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July 2007

無限的盡頭 第三章

兩人走著走著,

不到一會兒就到長老的面前了,

長老說:你們先坐下來吧。

他們聽到了之後......

小雛跟小于就找張長板凳坐下來。





長老跟他們講說:小于跟小雛阿,你們的年紀也不小了,

是不是該到見見外面的世界呀?

而且你們平日的練功,也拿到轉職證書了吧....



小雛聽到之後便說:聽到您這麼說,

我也迫不及待的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呢~ ︿ ︿



小于聽到的反應是:哇~終於可以出去面外透透氣了,

外面的世界一定跟流星村截然不同。 >.<



長老說:很好~聽到你們這樣講,我就放心多了。

你們可從今天就出發,還有阿......

不要對別人太兇喔~不然可是會嚇壞別人的。



小于說:我管他人有沒有嚇到呢......

小雛往小于的頭重重的敲下去,便說:我不會讓小于胡作非為的,

如果他真的敢這麼做,他就死定了。



長老聽到之後:呵呵~聽到你們這麼講,我可以放一百顆心了。

你們可以走了,祝你們好運阿~



兩人道:是的~我們等等就出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