生有點小反彈??XD



    你介紹那本德文書

    我以為妳會講幾句德文XDDDDDDDD



    JANE DOE很好聽欸欸欸欸!!!

    不過打從我開始碰吉他(會碰!只是不會彈XDDDD)以來就很常幻想自彈自唱

    CRAZY XD

    所以這應該是最想先學會的歌吧

    因為他前奏吉他好好聽!!!



    依賴耶!!!!!!!!!

    喔依賴依賴依賴依賴

    要是我在現場應該會很激動XD



    超喜歡看AAR LIVE影片!!!!!!!

    TYSON唱到跪在地上或者直接躺到地上我都會覺得喔喔喔好爽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為進教室拖鞋 反正老師就叫同學打蠟
      現在我偶爾還是會差點滑倒/跌倒= =

      哈哈哈

      自從我PO上去之後 才發現大家本身都有在錄耶
      (我最近才開始 落伍了XD~~~~~)

      我對我喜歡的男生不會反彈啊哈哈哈哈哈

      XDDD

      我也很常幻想 哪天我跟JAMES一樣的話有多好X)

      XDDDDDDDDD

      AAR主唱太投入了啊X)

      版主 於 October 4, 2010 06:44 PM 回覆

      Delete
  16. 這篇也增到太長了!!!!!!!!XD

    之前第一次看完時想說過幾天再回然後就多一大半

    今天突然想到對欸都還沒回 又看到前面又多好多!!!!XDDD

    之前要回什麼都忘了 你打的字好多

    改天在來回好了(只是想證明我都有在看喔X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我有空的話我想把每天有趣的事都記下來
      不過仔細想想 這會沒完沒了XDDDDDD

      <3

      版主 於 October 4, 2010 06:45 PM 回覆 |

      Delete
  17. 哈 我也好羨慕老師去好多地方



    感覺上他也蠻有錢的喔~



    我也想去各國遊歷看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應該是超有錢吧XD~)

      咪吐^^

      版主 於 October 4, 2010 06:46 PM 回覆

      Delete
  18. 我剛剛點了你的yt

    wanna practice english是怎樣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害羞喔天阿
      我的英文爆爛

      我下次要先充分準備再錄XDDDD

      版主 於 October 4, 2010 06:47 PM 回覆

      Delete
  19. btw我也有james的那一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愛你<3

      哈哈XDDDDD

      版主 於 October 4, 2010 09:15 PM 回覆

      Delete
  20. 快繡名字啊繡名字超爽的你會更愛272XDDDDDDDDDDDDDD



    當然是讚美啊XDD

    不過你本人也很可愛啊雖然跟我想像中的長相差很多XDDDD

    事實再度證明一堆外表比較中性的女生名字都很淑女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天阿阿阿阿阿阿 我居然沒有發現這留言

      YOYOYOYOYO~

      版主 於 December 20, 2010 09:08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