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November 2008

重傷= =

今天因為很冷,



所以就穿長褲到學校,結果上體育課的時候,



運球阿,就運運運……



然後發生了一件我從來沒有想過的事情,進入國中的第一次,



就是:我跌倒啦~ 而且還是人九十度往前撲到地上= ︿ =



但我有很快的站起來。 但真的超痛的,那時候我以為我的膝蓋、雙手會擦破皮,



結果並沒有,有明顯的傷口就是,肚臍下面一點的右邊,叉腰的時候會摸到的地方,



那裡也摸的到骨頭,就是那裡的皮被擦破了……



都是長褲害我絆倒啦=︿= 



今天一整天的行動超像輕微的殘障,隨便碰一下腹部就超痛的,



剛剛洗澡的時候也是,水碰到傷口 痛死了=︿=



現在我覺得腳上的瘀青也很痛,內出血一整個嚴重……







希望大家在寒冷的天氣裡頭不要受傷,因為真的很痛。





擦破皮為什麼沒有流血? 有人知道為什麼嗎0 ˇ 0 ? 還是太輕微了呢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