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December 2006

祝大家............

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聖誕節快樂.........










依照往常......我都不寫卡片ㄉ <其實是因為我太懶>

而且....................................

也沒有什麼人要我辛辛苦苦做的隨堂測驗紙之聖誕紙





我認為不用卡片也可以

因為心意最重要!!!!!!!

但是....





只有一ㄍ人 勉勉強強ㄉ說:隨便

可是我絕ㄉ好開心

因為大家都說不要 =   =

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