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January 2009

其實看電影的人還蠻多的

這是今天一整天的心得呀!



因為今天下課時,多了很多很多的時間可以聊天,



結果有人看了 



天方夜譚             3人 1位同學加媽媽 1位同學



澳大利亞(坐了很久)       5人 1位我哥 2位表姊 1位同學加媽媽(就我沒有)



陌生的孩子            1人  同學的姐姐



幕光之城 無懼的愛        1人 1位同學(他現在正在看小說 已有跟他借的約定了)



玩命快遞 3           3人 我、2位表姊







有人天方夜譚看了之後 有點小失望 ,不過我覺得光看預告,就還蠻搞笑的說……



澳大利亞比較好笑,因為有同學還蠻看完就把爆米花跟可樂都喝完了,表姊們則是看到半夜。



吸血鬼……  我問他感想,他說他想當吸血鬼、且主角很帥>///< (令我更想看了)



這有四本書,目前台灣只出兩本。



玩命快遞…… 棒死了! 有蠻多人是說想看XD



陌生的孩子,雖然沒看過,但感覺起來就是很感人……  



裘莉:我要我的兒子回來!〈英文〉(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







後來我們還有聊到以前的電影,像是鐵達尼號(超級悲劇)、



還有日本的電影(這完全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哈,還有聊到玩命快遞喔!舒琪XDDDDD 



I hate you. 這句話超經典的,還有舒琪說要上廁所那段、潛水…… 關門-////-



都 很經典呀!!!!!!









現在最想看的莫非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了!



剛剛cine max 剛好在播 嗯……  就是在簡介的吧!(第一次注意到) 



希望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XD



啊!!!!!!!!!!!!!!

啊!!!!!!!!!!!!!!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