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ly 2007

退家族了...

退家族之前我還蠻猶豫的,畢竟再氣吞天下待蠻久的,

可是後來家長傳封信給我



寄件人: 戰我

主旨: RE: 嗨~

時間: 07/07/12 01:37



內容:

家長安安~



那個....

一場遊戲的人說要找我去他們的家族,



家長你覺得呢???



要不要去???

看你阿拉伯!你要是覺得 家族 無聊 那你就過去阿拉伯 玩的開心 就好 我無意見!!一場遊戲 我們有熟悉



────────────────────────────────────

我覺得這3天一定會過的







很慢~~~~~~~~~~~~~~~~~~







為了度過這3天我買了好多水呢









希望時間可以過快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