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y 2007

老鼠跑回來了

我的老鼠已經回來了說,

不過跟某人是再是談了很久,

還跟我要雪花飄,

幸好我還有點-.- ←我還是賠錢了..

不然老鼠可能就這麼跟我說掰掰了,



而且騙我的那個人還說我

騙的人不是痛快X愛 是他同學

痛快X愛本人 人很好



還說不要把痛快X愛的名聲變不好

可是我覺得應該在那天老鼠不坑了

那名聲已經掉到最低了吧 -.-



原來有人為了錢 什麼是都要做..



他後來還說

我當時借他老鼠,他也嚇了一跳

還講現在有這種女生已經很少了



我還蠻疑惑的,為什麼他會那樣講阿







也幸好有這麼一群真正的朋友←真實跟網路都有

他們幫我一直說,討回公道



真是謝謝你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