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January 2009

國家寶藏National Treasure







上映日期:2004-12-17



類  型:冒險、動作、懸疑/驚悚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扭轉未來】強扥特陶(Jon Turteltaub)



演  員:【變臉】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特洛伊】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賈斯汀巴薩(Justine Bartha)、【魔戒首部曲】西恩賓(Sean Bean)、【紅龍】哈維凱扥(Harvey Keitel)、【古墓奇兵】強沃特(Jon Voight)



發行公司:博偉電影



官方網站:

http://disney.go.com/disneyvideos/liveaction/nationaltreasure/



劇情簡介



傳說三千多年前古埃及時代流傳下來一筆巨額寶藏,直到美國開國之初,這筆寶藏成了當時的「國安基金」,經過兩百多年的時空演變,目前這份寶藏下落不明。但是蓋茲一家傳美國開國之初就被授與保護這筆國家寶藏的任務,班傑明富蘭克林‧蓋茲﹝尼可拉斯凱吉飾演﹞從小在爺爺﹝克里斯多夫普拉默飾演﹞的灌輸之下,堅信國家寶藏的存在。



班傑明找到英國人伊恩‧郝﹝西恩賓飾演﹞金援之下,經過多年的追查,班傑明發現最終的線索就藏在美國開國的獨立宣言的背面,他找上展出獨立宣言的單位「建國檔案資料館」裡的專家:艾碧嘉‧茄斯博士幫忙﹝黛安克魯格飾演﹞,但是卻遭到茄斯博士的婉拒,因此班傑明決定要盜取「獨立宣言」。



艾碧嘉為了阻止班傑明盜取「獨立宣言」卻因此被捲入被追殺的行列。兩人在小跟班萊理﹝賈斯汀巴薩飾演﹞的陪同下四處奔波一步步解開「國家寶藏」的機密,找到國家寶藏的藏身之處。














三一教堂






簽下獨立宣言的人?










我們的超級男配角?! 我覺得他是裡面最帥的。








主要的男女主角















我覺得是大壞蛋的伊恩













感想:



我覺得這一部電影有把人一步一步跟著班一起解謎的感覺,當然,還有艾碧嘉跟班萊理一起。



我喜歡班小時後跟爺爺的片段,爺爺封班為騎士。(如果是小時候,大家應該都會相信吧)



之中循序漸進的尋寶過程也不錯,



[謎語] 在本部佔了很精采的角色,





"The secret lies with Charlotte"



"秘密與夏綠蒂同在"



很喜歡這句話!



這部電影的配樂,會令我想起達文西密碼電影的配樂{蘭登最後仰望天空那裡 這算最後一幕了},



同樣都有一種令人感到偉大的感覺。



其實我是看到班傑明這三字,才引起我的興趣,哈哈。







以上部分資料轉自奇摩電影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cast.html/id=967

還有在奇摩收集到的圖片。

2 comments:

  1. Replies
    1. 這的確是部不錯的電影~ 雖然有點久了
      班萊理在裡面是最帥的~~~ XDDDDD

      版主 於 January 29, 2009 11:31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