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November 2008

人體農場

這是今天晚上在



NATIONAL GEOGRAPHIC 看到的。 那個節目名稱是 禁忌異域:另類工作



其實我是不小心切到這頻道的,



看到人體農場這四個字的時候,不禁讓我想到一本書啊!



那本書叫做 [ 拼骨:看現代骨爾摩斯破解死亡懸案 ]



我家有!! 雖然現在還沒看完XD 不過內容超棒的!



我覺得這個節目超像 把書的內容給具體化 (這本來就是真的阿!)



不過正常人看到會想吐死吧! 我是這麼覺得



但他們觀察屍體,看屍體被一些被蟲蟲咬阿 之類的變化 還不是為了人類呢?





大家有空可以看看喔!





哈哈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2 comments:

  1. 噢!



    我對那本有印象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XDDDDDDDDDDDDDDD (握手~)

      版主 於 November 10, 2008 11:03 PM 回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