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ember 2008

我是影評人

這是我們今天學校段考的作文題目,



我覺得這可說是很好寫又很難發揮出來,



哈哈,我是這麼認為的。



看到這題目的時候就讓我想到,我昨天看了 明天過後 還有 玩命快遞 ,



不過我並沒有介紹這兩部電影,因為不能一直說主角很帥之類的,



況且,昨天很剛好的我研究了一下 X檔案 所以我就寫這個當主題了(雖然我很想寫CSI..)



話說X檔案第一季的開播時間好像跟我出生的時間差不多耶.. 哈哈



對了,裡頭我寫了 嗯..... 就介紹了一下穆得跟史卡利,還有外星人阿!!~~~~~



劇情部份當然也是很重要的XD



而結尾呢: 我們對一些事情不能保持著一昧的相信,因為這不一定是正確的,



要有質疑呀......



我覺得老師在改作文的時候會嚇到,因為X檔案是很久以前的影集.....









有很多人寫明天過後、海角七號、不願面對的真相(高爾很帥!)、有的連肥皂劇都出現了



有些內容還蠻好笑的(這是老師在改別班作文時候說的) XDDDDD

6 comments:



  1. 我寫歌劇魅影說

    這次的題目ˋ真的太難了這樣= =

    寫得很少

    寫X對你來說應該很容易才是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 比起X 我更愛CSI XD

      版主 於 November 25, 2008 10:48 PM 回覆

      Delete
  2. 哈ˋ





    阿胖來也



    要長去我家



    3Q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 ^ ^

      版主 於 November 27, 2008 10:27 PM 回覆

      Delete
  3. 我想也是



    我寫"海角七號"



    整個很難想



    所以就亂掰一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XD 有很多人都寫海角七號說~

      版主 於 November 27, 2008 10:28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