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uary 2009

很棒的一天

早上一起床,我們就到了學校附近的 7



等同學,因為我們要一起去看長毛象,



結果本來要坐公車的,



後來沒等到,就拜託7 幫我們叫計程車,



好像有5、6部,一台坐4位。



計程車來的時候超級壯觀的! 一次就一排來,後來開去科博館的時候也是,



一整個很帥! 而且計程車司機都會跟我們聊天,我覺得我講的話比較多= =



因為我坐在副駕駛的位置,還蠻擠的,哇哈哈!



而且有件事還蠻好笑的,就是其他人都覺得計程車開很快,



可是我跟計程車司機都覺得還好,就50、60而已呀,還是已經習慣這種速度了?





後來我們到了目的地之後,等蠻久的,因為要等全部的人到齊,



接著就進去了,不過…… 我們這對的四個人,他們都不看文字說明啊=   =



我覺得來這裡就是要看文字還有圖片,不然錢就白花囉!



"阿齊、空空" (兩個真品化石) 



共有一點五顆頭、一隻腳……



其實,還蠻不有趣的。  不過跟同學們在一起,我想是今天的重點。



我有買一隻布偶唷! 他超可愛的!(改天在附圖吧,我的手機還沒回來XD)





後來中午,我們到了SOGO逛逛+吃午餐,(第一次跟同學一起)



在吃午餐之前,我們先到了DVD區,



哇!裡面有很多我愛的電影、CD啊! 超想都把他買下來的。



不過後來,我只有買三片,有TROY、玩命快遞、007皇家夜總會。



分別都是我愛的明星~~~~~



另外我看到了一個東西好傻眼,想不到CSI邁阿密 一季 要16XX元,



X檔案全部買下來的話要9600元,一整個傻眼。





後來還跟同學一層一層樓的逛,不過我們只是繞一圈而已,



因為就還蠻無聊的,衣服? 看了也不能買= = 鞋子、褲子也是,這得跟家人一起。





Today is a nice 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