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December 2006

第一次

今天.......

一大早醒來....

差不多7點的時候 就被手機挖了起來

怎ㄇ講呢 應該算是跟別人有約定吧~

我說到做到

所以今天早上是春安國小的運動會

去的時候還蠻興奮的

我跟張翎還有維詩一起去的

去到那邊 還真的感覺學校超屌的 因為有點小= =

我到那邊....有一些人 點 點 點

在這一天....有人看到我 就撲上來差點親到我的臉= =

還有一些人抱我....更更更 何況 還是有一些人叫我"帥哥"

不過有點好笑...因為我剛去的時候 有一堆人以為我是男生

後來知道我是女生 好像都有點失望= =

但我認為...我覺得"我"一點都不像男的

唉~為什麼呢?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阿 HELP! > ~ <

還有....

差不多10點多的時候

我去的兵營 成功嶺

去看我哥哥 他去當兵

可是當我看到裡面每個人的時候

嚇了一跳~因為每個人的頭髮都差不多

雖然哥哥剪了頭髮

但還是很帥......


而且跟哥哥聊了很久的天 很~開~心~

今天第一次 去了春安國小

第一次遇到了那麼友善的朋友<但是打人真的好痛>

第一次跟那麼多的人打籃球

第一次去了張翎家 仔細聆聽張翎彈鋼琴

第一次進去兵營看哥哥

今 天 有 許 多 的 "第 一 次"

今天發生了好多的事情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